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二篇)

(接上文,好像很多越界资源都被和xie了,这篇就是帮你们回忆一下第五集后半部分,如果嫌弃太长的宝宝们,可以直接去看第五集,最近主cp疯狂营业,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越界第二季?哈哈,今天顺便混个更)由于昨天睡前就很忐忑,想了很多的振文,加上早晨起的又早,后来在大巴上就睡着了。被宇豪喊醒下车后,迷迷糊糊的跟在大部队后面。整个队伍从车上下来,因为都起的太早,全都比较懒散困倦,一起慢吞吞的走在去集训场的路上。就只有前面的陈家均叽叽喳喳说着话,“学姐,我们社费缴假的哦”,振文听到这话,有点从迷迷糊糊的状态清醒了一点,用不可思议的表情拉了拉身旁的宇豪,眼神示意他‘你竟然被骗了哦’,宇豪倒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变化,好像也没有在听陈家均说的什么,只是依旧恶狠狠的看向陈家均,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让振文很疑惑,最近宇豪给振文的感觉就是很怪,有故事!

下车之后,队长贺承恩就先四处探查了路况后,从后面跑上来,路过宇豪的时候,也拍了一下宇豪肩膀,说“跟上啊,夏宇豪!”就飞奔跑向前边了。一众人听到队长贺承恩的声音,说“队长来了耶”,贺承恩一向有威慑力,跑到江劲扬的旁边,把自己所有行李往劲扬怀抱里一扔,跑到邱子轩身边。劲扬被迫拿了贺承恩的包,很委屈跟已经跑过去的贺承恩抱怨,“欸,队长,这边太糟了吧”。

“欸,轩~,我刚刚一路走过来,都没有便利商店耶,而且,都是蚊子,你不要跟我说,今天没有热水澡!”贺承恩巡视一圈回来,也不是很满意,跟邱子轩抱怨。还没来的及等到邱子轩回应,转头就要走进集训场地了,却被早就站在门口的何中中吓了一跳。小小看到何中中,弱弱的喊了一声“姐……”“聊的很开心嘛,继续聊啊!!!”大家都被何中中的出现吓得瞬间清醒,鸦雀无声,不知所措的呆呆站在原地不敢动,“还不赶快进去!!!”何中中甩出教鞭,一声令下,众人下意识异口同声,大声喊出“是,教练!”。邱子轩赶快圆场,说“动起来,动起来!”,大家赶快溜之大吉,小小也帮忙圆场,缓解尴尬,“快,快点”。

进集训场地,何中中就要求大家换上队服,准备练习,根本没给大家休息的时间。毕竟离决赛时间不多了,大家内心都有一些着急。在何中中下达命令“拦网练习,开始!!!”一众人齐刷刷“是”之后,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球队众人分成俩俩一组,开始拦网练习。队员跑步移动,跑到球网前起跳,并伸手做拦网动作。第一组是振武和大可,刚开始练习,大家都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起跳也很敷衍,何中中拿着教鞭在后面喊“跳高一点!”督促球员们。第二组,陈家均倒是很卖力,跳的很好,但贺承恩却是偷懒到极点,就蹦了一小下,还仗着小小的关系,路过何中中的时候凹出一个极致的曲线,和她皮着说,“是不是很棒!”何中中一点情面没留,教鞭直接朝贺承恩屁股抽下去,说,“还玩啊!!!”

贺承恩被骂了之后,是第三组,俊哲和劲扬。在出发前,和对方说“加油,加油”暗自给对方鼓励,怕到时候跳不好也免不了何中中的鞭子抽打。俊哲和劲扬跳完,何中中说“可以哦”,也让俊哲和劲扬松口气。“再来!”何中中继续督促,接下来是第四组,宇豪和小甲,俩人出发前也怕被骂,互相拍手,已示鼓励。不敢怠慢,跑上前去训练,何中中看后说“好,不错!”

后来又经过几轮练习,一直也没休息,宇豪都被累的气喘吁吁了,问旁边的劲扬,“她真的是何中中?”,“教练一碰到排球就会变成女魔头,比子轩学长还可怕”劲扬小声告诉宇豪。“哈?!”宇豪不可思议。“还有空聊天呐!”不远处何中中的警告声传来,在宇豪和劲扬身后的贺承恩一脸有好戏看的样子,偷笑起来,终于有人步他的后尘了。“绕场10圈!去!!!”何中中命令到,贺承恩早有预料,拍手狂笑。宇豪一脸震惊,明明自己有认真在做训练啊,是教练一直不放松的,铁人也会有累的时候嘛,指着自己反问到“我?!!!”。在一旁的子轩无奈的扶了扶眼镜,觉得宇豪是真的不知道何中中是何许人也,心想‘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告诉宇豪,女人,尤其是何中中这样的女人是不能惹的’。

身后和宇豪同组的小甲也很无奈,嘲笑声此起彼伏“白痴哦”“活该”blabla……贺承恩还嘲笑夏宇豪,和他说“我们都不敢讲话!”宇豪跑到振文身边的时候,振文也眯着眼睛指着宇豪,意思是“何中中是女魔头的人设你竟然都不知道,消息太闭塞了,邱子轩是干什么吃的,你们都干了些什么,这个都没告诉你!!!”

