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五篇)

(接上文)振文的躲闪让振武内心非常暴躁,本想挽留却直愣愣的看着振文的背影消失在转角。但是至少振武知道振文不是在和自己生气,这就足够了。转身蹲下把振文和宇豪的床铺分开出一个人的位置,又把自己的床铺拽了过来放到振文和宇豪床铺中央,这才安了心,也拿起衣服去洗澡了。

振武洗完澡回来,大家还在四处打闹,可振文已经躺在床铺睡觉了,只不过背对着自己,振武知道振文还在和自己闹脾气。不过,振文默认了自己私自搬到他的身边,振武已经很开心了。又给身边的振文盖了盖被子,也躺下准备睡了。没过多久大家也都安静下来进入了梦乡。

半夜,可能因为换了新环境的原因,振文睡的很不安稳,扰醒了身边的振武,振武睁开眼睛,发现振文胳膊大腿都暴露在被子外面喂蚊子呢,起身帮振文把被子盖好,自己再次躺下又睡了。还没等振武再次入睡,振文又开始踢被了,振武又起身给振文盖好。反复几次,振武发现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如果放任不管的话,振文明天会因为蚊子的叮咬很难受甚至过敏,自己也因为睡不好而影响了明天的训练。在最后一次给振文盖好被子后,自己紧紧的搂住了他,免得振文再乱动踢被被蚊子咬了。就在振武搂住振文后,振武发现振文似乎变得很安稳了,呼吸也沉稳了很多。

‘小笨蛋,明明这么需要我,却硬说什么要独立,我就在你身边,为什么要为难你自己呢’振武搂着慢慢熟睡的振文想着,安心的也准备入睡了。刚要进入梦乡,却听到在自己身后的宇豪窸窸窣窣的声音,本想着睡觉,但也有些不放心,一回头却发现宇豪并没有在床铺上,振武疑惑的抬起头又看看门口的方向,发现邱子轩也不在,明白宇豪可能是去找邱子轩去了,自从知道宇豪把小乌龟给邱子轩之后,振武就发现宇豪挺在乎邱子轩的,不过也没多想,伴着陈家均的梦话,回身又搂住振文再一次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阳光照进来,振文睁开眼睛,发现振武搂着自己。回过身,看着振武好看的睡颜,心里想着‘王振武,你知道吗,你无时不刻的关心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是承受不起的负担了’,然后恋恋不舍的起了身,怕一会振武醒了气氛尴尬。

又是忙碌训练的一天,大家纷纷跑到训练场集合。趁人还没到齐,振文向邱子轩报告这一段时间的训练记录。听完,邱子轩对振文说“辛苦你了”,然后看振文跟自己说这么半天口干舌燥的,顺便把自己的水杯递给了振文。“谢谢学长”振文不好意思拒绝邱子轩的好意把水杯接了过来,刚要回头,就看到振武急匆匆的向自己走过来,振文赶忙又抓住邱子轩当挡箭牌,说“学长,这个地方这样写是对的吗?”“这样看目前是没错”邱子轩认真的回答。

这时候劲扬和家均才洗漱完不情不愿的赶过来,何中中看人终于到齐了,赶紧拍手集齐队员。振武听到教练命令,丧气气的回到宇豪身边,把自己的外套随手扔到了地上撒气,坐下抬头听教练说“你们边休息边听我说,再过几天,集训就要结束了,为了奖励你们这几天的辛苦,我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大礼”

“哦!是什么?!!”众人兴奋的问,“和仁和高中的练习赛!”中中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说着。众人欢呼,振文听到着消息不可思议的看向邱子轩确定消息的真实性,得到邱子轩肯定的点头。家均也兴奋的问“是那个以甲组名列前四强,以铁壁防守为主的仁和高中?”贺承恩疯狂点头“对对对对对”,振武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兴奋,大家的热情一瞬间都被强大的对手点燃了。“那这是我们展现实力的好机会耶!”家均继续说着,劲扬依然觉得不可置信,毕竟他才高一,入球队不到一年,没见过什么大场面,萌萌的问“教练,你怎么邀到他们的啊?”中中露出少见的少女感,不好意思的说“大学长不是只能当偶像剧里的男二嘛,虽然他有点讨厌啦,不过,他对我其实还是蛮好的”。

“教练!!!”众人调侃起何中中,大家听八卦都很开心,不过振文看到邱子轩一脸淡定样子,一脸不敢相信的想‘何中中竟然能处到对象???’

被大家调侃一番,何中中又露出严厉的表情,说“专心一点,我们没有仁和的铁壁,所以只能靠灵活!!!”说完招呼子轩,子轩走过来说“接下来,我们要强化辅举,俊喆”“是”俊喆回应“以及长攻”“欸,学长,我可以”家均自告奋勇举起手,“好,很好”邱子轩肯定着“还有,王振武,请你担任自由球员”,振武听到,拿起地上的衣服,潇洒的往身上一背,开心的答应“好!”,看到振武又找回了几年前轻松又自信的神态,振文也展开笑容,替振武开心。

何中中补充到“补充一点,我们跟仁和的练习赛,重点是在累积经验,所以呢,只要有实力的都可以上场”又看向贺承恩说“老鸟,先发的,你们要小心,不要被菜鸟干掉,会很糗!”意思是让他好好练,别偷懒。贺承恩也是要面子的,站起来用队长的威严转移话题,“对啊,你们这些先发的皮绷紧一点”“我才不会,好不好”家均反驳到。“队长也不例外!”何中中发出警告。贺承恩硬的躲不过只好开始装可怜“我压力山大啊”。何中中温柔的说到“那很好啊”又秒变严肃,挥动教鞭说“那是不是该准备去练习了呢!!!”。“是”众人听到教练命令齐声回答。

何中中变严肃大家都不敢怠慢,赶紧起身动起来。“来,先发的,先把队形摆出来,其他人都去对面喂球!”贺承恩也进入状态开始下命令,边说边把自己身上的毛巾递给小小。

贺承恩走到了自己的位置,看到旁边的夏宇豪一脸兴奋的瞎比划,没有要走的意思。“夏菜鸟”贺承恩叫夏宇豪。“嗯?”宇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被点名,疑惑的应着。“你怎么站在这里???”贺承恩问夏宇豪,又说“你应该站在2号位”。夏宇豪一脸懵逼的反问贺承恩“2号位……在哪?”,振武被不懂规则的宇豪给弄笑了,心想‘是我认识的夏宇豪,没错了’。在一旁的家均也一脸愁苦,毕竟快要比赛了还不懂规则,无语的说“2号啊2号!!!”

贺承恩也一脸无奈,打着手势,高声喊“stop stop stop,子轩啊,你该不会没有告诉他规则吧”。被贺承恩一问,邱子轩看向夏宇豪,夏宇豪一脸单纯无害的笑容回看他,邱子轩这才恍然大悟的机械性的摇摇头,不好意思的笑了。众人纷纷头痛,真不知道被队长和经理同时看重,费尽心思挖过来的夏宇豪到底行不行,这都快要比赛了,竟然连规则都不懂,是在开玩笑吗?

但是毕竟还有一天的训练要做,不能因为夏宇豪一个人的小插曲耽误了整个团队的训练,在告诉夏宇豪应该站哪之后,大家又继续开始训练了。

志弘高中排球队真的有希望拼进决赛吗?在场的人,谁也没有确切答案,但唯一肯定的事是,大家都为了这个梦想一直在努力。

评论(4)
热度(44)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