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篇)

(接上文)振文把邱子轩弄到保健室真的花了很多力气,导致振文后两节课基本都在睡觉。振武在后面看着打瞌睡的振文也没有管他,就任他睡了‘原来并不是单独和小小出去的啊,还有邱子轩在场啊,这小屁孩平时都懒得动,还能背动那么大块头的邱子轩,还行啊,不愧是我弟,不过都怪邱子轩乱吃东西,看把振文累的。算了,就让他睡吧,要是有不会的问题他会问我的’。

振文昏昏沉沉的挨到了放学,正收拾书包,就听“一起回家”振武在他身边说。“今天因为学长的关系,我和小小学姐的工作还没交接好,我俩约了晚上再谈”振文依旧低头收拾书包并没有抬头看振武“你自己先回家吧,对了,帮我跟妈说一声,我晚点回去,别让她担心”。“非要晚上再谈吗,明天不可以吗?”振武回问到。“时间快到了,不和你说了,我先走了”振文收拾好书包,指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笑着跟振武说,说完就侧身从振武身边溜过去跑出教室了。振武咬着嘴唇看向早已没有踪影的班级后门,良久,回到自己座位上,拎起书包也离开了。

「特别关注 振文:工作量好多哦,明天继续 拳头 没配图」振武写着作业,听见手机“滴~”一声,赶快翻开来看。‘不就是做日常记录嘛,哪有那么多???需要做这么久???以前在安南的时候振文也帮忙做过啊,也不记得有这么大的工作量啊。明天还要继续???明天还是晚上一起交接工作的意思吗???小小是不是故意的???’振武盯着振文刚发的这条状态心存怀疑着。

振武想着想着被回复信息给打破,就看「宇豪回复:邱子轩让我问你 他是不是很沉 捂嘴笑」「振文回复宇豪:你和他在一起?疑问」「宇豪回复振文:是啊,他刚给我做完特训」「振文回复宇豪:他不是生病,很虚弱吗?他今天下午还不省人事欸 疑问疑问疑问」「宇豪回复振文:是啊,他看着我练,说离比赛没多少时间了,他都坚持了我也没办法啊 摊手」「振文回复宇豪:点赞点赞点赞,告诉他,他超沉,让他请我吃饭!!!」‘不是工作量大吗?这么有时间?回复了这么多条???’振武看着振文和宇豪的对话想着,忍着冲动,没回复放下了手机。

第二天,午休时间,振文走到宇豪面前说“走啊,去吃饭啊”,“你和你哥去吧,不用等我了,我去找邱子轩”宇豪回复着。“夏宇豪,你什么时候跟邱子轩关系这么好啦?现在连一起吃午饭也要抛弃我了吗?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都不如邱子轩的几天特训,我真的是伤心了,友尽!友尽!!!”振文表面上是在埋怨夏宇豪想让他陪自己吃饭实则是振文不想和振武单独吃。

“不是啦,是邱倩如啦”宇豪解释到。这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更懵了“关邱倩如什么事???”振文不解到。“昨天邱子轩食物中毒就是因为替我吃了他妹给我做的爱心午餐,听邱子轩说他妹要天天给我做,人家昨天都替我中毒了,我今天也得去陪他试毒啊,要不太不够意思了”宇豪解释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亲妹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振文听完解释像被点了笑穴,“你继续嘲笑邱子轩吧,我奔赴战场去了,记得,如果我没回来,去帮我找邱倩如算账!”宇豪拍拍振文的肩膀说完走了。“傻小子,别笑了,去吃饭”振武从身后搂住振文带着他往出走,振文瞬间笑容冷掉,手抓住振武的胳膊想给他从自己身上拿开,没想到振武却搂得他更紧了。

评论(6)
热度(6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