“你们还笑!”何中中再次发出警告,贺承恩马上反应过来,进入状态“快快,动起来,动起来”

宇豪从邱子轩身边路过的时候,子轩义正言辞的和夏宇豪说“以后注意一点……”宇豪内心也是很委屈的啊,训练场继续在何中中严厉的监督下火热的进行着训练。大家都逐渐进去训练状态,可是绕场跑的劲扬已经累的不行了,但是宇豪却想快速加入到训练当中,不得不背起劲扬绕场跑。

“好,停!”在何中中一声令下,大家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宇豪和劲扬也终于跑完了,累的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现在开始,两人一组做A式快攻!”何中中下达新一轮训练任务。小小和子轩也起身,告诉振文,让他负责发球。“是”众人齐声回答,之后各自找伙伴。家均看到回到球场上的宇豪,想和他PK一下,毕竟是子轩学长特训出来的,他一是想摸摸夏宇豪的底,二来可能大概或许是男孩子的自尊心在作祟吧。很多事情哪有确定的原因,只是那时那刻想做,就去做了而已罢了。所以家均走到宇豪面前,对宇豪说“敢不敢跟我一组PK一下?”“来啊”正中宇豪下怀,爽快答应。家均也没想到宇豪这么爽快,“确定?!”。宇豪再次肯定回答“嗯!”。家均很开心,他一时也说不清开心的原因,或许对战对于正青春的他们来说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开心又兴奋的事,兴奋的说“拿球啊”。

何中中又拿着她的教鞭从远处走来,往家均身上狠狠地打了一下,说“P什么K啊?!同一组的,去好好练习!”又是一盆冷水浇下来,“是,教练”家均和宇豪灰溜溜的拿球好好训练去了,何中中看着两个孩子的背影,很满足的笑了,好像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曾经这个年纪的自己,热血,青春,多美好的事啊。

毕竟宇豪没有练习太久的排球,虽然被邱子轩特训,但毕竟时间,能力,接受度都有限,虽然不是门外汉了,但宇豪也只不过才半只脚迈进了排球世界的大门。很多概念和知识还碰都没碰过。当家均托起球,把球扔到半空中,宇豪速度慢掉了,扑了个空。

落地的一刹那,宇豪还以为家均又故意为难自己呢,刚要发火,就看家均也一脸头痛的样子,说“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A快啊,不懂就问嘛,问了不就跟你讲了,讲了你不就会啦,你在那边……”陈家均一脸愁苦,示意振文再发给自己一个球,振文极其不情愿的又甩给家均一个球,‘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兄弟?!我记住了!’,陈家均却想着‘真不明白学长看中他什么了,训练了这么久还是个菜鸟嘛’,心累的又说“算了,反正A快就是呢,我托球给你的同时,你同时跳起来杀球”。家均示意宇豪再来一次,宇豪看出家均也是真为自己的水平着急,但宇豪内心却觉得家均担心自己真是多余,敷衍的答应“好好好”,何中中在一旁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二货太耽误训练进度了说“你们两个搞什么啊?!再一次!!!”“是”宇豪答应着跑到了自己的位置,准备再一次的动作。家均发出讯号“来哦,GO!!!”。

当收到家均发出来的讯号,宇豪就迅速做出了动作,稳,准,狠,而且最重要的攻击速度很快,瞬间让大家大吃一惊,刮目相看。宇豪帅气的落地后,一脸傲娇的和陈家均得瑟,“嘿~是这样吧”,又舞动身体气家均。“你”家均瞬间感觉刚才自己被夏宇豪耍了。宇豪回身默契的和身后的振文击了个掌,兄弟俩为这大快人心的「报复」乐开了花。子轩看到也开心的笑了,宇豪真的没让自己的努力失望。

远处的何中中也没想到宇豪出其不意的有点优秀,暗自的肯定“没想到夏宇豪还不错嘛,邱子轩调教的好”又继续严厉起来“下一组继续!!!”,“啪”的一声,有力且迅速的拍球声响起,振武酣畅淋漓的击球动作,似乎他也找到了曾经年少时的感觉和那份对排球单纯的热爱。









评论
热度(36)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