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六篇 竟然是26篇 26在我这一直都是一个有故事的数字!!!)

(接上文,补昨天的没更,因为昨天的我被甜死了,就酱!虽然我的文凉了,但是我仍然是打不倒的文武girl!!!但是呢,昨天蒸煮这么甜,硬怼给我糖,我怎么能不吃呢,也举起宇霖的大旗晃一晃!!!昨天在群里听风风小盆友说听一首歌叫〈真相是假〉,听后,我就多说两句废话吧。不管日后真相怎样,也不管到底是真是假,只是,在此刻他们彼此陪伴是真,并肩是真,携手是真。我们的心仍然砰砰乱跳是真,上扬的嘴角是真,口中的祝福是真。此刻我们都是真实的感受到彼此的心意,感受到了来自这世界的善意,也让我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与被爱,让我们有了对抗一切困难的勇气,这就够了。爱与被爱都好,但相爱最好。爱过或恨过都好,但好过错过。其余的事情都不重要,活在当下的你和他们最重要。未来很远,顺利或者艰难,让我们继续在这爱意里携手勇敢前行吧。管他世界尽头在哪,我们要的无非是走过没有遗憾!!!求的不过是彼此平安喜乐!!!)

“铃铃铃……铃铃铃”下课声响起,振文看见振武匆匆的走出教室,振文想起昨天晚上振武接到一个电话,鬼鬼祟祟的,还说什么明天见,他立刻从书桌上随便拿了一本书决定跟上去看看振武到底要干什么去。

‘来这里干嘛?’振文一路跟到距离自己所在的排球社不远的科技社,社团大门紧紧的关着,想敲门的手已经抬起,下一秒就要碰到门了,却瞬间回神收回了手,跑到角落躲了起来。‘也进去太久了吧!到底干什么来了?’振文一遍一遍想着,终于门有被打开的声音,振文探出小脑袋,就看见振武从社团笑着走出来,紧接着就看到了上次看见的那个女生,‘果然!!!又是她!!!到底什么时候的事啊?振武从什么时候谈的女朋友,为什么我才知道!!!’振文生气的想着,“我来拿吧,给我”那个女生怀里捧了很多本书,还有尺子什么的一些工具,振武靠近那个女生接过这些她怀里的东西,“谢谢”声音特别温柔,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靠那么近干嘛啦!!!原来不止帮我拎东西,以后不用你帮我拎了!!!’振文控制不住自己生气的想着。“我们走吧”振武露出振武标准式的微笑也非常温柔的说着。

振文差点就暴走了,想走上前去,拉住振武,把他扯离那个女生身边,可他还是忍住了。‘自己有什么权利去干涉这件事呢,我只不过是他的弟弟罢了’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振文想着。可振文还是不甘心就看着他俩的背影离去,他想知道的更多,即使故事和自己没关,他也想知道全部,全部!!!所以还是没忍住,又继续跟了上去。

‘再聊什么啊,振武怎么那么高兴,眉飞色舞的,听不清,说什么呢?’振文边在后面紧跟着边拿书打掩护怕被发现。‘喂,你离我哥远点,也走太近了吧!!!还转过身来,和我哥说的这么亲热!!!长的样子也不过一般般啦,还没邱倩如好看呢!!!到底有什么好!!!王振武,你到底喜欢她哪里啊???’振文越跟着想的就越多,就更乱更气,但更多的是痛苦,是无尽头的深渊,他自愿跌落,任谁也捞不起,除了现在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他。

正在振文心烦意乱的时刻,背后阴恻恻的一个声音传来,吓振文一跳。“喂,你干嘛?”夏宇豪和邱子轩一边一个在振文身后探出脑袋,振文回身一看是宇豪,放松了警惕。“不会你跟你哥喜欢上同一个女生吧?”宇豪看着远处振武和那个女生的背影继续追问着。“谁喜欢她啊!!!”振文正在气头上,正好发泄出来。可是这么一说给宇豪说懵了“不然你跟着他们干嘛?”宇豪突然想起最近振文对他哥的态度总是爱理不理的,又问“还有,最近你对你哥都摆臭脸,不会兄弟变情敌吧?!”宇豪被自己的想法兴奋到,想着要是这样就有好戏看了,“要是情敌也是那个女的!!!”振文恶狠狠的指向前方女生的背影,像是要把自己受的委屈都指向她一样。结果振文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的话却让宇豪和一直在旁边看好戏的邱子轩同时震惊和不可思议,“女的”邱子轩立刻变严肃脸问着。被这么一问振文突然意识到刚才自己都说了什么,挠头悔恨。“什么意思?”宇豪不敢深想或许宇豪已经有答案了,但他还是弱弱的问了。振文犹豫了一下,搂着宇豪说“走,天台说”。

