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三篇)

(接上文)振文拿起手机一看显示「振武」,嘴角不自觉扬起笑容‘我就知道!!!’还故意迟了一些接起了电话。“怎么现在才接电话!你还好吗?说话啊!”振武在电话那头焦急的问着。“王振武,我好晕啊,说话都快没力气了,怎么办?”振文在电话这头演着戏。别忘了,他最会演戏了。“振文,那你就先不要说话,你听我说就好了。这样,你先别急,试着慢慢起来,然后去厨房拿块糖吃,明白了吗?”振武温柔的和振文说着。振武等了一会,又问“吃了吗?”“嗯……”振文装成有气无力的样子回答着。“那你现在坐下,再喝点水”振武听到咕嘟咕嘟的声音,又问“这回好些了没,头还晕吗?”“好点了”振文继续装,但振文却听到电话那头长吁了一口气,振文在心里偷着乐。他就知道振武虽然和自己生气,但还是会关心他的。

“那现在我要把电话挂掉,给你点些外卖吃,你在家等一会就好了,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振武说着,振文一听要挂电话,那怎么行,赶忙说“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振武没想到振文会这么问,一时间有点懵“呃……这里还有些事,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振文一听,感觉一盆冷水泼在身上一样,瞬间变成霜打的茄子,蔫了。

振文趴在桌子上转念一想‘不行,不能轻易认输’,振文转了一圈眼珠很快又想出一个办法“哥,你也知道,爸他公司特别忙,我又不会照顾自己,怎么办嘛,我还特想吃妈妈做的菜”振文在电话这头委屈巴巴的说着“今天多亏就只是有点晕,还算好,但明天不知道又有什么状况出现,你又不在我身边,万一……”振文故意越说越严重。电话那头的振武沉默了一会才说“那……要不要我和妈说,让她跟爸爸说说,让你过来”“要”振文想都没想就回复了,他要的就是这个,怎么能拒绝,但他还是装矜持的问了一下“不过,我去好吗?”振文说完捂着嘴已经在屋子里跳起来了。“比你自己晕倒在家好,臭小子”振武回应着“你到底想吃什么啦,我给你点外卖”“鸡排,可乐,排骨饭”振文高兴的说着。“好啦,一会给你点,在家乖乖的哦,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啊,挂电话吧”振武又恢复宠溺的语气,振文“嗯”了一声,挂掉了电话。

挂完电话,振文在家里狂跳不止,一会在沙发上跳,一会但床上跳,还狂亲手机,家都要被他闹腾的底朝天了,终于累了,瘫倒在床上,还是激动的一边蹬腿一边亲手机。刚歇一会,家里的门铃就响了,振文去开门,送餐的人来了,振文把钱给他“不用找了”说完接过饭。“谢谢”送餐员说完走了。振文看着送餐员的背影特别感激,‘多亏了你们,我马上就去找我哥去啦!!!’。

晚上,振文爸回来,振文正翘着二郎腿和宇豪语音约打游戏呢“杀啊,快点欸,快没时间了欸”振文正全力击杀呢,振文爸把振文耳机拔下来“干嘛啦”振文不耐烦的说“要死了啦,真是的”“你今天都干什么了?”振文爸有些严肃的质问着。“没干什么啊,就打游戏啊”振文指着电脑说着。“你没干什么,那振武妈给我打电话说我不管你?!”振文爸继续质问。“我真的没说什么啊,我就说想吃妈妈做的菜而已啊,外卖本来就没有妈妈做的好吃嘛”振文理直气壮的说。

振文爸一时语塞,过了一会又说“你自己呆在家里多好,又没人管你,你看,你还可以吃垃圾食品,还可以到处乱扔东西”振文爸从地上捡起振文吃完的薯条袋,在他面前晃了晃。“一个人在家我害怕嘛”振文委屈的说。“非去不可吗?”振文爸无奈的反问着。“我会很乖的,绝不捣乱,我保证”振文知道他爸担心什么。“那行吧,我明天看看有没有时间”振文爸也是拿自己儿子没有别的办法了。

评论(13)
热度(6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