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四十九篇)

(接上文,响应名妓,西瓜大大们的号召,说希望5.20集体表白对越界,对文武以及因为越界文武脱颖而出的宇霖的爱,所以攒了两天文,拖更两天,先说声抱歉啦,我也很想发啦,毕竟我是藏不住的人,但为了约定,哈哈哈,还是忍住了,不管文武,还是宇霖,希望平行世界和现实世界都能好好的,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爱意里,一起慢慢的走下去吧。 甜腻腻的二人旅行终于结束了,长呼一口气,还好我没放弃,一口气更了5篇,我也是为了文武拼了一把。接下来,看文吧)

菁桐是当时台湾采矿最大的矿场,曾经有着煤业辉煌的历史,但停止采矿后,菁桐日趋没落,只留下了很多废弃的火车道和 最美的木造车站。菁桐车站旁挂着数不清的许愿竹,密密麻麻的承载着许多的祝愿。风吹时如风铃般摇曳,撞击时发出清脆的声响。拂面的微风,清脆的声音,好像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着路过的游人们,美好就在前方,向前出发吧。

兄弟二人走出了有着古老又浪漫的车站后,结伴来到了菁桐老街。老街安静,朴素,舒适,一切都旧的刚刚好,仿佛走进时光隧道,带过往的游人回到曾经的世界。两人在老街里逛了逛,一家创意满满的文创店吸引了兄弟俩,老板介绍说“来菁桐,不写上一些文字,没投递一些祝福,算白来过哦,在这里写封明信片给俩人,给朋友甚至给自己,放入幸福的邮筒,就会收到满满的幸福哦!我们这里还提供预约邮寄的服务哦”。

振文振武听后都觉得很有意思,各自买了明信片,写下了各自的祝福。振文再一次没让振武看自己写了什么,还跟老板预约了日期,让老板帮忙代发。“振文,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秘密了哦”放天灯的时候也是偷偷写下,这次的明信片又是,振武有些吃醋的说到。“不是啦,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嘛,我哪里有什么秘密啊”振文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真的?”振武竟然不依不饶,大概真的只有振文能让振武有些小情绪了,只是振文振武当局者迷罢了。“真的啦!”振文遮遮掩掩的回答。“最好是啦!!!”振武嗔怪到。振文边点头边把振武拉出店里,带他到外面复古又斑驳的幸福邮筒那里,看着振武把满载祝福的明信片投递了进去。

两人又闲逛了一会,来到了铁路旁,振文看着其他情侣在铁路上玩耍,兴致也上来了,说“哥,我们也和他们一样,你站在铁轨这边,我站在铁轨那边,看我们能不能牵到手啦”,振武虽然无奈,但还是极力配合。玩累了,两人就沿着铁路手牵手慢慢走着,静静享受着这次旅途中最后一点时光。

走着走着,明明刚才还笔直向前的铁路竟然出现了交叉路口。人生何尝不是无数个这样的交叉路口组成,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决定了未来的一段道路。这突然出现的交叉路口是不是也是这次旅行给两个人的暗示呢?两个人正左右为难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两个人也不用在纠结到底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了,直接跑回了菁桐火车站。

评论
热度(3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