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一篇)

(接上文,没想到都第51篇了,回头一看,回忆旅行就写了20篇,而且今天我才发现,我才写到剧情的第五集,而且还没写完,呃……我大概真的像大家开我玩笑的那样,能写到四百章吧,我自己也表示很无奈啊😱)

“嘟嘟嘟”……“铃铃铃”当火车声越发遥远,隐约的闹铃声却越来越近。或许是回忆太重的原因,振文的眼睛也好像被什么力量牵制住了一样,不愿意睁开。“振文,振文……起床了”耳边响起振武极其温柔的声音。听到振武的声音,振文大脑突然清醒‘对了,集训!!!’在心里惊呼着睁开了眼睛。振武一张温柔无害的脸就在自己面前,还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笑容,说“振文早啊”。振文每次都能在这种笑容里沦陷。“快起来啦,我们要去集训啦,再不快点起来的话,我们要迟到了哦”。

振文怕自己在振武的温柔里陷的更深,很快就坐起来了。振武看见振文起床了,也离开洗漱去了。振文扶着头坐在床上平复着自己的心跳,终于平静下来,抬头准备下床,却看到床头柜放着那次旅行留下来的珍贵时光,两人和鲸鱼,还有在抵达「十分幸福」的车站的合影。这两张平时习以为常的照片却在今天似乎显得格外的刺眼,好像这两张照片都在提醒着振文「回不去了,他不再属于你了」,「啪!!!」一声,振文扣下了两个相框,也起身去洗漱了。

在校门口,振文眼瞅着宇豪往邱子轩身边走去,振文赶快拽住宇豪,说“你干什么去?我要和你一起坐啦!”宇豪看着振文的委屈模样,又想到前几天在天台上的振文,看了一眼振文背后的振武,无奈的说“好啦!”。陈家均来的有些晚,在远处气喘呼呼的跑过来,还对着邱子轩高喊,“学长,我要和你坐在一起,等我一下”,夏宇豪瞬间就不开心了,独自生着闷气,但也没办法,谁让自己已经答应了振文,要不然怎么能让陈家均占了便宜,‘哼!!!’。

“欸,你说邱子轩会租一个什么样的场地呢?”振文在宇豪旁边问着,等了半天没回应,转头看向宇豪,顺着宇豪的目光看去,宇豪正气冲冲的朝邱子轩那个方向看,振文很疑惑的看着宇豪,有点不开心,想‘邱子轩有什么好看,竟然都不理我!’,对着宇豪说“欸,欸,欸!!!”喊了三声,夏宇豪才最终被唤醒,宇豪回过神来问“怎么了?”

“你最近很怪欸!有什么事瞒着我?!!!”振文指着夏宇豪眯着眼睛逼问着。“我哪有什么事情瞒着你啦,继续看你的风景吧”宇豪用手扭动振文的头,试图转移振文注意力。振文狗鼻子那么灵,不问出个所以然来,怎么能轻易放过,就要和宇豪打闹起来,准备逼问一番的时候,在后座的振武伸过手来,按住振文的脑袋,说“在车上不要打闹,很危险,乖乖坐好!”振武有些严厉的说到。

振文瞬间像被贴了符咒一样,静止了。宇豪知道振文碰到振武就会打了蔫,有点窃喜的看向振文,‘在你哥面前闹不起来了吧’,又用眼神得意的示意振文,让他老实点。因为现在的振文真的不知道怎么单独面对振武,以什么心态好呢,现在的振文只要一想这些问题就会乱,内心乱乱的,脑袋也乱乱的,最后还是什么也想不通,索性他也不去想了,能逃避一天是一天吧,自欺欺人不过如此吧。八卦宇豪被振武扫了兴,没办法,振文又继续看向窗外,乖乖的不闹了,内心很忐忑,不知道接下来几天的集训自己会和振武怎么样,在他心里,第一次对振武,对他们的关系这样不确定。

评论(6)
热度(3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