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一篇)

(接上文)“我去训练场了,晚上还要去打工,自习课练一会儿”宇豪下课拿着球跟振文说着,“你现在会不会太积极了一点,邱子轩给你什么好处了???”振文半开玩笑半吃醋的说着。“走了!”宇豪没有回答跑出了教室。

没过多久就看见宇豪丧气气的回来了,“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是不是又是那个陈家均,等着,我去帮你教训他”振文赶紧上前询问怎么回事,说着就要出去打架去了,振武急忙把他拉住“你先别冲动,先听宇豪怎么说!”“肯定是他们,不然还能有谁?!!”振文很生气的说着。“你先别去,听宇豪说!”振武依旧拉着振文,就怕他冲动,转过头问“宇豪,怎么回事?”。“不是啦,就……突然不想练了,我没事,不关陈家均的事”振文一听,这才熄了火。

“那你怎么好像受了委屈的样子”振文继续不依不饶的问着。宇豪直勾勾的看着振文半天拽过振文说“你觉得邱子轩和贺承恩关系怎么样?”“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振文不解到。“不要管那么多,就说你感觉他俩关系怎么样?”宇豪迫不及待的想从别人口中听到其他答案。“他俩??嗯……感觉关系很好很近啊,和咱们俩……”还没等振文说完宇豪就把他撵回自己座位上去了“去去去……”“什么嘛,莫名其妙”振文小声嚷嚷着回到座位上。

铃铃铃,下课声响了。宇豪不情不愿收拾着书包,明显有心事,一脸不开心。振文出于对兄弟的关心问“欸,你到底怎么了嘛?”但宇豪好像没听到一样,心不在焉的背起书包就走了。振文刚想把宇豪拉回来好好问问怎么回事就被振武给拦住了“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吧”振武看着振文说着。被振武这么看着,振文一下子就蔫了,回身走到座位上拿起书包也准备走。“你又和小小约好了?”振武也跟着走到振文身边试探的问着。“不关你的事”说着振文又从振武身边侧着走出去了。振武看着远去的振文的背影,终于忍不住了,拎上书包跟了上去。

振武就一路悄悄跟在振文的身后,想看看振文到底和小小发展到哪一步了,这几天他快被自己的胡思乱想折磨疯了。

「LOVE ONE」振武跟着振文来到这,这是振文最爱吃的甜食品牌。‘这就是约会的地点?’振武真的从没设想过振文会约女孩子来他最爱的甜食店这种情况。说实话,振武站在店前有点失落,可是他说不上来这情绪的缘由。手不自觉的拉住店门,他想进去把振文拉出来,可是振武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他就愣愣的一动不动的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一个客人说“小朋友,你到底是进去还是不进去啊”给打断。振武才回过神来下意识的把门让开了。振武觉得自己无比可笑,无奈的笑笑。

振武决定回家,想知道的既然已经都知道了,其余的他好像还没有勇气去面对,索性就回家吧。走到马路对面的时候,振武还是舍不得的回头看了一下店面,此时振文已经点完餐到大玻璃旁的座位上坐下了,只不过小小还没有来。‘振文怎么也没等小小来就开吃啦?’振武远远的看见振文已经开始用餐了‘怎么回事?小小爽约?’振武不解的想着往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3)
热度(5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