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三篇)

(接上文)那天振文在他哥走后一个人在操场上大哭了一场之后,每天就正常的按部就班的上学,放学,吃饭,睡觉。振文只是在等,等振武来找自己。振文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自信,但他就是知道他认识的振武不会丢下他不管的,他一定会来的。

傍晚振文和妈妈一起吃晚饭,“妈就随便点了点你小时候爱吃的,也不知道你现在还爱不爱吃了”振文妈想打破这安静的氛围。“能陪着妈妈一起吃饭我就很开心了”振文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他妈妈很认真的说。振文妈一时被这么懂事的振文弄得有点不适应,但是很感动,差点激动的掉下眼泪来。振文妈怎么也没想到振文会这么说,‘以前那个淘气的小家伙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懂事了?’振文妈想着,‘都怪自己当初冲动离了婚,让孩子寄人篱下,现在才……唉’振文妈看着乖乖的振文感动的说“儿子,谢谢你”。“妈,其实那天我受伤是因为我不懂事,是我和力勤哥闹了小脾气,到处乱跑才出事的,真的和阿姨没关系”振文很严肃的解释着。“不说这个了,赶紧吃饭吧”振文妈真的不想听到孩子来解释这些事,无形的让她有愧疚感。

晚上振文躺在床上睡不着,这种情况其实已经持续很久了。在黑暗中,只要闭上眼睛就会出现那天绑架孤立无援令他毛骨悚然的情景。可是他不敢说,他怕他说了会更恶化他妈妈和振武妈妈的关系,那样的话,他和振武就要彻底玩完了,他不敢想象没有振武的生活会是怎样。谁还会忍受他的小脾气,谁还会任由他宰割,谁还会无时不刻给他安全感。他就这样蜷成一团躲在被子里想着振武,想着他有着暖暖笑容的样子,想着他被自己欺负时的囧样子,想着他帮自己摆平麻烦时帅气的样子,振武总是有能让自己安心的魔力,只要想到他就不再害怕,不再恐惧。

就这样,振文就在每天的恐慌和思念下若无其事安静的又度过了一周。有一天放学,振文一副心思重重没精打采的样子低着头走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给拦住,他抬起头,那个他日思夜想给他力量和勇气的人真的就站在他面前。振文瞬间泪如泉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像洪水决堤了一般控制不住的不停往下流。振武突然慌了,他想抱住振文试图安慰他,不安慰还好,一安慰振文哭的更厉害了,一边拿拳头捶着振武的胸口,一边说“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我做错什么了,你说不理我就真的不理我了,呜呜呜……”顺势回抱住了振武,趴在他的肩头继续忘我的哭着,他要把这么多天的想念都宣泄到振武的身上,让他知道他有多残忍。振武抚摸着振文的后背,不停的说“哥错了,哥跟你道歉,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不哭了好吗”振武安慰着哽咽的振文。他们就这么抱着对方直到振文终于慢慢的平静下来停止了抽泣。振武在振文耳边说“走吧,我们回家”。

评论(5)
热度(7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