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九十二章)

(接上文,看着大家年终总结,都收获颇多。想想自己,好像又瞎忙了一年。回望自己过去一年在Lofter的日子,唯一做到的就是专情了吧。我把今年几乎所有的节日都奉献给了我的文武,很开心能认识这两兄弟和可爱的志弘排球队。很多事没有什么意义,可是坚持去做了,一定会有它的意义。当然包括一直不离不弃在看文武这个话题下的所有读者,是你们的存在给了写手们无尽的动力,让我们继续写下去。因为文武我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写手们,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了吧。我们因为喜欢相同人和事,而在这个世界上有了交集,没有什么比这更美的事情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依旧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希望我能继续发着自己的光,即使这光芒甚是微弱,但能让你在我构建的世界里会心一笑,那就值得,毕竟你们的微笑对我来说很重要。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步履不停。我还在,我还爱。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啦!)

 

(本文高考成绩我就按大陆的来写啦,湾湾的小伙伴凑合看吧)

 

自从和振武确定关系之后,振文本以为这辈子打碎牙齿都要往肚子里咽的那些年小心翼翼珍藏的所有倾心与爱恋通通被振武接受后,别提有多开心了。振文从没想过自己能幸福的像活在格林童话里。

 

可童话毕竟是童话,不是细水长流的柴米油盐。

 

生活是真实的,求得到一人心,不见得求的到白首不相离。大概是因为振文太爱振武了,所以倍感珍惜,但时间久了,这份珍惜就让人愈怕失去。

 

每天都要用好兄弟的外衣去隐藏的恋人关系,让振文愈发不安,愈发小心翼翼起来。

 

这样的日子能持续多久?如果被发现了,自己和振武会怎么办?

 

曾经信誓旦旦的说一起面对,让时间解决,可是真的能解决吗?怎样解决呢?以和振武分开的方式解决吗?

 

每每不自觉的想到这些,都让振文好一阵心烦。年少的孩子们总以为一道题只有一种正确答案,让很多时候的他们会不自觉的钻进牛角尖里。

 

可是每当振文看着振武在自己身侧熟睡,都还是会鼓起一腔勇气,去面对未知的明天。振文情不自禁的用食指沿着振武的鼻梁勾画,没想到却突然被振武一把搂紧。

 

"想什么呢?怎么还不睡?"振武声音低哑的问着。

 

"没想什么"振文脸贴近振武的胸膛,也紧紧的搂住振武的腰。

 

"别乱想了,我在呢!快睡吧"振武轻声说。

 

"嗯"

 

毕业的氛围渐渐离场,空气中的躁动慢慢冷却下来,随之凝重。学期末尾,期末考试席卷而来,有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意味。

 

振文前一阵因为排球队打比赛还有忙交接社团排球队经理的工作,功课本就有些落下了。尤其最近还总是爱胡思乱想,上课都开始不专心了。眼看期末考试越发临近,振文感觉自己期末考试都要开始亮红灯了。

 

振文也没心思想那么多有的没的,先把期末考试摆平了再说。毕竟期末考试成绩最后都会汇总到学测总成绩里,作为升学的评判标准之一。为了能和振武在一起,更要集中注意力把考试先考好。

 

考前一段时间,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跟振武一起学到很晚,让振文觉得又回到了他们的小时候。那时自己成绩不好,但为了追赶振武,考到安南,天天粘着振武让他教功课给自己。

 

唯一不好的是,因为每天都学的很晚,睡前运动好久都没做了。

 

宇豪也和振文一样,每天放学去找子轩复习。想见子轩是真,至于学没学谁知道呢。

 

"啊!终于考完啦!"当考卷被老师收上去之后,同学们不约而同长呼一口气,就这样在忙碌的生活里,期末考试也结束了,暑假生活正式开启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夏宇豪了,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和他的邱子轩天天腻在一起了。

 

"不就是放暑假吗!至于这么开心吗?"振文调侃他。

 

哼着歌收拾着书包的宇豪听见振文的调侃,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在一旁腻在一起的振文和振武两个人,拉上书包带,就要往出走。

 

"这就走啦?不等我们一起吗?"振文继续调侃他,"哦,对了,外面有人等你"

 

"保护视力,从远离你们俩开始"说完用身影摆了个再见的手势,就走了。

 

放假没几天,成绩就出来了。看到成绩的瞬间振文松了口气,成绩考的还不错。又看了一眼振武的成绩一如往常的稳,振文内心无比骄傲。又有些担心宇豪的成绩,就翻到成绩单的最后一页来找宇豪的,结果竟然没看到宇豪的名字。

 

真新奇!

 

振文继续往前找,终于找到宇豪的名字了,振文心里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宇豪竟然提高了二十多名的成绩,来到班级中上游了!

 

刚想给宇豪发讯息调侃他一下,振文手机就先来讯息了。

 

振文一看是群里的消息。

 

贺承恩:"学长我考上了!祝福像我撒来吧!"

 

家均:"高考成绩出来了?子轩学长怎么样!"

 

贺承恩:"诶!我说我考上了诶!"

 

家均:"恭喜学长!子轩学长考怎么样?"

 

贺承恩:"靠北哦"

 

夏狗狗:"T大,运动健康科学系!"

 

家均:"恭喜学长,如愿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俊喆:"恭喜学长们!"

 

劲扬:"撒花花(表情包)

 

大可:"拉拉队(表情包)

 

武:"恭喜!"

 

振文也笑着敲上自己的祝福。

 

子轩:"谢谢大家,听说你们的期末考试成绩也出来了,都考的怎么样?明天大家都有时间吗,一起去露营庆祝吧!"

 

讯息成百上千条的涌入,大家好像考的都不错。不过,大家讨论点都放在夏宇豪的成绩上了,一时间夏宇豪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还讨论说夏宇豪摊上事儿了,成绩如此突飞猛进,曾正帆肯定不相信。开学一定会找夏宇豪的麻烦,让他做好心理准备等等等。

 

晚上振武和振文去逛超市,想着准备明天露营的食材。

 

看着满超市的小情侣,小夫妻一起牵着手逛超市,振文内心复杂情绪又开始波涛汹涌了,眼看着就要把期末成绩考的不错的喜悦给吞没了。

 

"振武,你想过以后考什么大学吗?"振文问。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振武弯腰选着货架上的商品,随口反问到。

 

"就是今天看见子轩和贺承恩都考上理想学校了,可是我好像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呢,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以后会去哪里?又会干什么工作"振文说完,沉默片刻又说"如果以后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办?"

 

本以为振文只是随口一问,可听到这话,振武选商品的手顿了顿,挺起腰板,望着振文,笑着说"我喜欢什么,你不知道吗?"

 

"排... ...排球吗?"面对自己暗恋了太多年的振武,振文总显得不够自信。

 

振武晃了晃脑袋,无奈的揉了揉振文的头发,笑着说"白痴哦,除了排球,我当然最喜欢你啦!"振武说着,用拇指去扯振文的嘴角,手动让振文露出笑容,说"我最喜欢你啊,以后你去哪,我去哪,咱俩不分开,笑一个,好吗?"

 

 

 

 

 

评论(1)
热度(3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