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八篇)

(接上文)经历了一天的「意外」与「繁忙」,振武终于躺在床上准备睡了,看着自己身边两个小捣蛋这么安静,仿佛觉得白天经历的那些都是幻觉,又给他俩盖了盖被子,微笑着进入了梦乡。

半夜,振武被旁边的振文反复翻身给弄醒了,睁开眼睛就看见振文满脸痛苦的表情蜷缩成一团,振武瞬间精神了,起身问“怎么了,振文,哪里不舒服吗?”“痛……”振文连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哪里痛?哪里痛?”振武很焦急的问。“肚子,呜呜呜”振文已经要被痛哭了。振武看振文这样,也慌了,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办“我去找妈妈,你等我一会”说完就要下床,却被振文一把拽住,“别走……我怕……”振文费力的说着。

振武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一边想着‘这个时候不能慌’,一边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振文的肚子上,想用自己双手的温度让振文感觉舒服一点。振武的双手大概真的是有魔力的吧,当振武的双手覆盖到振文的肚子上的时候,振文真的感觉没有那么疼了。慢慢的全身的神经也开始放松了起来。振武慢慢的让振文躺平,“好点了吗?”振武问着。“嗯,这会好多了”振文回答。

“可能是晚上吃的太杂了,最后不该让你吃冰的,下次不管你怎么和我耍赖,我也不给你买冰吃”振武看振文稍微好点了,有点自责的说着。“我不疼了,不疼了”振文一听以后都不给买冰吃可不行,赶忙忍者痛佯装自己好了。“那也不给你买”振武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说,好像振文每次伤痛都和自己有关,振武多希望每次痛得都是自己而不是振文啊。

看振文真的好多了,振武又躺回他身边,但手还是没敢从振文的肚子上放开,继续给他揉着。揉着揉着振武又要进入梦乡了,就感觉振文的手突然放在自己的手上,摇晃着自己,说“哥,我好像想上厕所!”振武被晃醒,“我陪你去”。

“哥,谢谢你”厕所的门半开着,振武就站在外面陪着振文,却没想到振文会这么说,听后内心复杂却没说话。但是振武却永远也不会知道,振文那一句“我喜欢你”到了嘴边就变成“谢谢你”了。

此刻,热气笼罩着大地,皓月高悬在天空,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地上,微风轻浮,到处都有蝉鸣的叫声。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而这一刻的振武也是振文的守护神。‘这辈子我都会在你身边,护你周全’振武心里暗自决定。

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所接触到的都是罩上这个柔软的网的东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里那样地现实了,它们都有着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样都隐藏了它的细致之点,都保守着它的秘密,而振文和振武也是,把彼此的心意都锁在了心里,他们差的或许只是一个时机,只是当时的他们还不知道罢了。

评论(17)
热度(52)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