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四篇)

(接上文,谢谢小伙伴这两天的点赞和推荐,好像在这里的振文和振武真的存在,有很多可爱的人在关心着他俩一样。再次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哥,我困”坐在公车上的振文跟振武说着,振武随即伸开手臂说“在哥的肩膀上靠一会吧,一会就到家了,到家再睡”言语温柔。

“妈,我回来了”振武刚进家门,“回来啦,洗洗手吃饭吧”振武妈的声音从厨房飘来。“我把振文也带回来了”振武拖着鞋继续若无其事的说着。“振文回来啦?”振武妈瞬间从厨房冲出来问着。振文见到振武妈第一句就是“阿姨,对不起”。“这孩子,你又没做错什么,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洗洗手,跟你哥一起吃饭吧”振武妈握着振文的手,把他拉进屋。之后又让振文爸给振文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振文回他这了,别让她再担心。

吃过饭,振武让振文回屋睡觉,振文躺在床上,振武给他盖好被子“睡吧”起身就要走,振文拉住振武的手腕“哥,别走”“哥不走,睡吧”振武又转过身来在振文床边说。振文往床里面躺了躺让出一个人的位置来“都多大了,睡觉还要人陪”振武笑着躺到振文身边,拍着他哄他入睡。“哥,你知道吗?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过觉了,我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那天绑架的场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救我,不知道会不会死掉,那种绝望感我好害怕,害怕到不敢睡觉。我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特别想你,想你在我身边就好了,你一定会保护我的,特想给你打电话但害怕打完我会更让你进退两难,那样我会更伤心,所以我一直在等你来,等你来找我,谢谢你真的来找我了……”振文就这样像吐苦水一样和振武一点一点的表露着心意。振武听到振文说完这些话,内心既震惊又愧疚,拍振文的手就悬在了半空中冷掉了。他不曾想到原来绑架事件给振文造成的伤害不止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也不曾想到因为自己的情绪竟然在振文本就受伤的心上插刀子。“睡吧,不想这些了,哥跟你保证,以后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振武克制着想哭的情绪用极度温柔的语气哄着振文又把振文搂得更紧了一些。

‘哥,你知道吗,能听着你的心跳入睡,我好安心’振文逐渐进入梦乡。

振文就在天台上想着以前以前的事,被一阵微风给吹进现实,目光一扫就远远的看见振武和宇豪在楼梯口拐角处聊天,远远的看着自己心爱的振武,想着‘自己以后不会也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了吧,虽然你说过要一直陪着我保护我,我也知道你不会食言,可是我们都在长大,都对抗不了时间,我们终有一天会分开,你会有你自己的生活,我也会有我的生活,真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会怎样’。

想着想着,思绪又回到以前。在振文被振武带回家之后第二天振文还是回到了妈妈家,他不想让她妈妈再为他担心。好在,振武天天下课来找他,中午还会带阿姨做的饭跟他一起吃,慢慢的振文也不再恐惧黑夜的到来了,倒是每天开始期待第二天的时光了。

评论(5)
热度(64)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