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七篇)

(接上文,今天晚些还要更一篇,George小可爱的文都完结了,突然感觉好像只剩我一个人在战斗了,好孤单啊,怎么破!!!)第二天振文是被小弟弟吵着闹醒的。“你又要干嘛啦!!!”振文迷迷糊糊的问着“现在才几点!!!你很烦欸!!!”脸颊却被双大手覆盖,把振文的脸挤到变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弟弟的笑声传来,振文猛然惊醒,振武一张脸倒着在他眼前,笑意温柔,近在咫尺。振文愣在那,只听到自己的心砰砰乱跳的声音。“小懒虫,弟弟都起床了,你还不起?”振武低下头用自己鼻尖抵着振文的鼻尖,摩挲着说着。振文全身感到一阵酥麻,都快忘记呼吸了。结果下一秒振武抬起身,右手轻快的拍了下振文的额头“快起来!!”

还在梦里沉浸的振文猛地被拉到现实“啊,很痛啦!”揉着额头,不情愿的起身说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弟弟的笑声又在身后响起,振文回身假装做出要打他的姿势“笑什么啦!!!”小弟弟朝振文边做鬼脸边跑进振武的怀里。“你们俩不要闹了啦!”以前就振文一个振武还能应付,现在两个,振武真的是头大。

吃过早饭,振武妈带着兄弟俩把振文爸送走,振文爸走时还不忘警告振文“在这你给我乖一点,听到没有!”“开车回去路上小心,到家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一声”振武妈嘱咐到,“好”振文爸说完就上车走了,看着车越来越远,振文瞬间心花路放,敢管他的人终于走了。

过了一会,振武妈和振武说“我去你小姨店里帮忙了,你一会带着振文去买衣服吧”说着拉过来小弟弟,要给他一起带走。“我要和振武哥哥在一起啦”小弟弟的手从振武妈手中挣脱出来。“你哥哥有事情了啦,不能陪你玩啊”振武妈劝说着。“不管,不管,我就要振武哥”小弟弟耍着赖。

振文见状赶快跑回屋里去拿他带来的玩具,不惜拿出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想打发小弟弟离开,他可不想这孩子又来破坏他和振武的独处时间。“遥控车借你玩啦,还有变形金刚”振文遥控着玩具车给小弟弟展示着。“哇!!!太帅了吧”说着接过振文手里的遥控器回头却拽着振武“振武哥陪我一起玩嘛!!!”振文一脸黑线“你自己玩就好啦!!”“乖了啦,哥哥们还有事情,今天我陪你玩好不好”振武妈过来帮腔。“不好,我就要振武哥,哇哇哇哇哇!”说完就开始耍赖,哭了起来。

大家都很头痛,“好啦,今天我带着他,妈,你去帮小姨去吧,放心,我能搞定”振武说着。“不是要给我去买衣服嘛,怎么陪他玩啊,让妈把他带走就好啦,现在不是有玩具嘛”振文极力反对辩解着。“小姨店里很忙啦,妈也没什么时间照顾他,不能放着弟弟不管啦,你乖啦”振武耐心给振文解释着,希望他能理解。“可是……”振文刚想反驳却被振武妈打断,“那好吧,弟弟们就交给你了,带着他俩好好玩吧,我就先走了”说完就真的走了。振文那一刻内心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低头看向那个坏事的小鬼,结果那个小鬼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变形金刚我也要”。

结果振文就被晾到一边了,在大树的荫凉下看着他俩玩的那么开心,自己却一点兴致都提不起来。‘明明平时都陪我玩的,都是那个小鬼啦!!!’振文看着不远处一起玩的两个人,越看越觉得自己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气冲冲的走向他俩。“什么时候陪我去买衣服啦!!!”振文大声嚷着。“对不起啦”振武站起来看着振文,又小声的在振文耳边说“一会他玩累了就会去睡觉啦,之后咱们俩就去好吗?”“好了啦”振文委曲求全,没办法,谁让振武昨天说让他让着小弟弟呢。

终于,终于天都快熬黑了,小弟弟终于玩累了,振武哄着他睡着了。振武看着睡着的小弟弟长吁了一口气,“终于睡了,好累”。刚要走,振武妈都回来做饭了“去买了吗,我看振文在院子里有点不开心啊,小弟弟呢”,“还没呢,小弟弟睡了,小弟弟玩了一天,振文因为这事在院子里生气呢”振武和他妈解释着,振武妈看了一下手表“那快去吧,商场还没关门呢,现在去买吧”

“走吧,去买衣服去”振武拉着振文,振文却有点不情愿“好啦,不要生气了啦”,振文还是不高兴,“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吧”振武怎么哄振文都不太高兴的样子,结果振文这时那个不争气的肚子却叫了起来,给振武逗笑了“好了啦,走啦”。

振武带振文来到了武圣夜市,只见里面人头攒动,人声喧哗。扑鼻而来的药膳羊大骨汤惹得振文留了口水,振文决定把这两天的委屈化成食欲。拉着振武的手就往里面走。路两旁的摊位卖什么的都有,振文几乎每一个摊位都走不动道,买了好多吃的,人越来越多,狭窄的小街道挤得水泄不通,振武的手里已经拿不下这么多的小吃了,最后俩人找了个座位坐下来,振文狼吞虎咽的开始吃起来,振武都要被他的可爱逗笑了,一直在说慢点吃,慢点吃,不一会又给他买来了芭乐汁,怕他噎到。最后两人都吃到心满意足。又买了两碗冰,吹着傍晚清凉的风,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吃,所有的不愉快都随着这片刻的惬意抛之脑后啦。

回到家振武才想起来他俩不是去吃东西的,而是去买衣服的。振武妈妈听到振武没买衣服而是去夜市吃东西去了,倒是很高兴。似乎振武只有跟在振文身边的时候才像个孩子,随性而为,任性无拘。振武妈多希望振武总能这样啊。

评论(28)
热度(56)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