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二篇)

(接上文)振武心烦意乱的往家走,走着走着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小~~~,这周我们去约会吧,好不好~”,“我考虑考虑”,“这有什么好考虑的嘛,就这周六,好不好嘛~”,“那你和子轩给我做模特,我就考虑考虑”,“又……”,“啊!!!”振武看清楚前方的人是贺承恩和小小之后立马冲上去拽住何小小的手臂“你怎么和他在这?!!”小小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量惊吓,连贺承恩都反应不及,等反应过来贺承恩挺身护在小小面前,揪起振武的衣领大声质问“你要干嘛!!!”“你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振武又问了一遍,同时身体在和贺承恩做着力量上的抗衡。“哼,我俩怎么会在一起?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还要经过你同意吗?”贺承恩看着振武的眼睛狠狠的说。“女朋友???小小???”振武竟有些不可思议同时放松了力气,贺承恩就势松了手把振武给推出去了“对,我女朋友”回手搂住小小,安慰到“没事,没事哈”小小被惊吓后有点微怒道“王振武,你吓坏我了!!!还有啊,刚才训练为什么不去,我让宇豪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你现在突然冒出来干嘛!!!就为了吓我吗?很好玩吗???”“我……”振武大抵明白怎么回事了,不知道怎么解释,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小小,我刚才冲动了,对不起”小小看振武态度还不错,也就没在计较说“明天训练要参加了啊,马上就比赛了,听到没有!”说完给振武一记厉害的眼神拉着贺承恩就走了,贺承恩边走边把食指和中指举到自己眼睛前后又转到振武的方向,意思是告诉他「你小子给我老实点,我盯上你了!!!」

振武想着振文原来不是和小小约会,有点开心。不过一想,振文好像故意在躲着自己有点疑惑。可是他却没有信心去直接问振文。他不知道振文会给出什么答案,他害怕面对那个答案,不管是什么原因。越想越乱,振武突然很烦躁。

刚到家,振文就从房间里出来了,拿着水杯,若无其事的问他“你去哪了,宇豪给我打电话说你没去训练,给你打电话也打不通”,振武就那么一动不动的看着他,半天也没回答,“我出来接杯水,正好你回来”振文被振武看的不好意思的解释着,也没等振武回答,挠着头往厨房走去了。

评论(3)
热度(6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