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五篇)

(接上文)振文觉得日子这样过下去也挺好的,虽然现在不住在一起了,但是振武现在天天下课主动来找他,陪着他,想想就觉得很开心,以前可都是他自己主动去粘着他,总觉得自己亏了,振文想正好趁着机会扳回一局。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平稳的过着,有一天晚上振文自己在家写作业,听见门铃响,去开门“爸?!你怎么来了?”“来接你回家啊”振文爸摸着振文的头问着“你妈妈呢?”“我妈她出去应酬了,应该会很晚才回来”振文看着他爸说“真要接我回家吗?那我妈她……”“她还是天天都出去应酬吗?”振文爸认真的问着。“是的,她还是很忙,几乎每天早出晚归,我好心疼她”振文小声的低头回应着。“是哦,我们振文长大了呢”振文爸揉着振文的脸颊温柔的说着“你去写作业吧,我等你妈妈回来”

振文在睡梦中被一阵争吵声吵醒。“你又喝酒了?”振文爸疑问道“你怎么在这儿?”振文妈晃晃悠悠进屋问着“你怎么还这样?”振文爸微怒“我怎么还这样??你说我为什么这样!”振文妈云淡风轻的回着“我今天来不是和你吵架的,我要把振文接回去”振文爸回避振文妈的问题,转移话题说着“不行,我已经不放心了,谁知道振文在你身边还会出什么事”振文妈摆摆手,表示不同意。“那在你这就很好吗,你天天这么晚回来,放他一个人在家?”振文爸反驳到。“至少我不会让他受伤!!!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留下来,要么我带他走”振文妈几乎吼着说。“现实点好不好,我们已经不可能了,当年你选择离开,我们就不可能了”振文爸克制着说。“你很爱她吗?”振文妈声音弱下来问道。“跟她没关系,这是咱们两个人的事”振文爸冷静的回答。

振文躲在门后听着这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他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父母总是在吵架了。振文哭着冲了出去“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吵了!!!”振文妈赶快来安慰振文“不哭,不哭,爸爸妈妈不吵了,不吵了”

“你好好考虑考虑吧,有的时候放手才能走的更远,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你也是时候重新开始新生活了,我们早就已经错过,回不去了。你的生活也适当放松一点,别绷太紧,何必那么逞强呢”振文爸在抱着振文的振文妈身后温柔的说着,说完转身离开了。在房门关上发出声音的一瞬间,振文妈在振文肩头开始小声啜泣着。

“妈妈,我也希望你能幸福,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你寻找幸福的绊脚石,我希望你过得轻松一点”振文在他妈妈耳边软糯糯的说着。

评论(5)
热度(5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