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二篇)

(接上文)第二天,振文早早就起了床,振文看他妈妈还没起床,就留了张字条说去上学了,就出门了。一路上,振文是又期待又忐忑,期待看见已经一周没见的王振武,自从认识振武,他还没有和振武分开这么久呢。忐忑的是这次振武会以什么态度面对自己,毕竟上次振武很生气,要是没有发生受伤事件,可能振武现在还生他气呢。但是振文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就想见到振武,是罪是罚他都认。

终于挨了一节课,下课铃声刚响,他就像窜天猴一样飞奔出去,跑到振武的教室前,他怕,怕振武下课出去,他又见不到振武了。看见他们班的同学出来,气喘吁吁的拽过来一个就问“我找张力勤,麻烦帮忙叫一下,谢谢”。“张力勤,有人找!”那个同学说完就走了。振文挠着脑袋低头在教室门口踱着步忐忑的等着他哥出来,一回身看到一双脚映入眼帘,振文喜出望外抬起头,一张他日思夜想的脸就在眼前,咫尺之间。

“哥!我就知道你会出来见我的。哥,你知道我这几天有多想你吗?那天真是对不起,我妈她不是故意的,她没搞清楚情况,所以很冒失的说出了那些话,我替她跟你说对不起,跟阿姨说对不起。哥,你别怪我妈妈,她不是有心的,她就是直性子,她……”还没等振文解释完一直看着振文的振武终于开口说话了“振文,你先听我说,其实……我还没准备好……”“没准备好什么?”振文很焦急的问“我没准备好该怎么面对你!!!你的存在让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妈妈!!!”振武说完这话就要往教室里走,被振文一把给拽住,振文用头抵着振武的后背小声的说“你可以生我气,也可以责怪我,甚至可以讨厌我,就是不行不理我!!!”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你不是答应过我三个条件吗,那好,现在就是第一个条件,我要你做我王振文的哥哥……”振文几近哀求的说着。

振武后背一震,咬住嘴唇,沉默了片刻,从振文紧握的手中挣脱出来,跑回了教室。

评论(6)
热度(6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