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四十六篇)

(接上文,响应名妓,西瓜大大们的号召,说希望5.20集体表白对越界,对文武以及因为越界文武脱颖而出的宇霖的爱,所以攒了两天文,拖更两天,先说声抱歉啦,我也很想发啦,毕竟我是藏不住的人,但为了约定,哈哈哈,还是忍住了,不管文武,还是宇霖,希望平行世界和现实世界都能好好的,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爱意里,一起慢慢的走下去吧。甜腻腻的二人旅行终于结束了,长呼一口气,还好我没放弃,一口气更了5篇,我也是为了文武拼了一把。接下来,看文吧)

在花莲悠游两天两夜应当是恰如其分的,足以享受一段陶醉、惬意的慢活旅程,足以让他们暂时忘了生活所带来的困扰和苦痛。虽然振文振武在旅行中出了点小插曲,但并没有影响这次旅行,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每天生活在自由无忧的惬意中,心与山如此亲,情与海那样近,花莲人也是那么的友好善良,让兄弟俩甚至忘记了时间,当兄弟俩再次来到花莲站,准备去往下一站的时候,振文依依不舍的说“哥,有点不想走了”,振武揉揉振文的头,温柔的说“你听过花莲人有句情话吗?”。振文抬头看看振武,一脸茫然的摇摇头,振武笑着说“花莲的土是黏的,只要来过的,终将再来”振武牵过振文的手“走啦,以后我们还会再来的啦”。

火车行至瑞芳站,就到了目的地。兄弟俩下了车,到了旅店办理了入住,收拾收拾就出来觅食了。经旅店老板推荐,兄弟俩决定去吃火车站附近的福哥牛肉面,因为老板说“经过长途奔波的人,一碗面是最好的治愈啦!”。两人在面店里各自要了一碗面,浓浓的汤入了胃,暖暖的温馨,瞬间消除了旅途坐车的疲惫,原来老板说的果然没错。两人吃完面,端着碗喝掉了碗里最后一口汤,同时放下手里的碗,一起“啊~”了一声,好像在回味这最后一口汤的味道一样,然后两人互相看向对方,为彼此这满分的默契笑出了声。

瑞芳站对面就是瑞芳著名的美食街。酒足饭饱之后,兄弟俩还是决定再去美食街吃一圈。进入美食街,著名的龙凤腿很多人都在排,兄弟俩也凑热闹,跟着一起排起队来,振文还兴奋的和振武说“这么多人排,一定很好吃!”就差留口水了。兄弟俩还吃了莲雾和芒果,瞬间想高喊夏天真好,就在振文要去买冰的时候,被振武拉住了,“不许去!”振武有点严厉的说,振文皱着眉,有些不明所以的问“为什么?”,“你前些天坏肚子的事这么快就忘干净了?不许去!”振武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就买一碗啦,我们一起吃”振文不依不饶。“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振武使了些力把振文拉走了。

瑞芳本身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小镇,也很适合和爱的人慢慢逛,只是振文有些不高兴,连欣赏的心情都没了,就低着头走着。振武看出来振文因为自己不让他吃冰不高兴了,振武快走几步站到振文面前,振文停下了脚步,抬起了头,生气的皱着眉,撅着嘴,看向振武,说“干嘛啦!”,振武其实不太会安慰人,生涩的伸出双手,放在振文的嘴角,试图用外力让振文的嘴角上扬,说“我答应你一件事,笑一个啦”,振文真的被这样的振武给逗笑了,说“背我,吃多了,走不动了”,随即张开双臂,振武看见振文笑就满足了,乐颠乐颠的转过身蹲下,说“上来吧,哥带你回家”。振文毫不犹豫的爬上了振武的后背,开心的命令着振武,高喊“出发!!!”,就这样,两个人晃晃荡荡的走进了夜色当中。

评论(4)
热度(3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