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八篇)

(接上文)“今天怎么自己啊,振文呢?”宇豪走在去打工的路上碰到了振武,问他。“他说和小小有约”振武有点失落的说。“不会……是喜欢小小吧,你刚还不是说振文最近有些烦你了吗?不会这就是原因吧,你失宠了噢,王振武,哈哈”宇豪在旁边闹着振武,说的振武越来越心烦。宇豪看出来振武这个弟控有些失落,决定不和他开玩笑了“振文即使谈恋爱也不会抛下兄弟不管的啦,放心好啦!!!”宇豪拍着振武胸膛说着,让他放宽心“不和你说了,我去打工啦,开心一点啦!!!”说完就飞身跑掉了。

振武气鼓鼓的回了家,“回来了啊,吃饭吧,噫?振文呢”振武妈问着。“他和同学有约”振武不情愿的回答着。“男生女生啊”振武妈八卦的问着。“不知道!”振武随口说了句。“你都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振武妈很惊讶的问。“不知道!!!”振武再次肯定的回答。“连你都瞒着看来是……,你们都长大了啊,都开始有自己的小秘密了”振武妈自言自语的说着。“妈,我饿了!”振武打断他。“对对对,吃饭吧”。

吃完饭,振武回到屋子里,学不进去,打开手机,随意的翻着。“滴~”新消息提醒,「特别关注 振文:一起吃晚饭 笑脸 底下是一张食物配图 」 振武对着照片看了半天,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手机也刷不下去了,唉’振武心烦意乱的想着。‘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振文变得这么受欢迎了???爸爸妈妈都喜欢他也就算了,在外面也这么受欢迎,也不知道这小子调皮捣蛋的样子哪里好了,这么多人喜欢他,前两天有个叫莉琪的女生找到自己,来打探振文的喜好,说很喜欢他,他哪里好了???那么爱惹事!还爱耍小脾气’想了半天,又拿起了手机「回复:什么时候回来?」‘就算有了喜欢的女生也用不着疏远我啊,难道是小小对我有意见???要不振文怎么最近老是躲我呢???我做错什么了吗???’「振文回复振武:一会儿」「振武回复振文:你现在在哪?」「振文回复振武:我一会自己回去,不用来接我」“哼!!!”振武把手机甩到了一边,上床睡觉了。

评论(9)
热度(5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