“你们到底是怎么样?”宇豪看振文这么遮遮掩掩,肯定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刚上天台就迫不及待的问出了口。“我知道,我自己这样很奇怪,但是我喜欢的是振武”振文看着宇豪一脸坦然的说着,多亏此刻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是宇豪,是永远不会背叛的好兄弟,是可以信赖的好朋友。给振文一个发泄的出口,一个袒露心意的机会,一个能把憋在心里一年多的话全部倾倒出来的时刻。

“从国三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他,还……”“还怎样?!!!”宇豪也迫切的想知道,振文还不知道自己的兄弟最近也陷入这困扰。“还梦见自己亲他,然后……”听见振文说着自己的情况,宇豪不自觉的低下了头,想着‘完了,难道……?’却被邱子轩打断“可是他是你哥欸”邱子轩很冷静的分析着这一切,把现实直接摆在振文面前。“我们又没有血缘关系,是我爸和他妈结婚我们才成兄弟的啊”振文解释着。“这件事千万不要让小小知道!”邱子轩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认真的告诫振文。“小小学姐知道会怎样?”振文一头雾水,不解的问到。“你跟振武会变成漫画封面”宇豪有些怨恨的搭腔,满脑子都是昨天看见邱子轩和贺承恩不可描述的画面。

“啊?”振文一听更不理解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打算怎么办”邱子轩以异常冷静的口吻帮振文分析着。振文听着邱子轩的问话有点理解宇豪最近为什么走这么近了,感觉邱子轩是个可以依赖的朋友,“怎么办,他都有女朋友了,我能避就避啊,谁知道他跟得更紧”振文有些释然的说着“我会进排球队也是想说说不定他会跟以前一样,顾着练球不理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振武是弟控”宇豪觉得振文这么想简直幼稚,忍不住接茬说着。“弟控才怪,那是因为他觉得他欠我,必须对我好”振文自以为是的反驳着。

感情这件事总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宇豪跟兄弟俩一起玩这么久,他知道振武是真的发自内心对振文好,根本不是因为歉疚不得不对振文好,歉疚可能是一个起因,但总会因为对方的原谅而过去,只有爱才能让人有永恒的动力。不然,怎么会时刻担心振文会不会饿,总是在自己书包装满振文爱吃的零食,总是护在振文身前,不能看他受一点伤。总是不爱说话的他,却也三句不离振文。如果这些不是爱那是什么?只不过振武把这份感情变成责任藏在心底,振武自己都还没看清楚,更别说会吵着闹着要糖吃只会接直球的振文了。

“欠你什么?”邱子轩一脸茫然不知道振文这话是从何说起。宇豪这才意识到刚才激动多说话了,忘了邱子轩还在旁边。作为朋友,宇豪不希望振文提起让他觉得像恶梦一样的事,可是振文却云淡风轻的说“国一的时候,我们住在一起,感情不错,我也很高兴自己有个哥哥,每天一起上下学,有一次我跟他吵架,他把我丢下,跑去练排球,结果我就被绑架啦,还受伤”振文笑着说这一切,还撩开刘海,把伤疤露出来给邱子轩看。疤痕很大,依旧触目惊心。“发生这种事你怎么还笑得出来啊?”宇豪上前想阻止振文继续说下去,伤害这种事经历一次就够了,能不再提就别再提,谁也不想再次掀开伤疤看曾经血肉模糊的过往。

“笑出来,就代表我已经走出来啦”振文知道宇豪担心他,拍拍他告诉他放心,自己没那么脆弱,又继续往下说“他一直觉得是他的错,后来对我特别好,甚至丢下他最喜欢的排球,每天跟在我身边,要是……没有发现我喜欢他就好了,现在就不会这么痛苦了”振文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把自己缩成一团,哭了出来,宇豪看着振文是真的心疼可又无从安慰,想着释放出来就好了,即使伤痛或许也是种解脱。最后只是在他后背拍拍他,给他力量。

邱子轩和宇豪就一直陪在振文身边,等振文终于停止了哭泣,平静了下来宇豪温柔的问“好点没?”振文抬起头嗯了一声微笑的看着宇豪。“那……我们回教室?”宇豪试探性的问,振文默认,宇豪和邱子轩站起来,宇豪把手伸向振文的面前,振文看着宇豪的手,没犹豫就把自己的手放在宇豪的手上,振文被宇豪拉着站起来,搂着他肩膀往楼下走。

走到楼下,振文重新振作了精神试图自欺欺人,微笑着对着宇豪和邱子轩说“没事啦,说不定他之后跟那个女的更熟悉就没空盯我啦,我就自由啦”“王振文,你只有放下对你哥的感情你才能真的自由”邱子轩给振文泼冷水,让他直面现实。“我尽量,先回教室了”振文知道邱子轩也是为他好,走了出去。

PS:都怪蒸煮昨天的糖太甜了,促使我写了这么多,激励我快点写,我现在满脑子小甜文!!!有时间,今天晚上还更一篇!!!

评论(9)
热度(6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