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二篇)

(接上文)振文拿着行李在机场停车场的路边等他爸来接他。马上就能见到振武了,别提他有多高兴了。振文在路边踱着步,真是既兴奋又紧张。

不一会他就远远的看见他爸的车朝他开过来了。刚看到他爸的车振文的嘴角就要咧到耳朵了。车终于到他面前了,他爸从车上下来,“回来这么高兴,傻小子,想没想我?”振文爸看见傻呵呵笑的儿子问着。“我哥呢?”振文等了半天除了他爸下来了车没有别的动静了,笑容逐渐冷掉。“原来不是想我了,你这臭小子!”振文爸有点伤心的说。“我哥呢!!!”振文着急的又问了一遍。“他和他妈回台南老家了,这么想他?!我可有点吃醋喽!”振文爸开玩笑“别闹了,走吧”。振文一听原来是和妈妈回老家了,这情绪才平息下来。

一路上,振文一直贼着他哥的事问“爸,我哥什么时候走的?”“他什么时候回来?”“他回老家干什么去了”“我不在家的时候他都干什么了,心情怎么样?”振文语无伦次毫无逻辑的问着。“你到底要问哪一个问题,你一下问了这么多问题我要先回答哪一个呢?”振文爸很无奈的反问着。

“呃……”振文突然意识到,有些不知所措的挠挠头。“他什么时候回来啊”振文又不好意思的问了一遍。“这个就不好说了,看情况吧,你找振武有事情啊,很着急吗?”“嗯……有很急的事情找他”振文支支吾吾的回应着。“你自己给他打电话问问他吧,现在不是考完试了吗,就想说换个环境放松放松,他在家呆着也没意思,你不在家也没有人陪他玩了,况且因为考试振武已经很久没有和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见面了,这次回去估计要呆上一段时间了”振文爸和振文说着。

振文一听他爸的分析,把他内心炙热的呼之欲出的小火苗瞬间扑灭。“怎么了,没人陪你玩不高兴啦”振文爸看出振文有点失落,调侃着逗振文说“怎么,就只允许你出国去找你妈妈,不让人家去看望他爷爷奶奶了吗?”“才不是呢!!!”振文急着反驳着。“那你这一副受委屈的样子干嘛?”振文爸继续逗他,振文着急的都快哭了‘我就这点勇气了,可就连这点勇气也在消逝,我要在它完全不见之前见到他!!!’

振文爸快被儿子的样子逗坏了,揉了揉他的脑袋安慰说“好了,好了啊”

回家的路上,振文爸电话不断。回到家,就和振文说“爸爸公司还有事,你自己在家玩吧,饿了就叫外卖啊,爸爸晚上回来陪你啊”说着给振文了一些零用钱就走了。

振文他爸一走,屋子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了兴致。他想见到振武,在他的勇气还没有消失之前。可是,他基测完就匆匆忙忙的逃到他妈那去了,什么都没和振武说,估计振武肯定生气了。要不振文去澳洲这么多天怎么振武的一个电话一条信息都没有收到呢。平时的王振武可就是连振文消失了几个小时都要满世界的找呢啊。

振文哪里是什么消停的主啊,对付振武,振文有的是办法。他随即拿起手机发了条状态「到家喽」耶的符号。发完他就开始等着振武的回复,振文就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振武发来的消息,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甚至五个小时过去了,他等来了宇豪的问候,等来了他其他同学的问候,就是没等到振武的。振文知道振武这次是真生气了。

「爸妈不在家,好饿!!!晕」委屈脸。振文又发了一条。如果说之前的那条是试探,那么这一条他要让它打出响来。

不一会,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评论(8)
热度(6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