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篇)

(接上文)“宇豪,考的怎样?过没?”振文刚看到自己成绩过了就赶快过来问宇豪了,宇豪一脸委屈的看着振文没说话,“不会吧,你都那么努力了,怎么能……?!”振文边说着边抢过宇豪的试卷,还没等全打开看就听“对啊,怎么能不过呢,我是谁啊,我可是夏宇豪啊,我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振文一听拿着宇豪的试卷准备打他“好啊,竟然骗我,害我白担心,别跑,你过来!!!”“哈哈哈哈哈哈,被骗了吧”宇豪边跑边嘲笑振文。“你们两个别闹了,我们赶快去休息室吧,大家等着我们呢”振武在一旁笑着看他俩闹着提醒着说。

“对哦,那咱们走吧,不能让陈家均小瞧了我,那小子肯定等着看好戏呢”宇豪被振武提醒后反应过来。振文也停止了打闹,兄弟三人朝排球社休息室一起走了过去。

刚到休息室门口就听见陈家均的声音“夏宇豪他们还不一定考的好哩,尤其是那个夏宇豪”“说到重点啦”贺承恩叹着气的说着。夏宇豪听着这话昂首挺胸大摇大摆的走进休息室,就看见大家都垂头丧气,似乎都对自己的成绩都没什么信心。

“夏宇豪,怎么样你们几个考的如何啊?被当儿几科啊”陈家均看到夏宇豪进来迫不及待的问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家均!!”邱子轩低声喊陈家均名字让他注意一点。这时就看振文一脸骄傲的指着陈家均意思是让他别太嚣张,收回手就和宇豪默契的跳起了舞,互撞了一下后背后兄弟三人齐声说“all pass啦!!!”

这舞把大家都跳愣住了,谁也没想到还有这节目。振文宇豪都被尴尬的晾在了那。好在邱子轩及时反应过来圆场“很好哇”贺承恩也紧跟着反应过来说“很好很好,掌声鼓励掌声鼓励!”贺承恩一鼓动大家也都反应过来了,祝贺声随后从大家口中传来,真心为宇豪考过高兴,振文听到大家一片呼声后捶了一下宇豪的肩,表示为他骄傲。邱子轩更是,自从听到宇豪说过了后眼神就没从宇豪身上拿开过,一直盯着他看,内心比知道自己成绩还激动,想着宇豪还挺争气,还真的过了。

“好,大家礼拜六早上六点校门口集合,OK,今天早点回去休息”回头牵过小小的手“大家辛苦了”就走出休息室了。振文跟宇豪打了声招呼也走了出去。“辛苦了,辛苦了,赶快休息”邱子轩和队员说着,振武看真没什么事了也跟着振文出去了。

回到家,振文就和振武妈神采飞扬的说起来“妈,你知道吗,夏宇豪竟然过了欸,用了不到俩礼拜的时间,太让人不可思议了,不愧是夏宇豪欸!!!”“那真的是太厉害了,这样你们就能去集训了吧”振武妈问着“嗯,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在哪呢,说是经理定的场地,也不知道环境怎么样”振文说到口渴接了杯水继续说“队长说明天早上六点校门口集合,大家一起去”“那么早啊,你的日常用品都收拾好了吗?”振武妈提醒着。“啊……”振文抬手挠了挠脑袋“忘了,我这就去……”刚要起身,振武就进来了“我帮你收拾好了”“哦……”振文瞬间冷掉,尴尬的说了声“谢谢”。

“那你俩一会吃完饭就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起早呢,知不知道”振武妈告诉两个儿子。“知道了”振武回应着。“振文也是,听到没有”振武妈没听到振文答复怕他太兴奋晚上玩太晚明天起不来。“啊……?”振文回过神来回应着。“这孩子,我让你一会吃完饭早点休息”振武妈无奈又重复一遍。“好,我知道了”振文心不在焉的敷衍着。

评论(2)
热度(4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