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六篇)

(接上文)终于到了和仁和约定比赛的日子。一大早,志弘球队一行人就都来到了训练场,开始准备,等待着对手们的光临。贺承恩搂着邱子轩打头先走进了训练场,其次中中和小小,宇豪并不是很开心的推着球筐车和同样不怎么太开心的振文紧随其后,接着是跟在后面的振武还有球队里其他的球员。

邱子轩拍拍贺承恩说“今天加油!”“OK!!!”贺承恩非常自信的回应着。“好,大家东西放好”邱子轩命令着。“来,大家就定位,劲扬,擦球!”贺承恩调度着大家的情绪让大家进入状态。

没过一会,仁和高中排球队就抵达了体育场。打头而来的就是传说中仁和排球队的「铁壁」双胞胎刘鸿敏和刘鸿杰。两人非常高大强壮,并排走在一起真的像一面墙一样,给人一种能压倒一切的气质。

整个球队信心十足的走了进来,贺承恩看到不敢怠慢,上前迎接。“诶呦!贺承恩”双胞胎先和「老朋友」打了招呼。“呦!双胞胎~”贺承恩伸出手和俩人击掌热情回应,又开玩笑说“还没分家啊,相信我,单飞比较红!”。弟弟刘鸿杰说“靠,说什么鬼话啦!”,紧接着哥哥刘鸿敏开玩笑跟着说,“你跟邱子轩都还没分,我们怎么可能分?!”,“我们怎么会分,我们如胶似漆耶!”贺承恩嘴上也不示弱。

这时候弟弟刘鸿杰目光扫到在里面的邱子轩,装作一脸不知情的样子,说“欸,邱子轩你不用热身吗?怎么没有跟他们换衣服啊?”,邱子轩淡定的走过来,哥哥刘鸿敏也明知故问的揭邱子轩的伤疤说“你的伤还没好哦!”邱子轩如果没有受伤,兄弟俩根本不是他的对手。现在兄弟俩知道邱子轩受伤不能打球了,一脸「王者还不是一样逃不掉受伤的魔咒」,在曾经的王者面前逞一时之嘴快,找足存在感。邱子轩根本不想理他们两个人,冷冷的回答到“不关你们的事”转身又走回训练场“大家过来热身”。

本想在曾经的王者面前扳回一局,却没想到竟然吃了闭门羹,很不爽的想把邱子轩叫回来,贺承恩赶忙来圆场下逐客令,“你们两个不用热身啊?”弟弟刘鸿杰像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非常自大的说“对你们需要热身吗?”极力找回刚才在邱子轩那没得到的面子。“喔喔喔,嘴炮功力还是一流啊,不过拜托你们别热身啊,等一下被我们杀爆!”毕竟是何中中让大学长帮忙联系过来的,贺承恩既给对方留足了面子,又没让自己队丢了面子。哥哥刘鸿敏扬起笑脸,非常自信的说“没问题!”,弟弟刘鸿杰用手指比划,意思一会球场上我会盯住你的,警告说“小心,小心”。“赶快热身!”贺承恩劝兄弟俩,回身走回自己队里。

身为队长的贺承恩,又是在自己的主场,面对强劲的对手,又缺少和自己天衣无缝打配合的子轩的情况下,确实顶着很大的压力,督促着自己队员好好热身,进入状态。

虽然子轩不能再上场,但同样一点也不轻松,一直在为今天的比赛做战略安排。“劲扬,等一下你先发。”邱子轩和在热身的劲扬说,又路过夏宇豪,直接走到了家均面前,“家均”“是,学长”家均认真回应。“等一下,第一场你打主攻”子轩继续安排着。“好”家均举起拳头,信心满满,极力想在邱子轩面前表现,更想帮邱子轩完成心愿,说“我一定把他们杀的不要不要的!”“加油,热开!”邱子轩也鼓励他。

可一旁的夏宇豪就呆呆的站在原地,也没有热身,只有目光一直跟着邱子轩移动,何中中在远处喊他“夏宇豪,热身啊,发什么呆啊?!”被何中中的一声训戒叫醒的不止宇豪,振文也从自己的思绪里清醒了过来。但这时候他也没什么心情管宇豪今天为什么一直心情不好了,因为他自己心情更不好。

关于振武,振文明明深爱着,明明离的那么近,但却只能停留在原地,就因为那个叫莉琪的女生的出现,这让他很烦躁。振文逼迫着自己做些事情,来分散心情,看见满地凌乱的球员牌,就一一把球员牌整理起来。整理整理就不自觉的拿起了11号的球员牌,这是振武的球员背号。‘真该死!明明地上这么多球员牌,怎么就偏偏拿起了11号?王振文,你真没出息!’振文对自己满脑子都是振武感到很气,没办法他心里就是放不下振武!一抬头就看见振武坐在一旁看着他。振文不敢和他对视,下意识的错开了眼睛。

这时小小跑来,说“振文,你去搬两箱水到仁和那边,快!”。万分感谢小小,振文仓皇而逃。

评论(4)
热度(4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