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五篇)

(接上文)振武也没想到有突发状况,明明刚刚才给弟弟买完糖啊。振武随即就放开振文,巡着声音蹲下来安慰这个失掉糖就失掉全世界的小男孩“不哭,不哭了啊,哥哥再给你去买,好不好,不哭了,不哭了”边说着边把孩子搂在怀里,熟练的一把抱起,还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振文,你先自己玩啊,我先去给他买糖去”振武和振文说完转身就要走,却被振文一把拽住胳膊“他是谁啊?!!”冷声质问。振武一愣,才想起还没给振文介绍过呢“我弟弟,小姨家的”边介绍着还不忘给小弟弟擦鼻涕“不哭了哦,不哭了哦”“我也要去!”振文有点生气的说。

“你要吃哪一个啊?”振武指着店铺柜里的糖果问着小弟弟。“棒棒糖”小弟弟奶声奶气的回答。“好”振武也学着奶声奶气的应着,又看向小弟弟旁边的振文“你要吃吗?”“要,棒棒糖!”振文根本不想吃什么糖,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赌气的说了一样的。“都多大了,还和小孩子一样”振武揉揉振文的头逗他,回头和老板说“老板,给我拿两个棒棒糖”。这时振武的手机响了,振武拿出了手机,准备接电话。

振文看着振武,拿手指头怼了怼小弟弟“喂,你几岁了?”“5岁!”小弟弟有点被怼疼了,揉着胳膊不情愿的回答他。“你的糖没掉对吧?”振文背着手蹲下来小声的在他耳边说。小弟弟真没想到振文会这么问,表情从微怒变成心虚,但还是嘴硬的看着振文理直气壮的说“就是掉了啊!!”这时振文从身后拿出棒棒糖举到小弟弟面前晃了晃,小弟弟瞬间从心虚变成震惊,摸了摸自己的上衣口袋,有点委屈的质问“你怎么知道的?”“你这招我小时候都用腻了!”振文一脸不屑一顾的回答到,又晃晃在小弟弟面前的棒棒糖笑眯眯的说“咱们谈个条件怎么样?”“什么条件?”小弟弟委屈的说着。振文趁着振武还在打电话,小声的在小弟弟的耳边说“嗯……我在这里的这段时间,你给我老实一点,我就考虑考虑不告发你”小弟弟不甘心,怎么能这么轻易就答应。振文微笑着站起来看向振武,刚要喊就被小弟弟拦了下来。“答应你啦”小弟弟没办法,毕竟把柄现在就在人家手里。

振武接过老板的糖给完钱,转过身把糖分给两个小屁孩儿说“走吧,我们回家,妈喊我们吃晚饭了”。

有时候英雄也有迫不得已的时候,不过,英雄归根结底还是英雄,走着瞧!!!这回振文和小弟弟算是结下了梁子了。

评论(4)
热度(5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