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更个进度吧

我有在努力输出
昨天日常丧完之后
再背单词之余
突然想起来明天是中秋节

按照今年惯例
逢节日都会更一篇文武的画

于是我脑海就构思出了这片段
时间仓促
能力有限

或许明天赶不完
毕竟我1/3还没画完

而且我好用的作画工具还不再手边
纸笔都不给力!
本来想试试用板绘来着
无奈能力太差
即使昨晚突击学习板绘到凌晨两点
还是不得用

最终还是决定手绘

啰里啰嗦说这么多
就是想说明天不一定能更出来
但我尽力了。

加油!
我是打不倒的文武girl

 
评论(2)
热度(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