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昨日青空观后感(瞎写 不剧透)

关于时光 关于梦想 关于友情或者爱情
很多事情在不经意之间就过去了
往回看更多的是唏嘘

人生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
曾经在你身边说完不离不弃的人已不知身处何方

所以不管是否还来得及
更不管会不会有什么结果
有想去做的事情
请一定不要等待

就放手去做吧
别让遗憾再成为遗憾

我一个在电影院哭成傻子
影片末尾工作人员进场看见我哭也一定会觉得我是个傻子

傻子就傻子吧
还是我说的那句话
昨日已为昨日
做好今天的自己
期待下一个明天

虽然昨日是青空
站在现实的洪流里
还是不得不面对未知的未来
就让这些对昨日的缅怀 情绪 眼泪
都留在电影院里

走出影院
还会是那个刀枪不入的自己

加油未来
而那些曾在昨日陪伴过我的人
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平安 喜乐
感谢遇见
感谢你们曾经陪伴

有机会我们再相见

最后稍微剧透一下
影片开始里面编辑说现在大众喜欢黄爆一点的
小狼狗没有小奶狗还没有吗

我想说齐景轩和屠小意的感情不是更让人感动吗
虽然我觉得屠小意就是小奶狗
齐景轩就是小狼狗
哈哈哈

在预言一下
之后一定会有大批昨日青空的同人出来

等粮!!!

评论(4)
热度(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