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九篇)

(接上文)振文记得国三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而且,振武还为了陪振文而降了级。当时振武和爸妈说怕自己离开振文上高中振文又发生不好的事,所以要降级陪在振文身边保护振文,本来振文爸是不同意的,但是后来振武吃了秤砣铁了心,再加上振武妈已经同意了,就没在阻拦。当时振文别提多高兴了。每天能和振武一起学习简直是天底下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大家都为段考而一起努力,连宇豪下课都留在教室学习,还总有问题拿来问振武。志弘排球队真的成为一个大家庭了,所有人开始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就连家均也感受到了宇豪的努力,不过面子上怕过不去还是没事老呛他。

家均把宇豪当成自己的队友当然还有其他原因。其实在集训的前几天,邱子轩把自己的背号给了陈家均。家均别提有多开心多兴奋了“学长,我不会辜负这个号码,我要带你进决赛拼个……啊……!!!”夏宇豪在不远处笑嘻嘻的跑来“不好意思啊,手抖了”“你……!!!”本来陈家均一触即发却被邱子轩挡在身后。夏宇豪看陈家均被邱子轩拦住打不到自己就朝后面的家均做起鬼脸来,意思是你来啊,来打我啊。

“能不能不要再闹了”邱子轩实在受不了这两个幼稚鬼了,宇豪一听邱子轩语气严肃认真,立马收起了嬉皮笑脸和邱子轩说“我也能带你进决赛拼冠军,为什么把背号给他,为什么是他!”宇豪不服气的向邱子轩抱怨着亟待被肯定,家均又何尝不是呢。自从来志弘参加排球队一直都是邱子轩带他,那个时候子轩还没有受伤,一个人能杀敌人个片甲不留,在家均眼里邱子轩就是神人般的存在,是发着光的人。家均一路努力一路追随就是为了能更靠近邱子轩一点。对于家均来说能被邱子轩认可就是无上的荣耀。“因为家均基本功扎实,力道也够,经验还多,和队友配合度又高”邱子轩很认真的回答着“而你,程度还不够”。听到这话陈家均身体已经飘了起来,已经原谅夏宇豪大半了。直接扑到邱子轩身上大喊“谢谢学长,我会更加努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把我们最爱的排球事业发扬光大!!!”

训练完,振文就看宇豪气鼓鼓的回来了,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怎么了,谁欺负你了,瞧你一脸不开心的样子”振文问他。“没怎么”宇豪不知道怎么回答振文。“那你为什么苦瓜脸啊,还说没事?!”振文继续逼问着。“邱子轩把背号给了陈家均!!!他凭什么,我比他差在哪?”宇豪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当然不比那个陈家均差了,你看这颗排球还不是邱子轩御用的球。球才是排球运动的魂欸,他能把球给你就说明他心里有多认同你,你个笨蛋”感情这东西真是个迷,真的只有当局者才迷,振文自己感情还没有捋顺,还乱七八糟的呢,说起宇豪来倒是讲的有理有据的。“你不会喜欢邱子轩吧……”振文说到着不自觉的捂住了嘴,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学你的习啦”宇豪从振文手里抢回了排球边说边把振文推回座位上。

宇豪捧着排球,看着排球上子轩两个字,好像能看见当年在排球上认真写下名字的邱子轩。好像能看见必胜的决心和无畏的勇气。

从此之后到段考这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宇豪非常认真,非常非常的认真训练,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他和陈家均一样,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更靠近邱子轩一点,能更好的配上邱子轩,能同他一起为了梦想登上更大的舞台。他们尊重对手,同时也珍爱队友,为了梦想,他们并肩作战,一起努力。

这世上所有人都一样,都会为自己喜欢的一切拼了命,付出再多也无所谓,只要你能看我一眼,曾经付出的一切就都值得,若没能换来你的目光,至少我尽力了,没有遗憾。这世上所有人,无一例外。

评论(6)
热度(6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