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七篇)

(接上文)振文假装潇洒的离开后,又忍不住偷偷回头看向振武。看着振武的背影,他才明白,原来爱与不爱自己都寸步难行,昨晚的情绪就突然翻涌上来。

昨天晚上,振文和宇豪两人洗完澡一起回到休息室,休息室里吵吵闹闹的,刚进门振文却看见振武趴在床铺上翘着脚,好像在跟谁在发讯息,不用想也知道是和他女朋友。振武一直遮遮掩掩的让振文好奇极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子一出现就可以击败自己和振武这么多年的感情,让振武这么保护着?!

振文悄无声息的走到振武身边,振武正专心的发着信息,根本没有发现振文回来了。振文低头看到信息上写着“训练怎么样?辛不辛苦,一切都顺利吗?”果然,是他女朋友的讯息。‘这么关心哦!’振文心里想着突然蹲下,明知故问的试探振武“在看什么?!”没想到振武却瞬间收起只写了半句,还没来得及发出回复讯息的手机,躲闪着凶振文,说“干嘛!不要看!!”

振文万万没想到振武会因为自己的女朋友而凶自己,有点惊慌失措,内心难受极了,但很快就强装镇定的扯了个谎说“我以为你在看影片”缓解尴尬,随后俩人一度陷入沉默。振武说完就意识到刚才态度过激,有点后悔了,挠着耳朵,别扭的和振文解释“我不是在骂你”,振文尽力在振武的面前让自己表现的没有那么在意,但振武越不说振文就越好奇,一出口就成了“所以……你女朋友叫做莉琪啊”振武自己不肯说,那就逼迫着他说好了。

振武听到振文这么问,并不想回答,低头整理手头的毛巾躲避问题。“你会这么紧张,应该是因为……很喜欢她吧”振文忍着心里的痛,继续试探振武。振武一直没明确回答,振文就总还是期待振武有给出一个否定答案的可能,就算最后振武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至少可以让自己彻底死心。可是振武一直不说,振文快被振武逼疯了。

可脸上却佯装微笑,拍着振武的肩膀假装很洒脱的样子,说“放心啦!我们是好兄弟,不会跟你抢的”振文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让振武在自己面前这么极力护着那个女生,振文快要嫉妒死了,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得到振武百分百的保护?

振武也听出来振文误会了,解释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振文本以为振武会继续解释下去,可是振武却再一次欲言又止,振文彻底心灰意冷,答案如此明确了,已经没必要看正确答案了。而且振文也没信心自己有勇气听到那个答案了。苦笑着,拍着振武的胸口,留下“懂你”两个字,心如死灰的走回到自己的床铺背对着振武坐下,整理自己的情绪,不想让振武看出来自己这么在意。

这时,振文身后传来邱子轩质疑的声音“这样的规则明白吗?不明白?!”,沉默片刻,听邱子轩焦急大声的命令说“穿鞋,拿衣服,去球场,动作快!!!”振文回头,看见宇豪急匆匆的穿好鞋跟上前方的邱子轩,毫无怨言。“欸,不会吧,还练啊?!”白天一天高强度的训练,可算休息了,还要去球场接着练,贺承恩都看不下去了喊着邱子轩。“贺承恩不要吵!!!”邱子轩留下了这句话像风一样的速度消失在了门口转角处。“好,大家早点休息啊,明天加油!!!”贺承恩拍着手召集大家听自己说,又叫小甲去关了灯,让大家好好休息。

灯光暗了下来,周围也静了下来,可是振文的情绪却翻涌着停不下来,翻来覆去睡不着。振文转过身,看见振武背对着自己。振文就这么呆呆的看着振武的背影半天,没忍住喊了声“哥”,没有回应,片刻,又喊了声“振武”,依然没有回应,他在试探振武到底睡没睡着,又抬起头看了看大家是否都睡了,确认大家都睡了后,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坐起来,给振武盖好被子,又在距离振武很近的地方重新躺下,说“王振武,我喜欢你!”。这句我喜欢你,终于穿越了时光,用尽了振文青春里所有的光和热,带着视死如归的绝望说出了口。

是的,他表白了,因为他不确定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说完不自觉的掉下眼泪来,“不是对哥哥的那种喜欢,是嫉妒你女朋友的那种喜欢”,又哽咽到“但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我不会再说,对不起,没有办法把你当自己的哥哥。对不起现在才把你最喜欢的排球还给你”振文边掉着眼泪,边忍不住的想碰触就近在咫尺的振武。可是,最后还是忍住了所有的思念收回了伸出去的手。当然,与此同时一起收回的,还有原来呼之欲出的爱意,既然化不成一轮圆满,所以放下,主动离开,虽然很痛,但却是最好的选择。

在今晚之前的岁月里,振文想过无数次告白的方式,但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等了这么多年,他终于表白了,而振武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就这样振文留着止不住的泪,退回到了自己的床铺,想着‘王振武,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不曾拥有的底气,感谢你给予过我的心意,藏在眼泪里的我好喜欢你。今后,你依然是哥哥,也仅仅是我的哥哥。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隐藏,学会坚强,只是还学不会不去爱你,但是我知道有些爱终究是不得不放手的’。

原来有一些爱注定要荒芜,注定是要在燃尽的流年里缄默。还没来的及上场,就惨淡收尾了。

“振文,你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去搬水啊”小小有些生气的跑过来,唤醒了在沉痛情绪里的振文。不管振武知不知道,对于振文来说,这就是一场盛大的一个人的失恋。

评论(4)
热度(4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