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八篇)

(接上文,抱歉,更晚了)振武在振文离开后也愣在原地,他内心很乱,而且从来没有这么乱过。昨天晚上,面对振文一直揪着不放,一再的逼问莉琪的事,不善言辞的他,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向振文解释苦恼万分而睡意全无。

半夜,听到振文喊他,振武以为振文还要继续跟自己问关于莉琪的事,就假装睡觉,没有理振文,没想到,竟然听到了振文对自己的告白。

震惊吗?在听到「我喜欢你」的那一瞬间震惊是肯定的,振文竟然喜欢自己?

高兴吗?也是肯定的,振文喜欢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但随之而来的更多是因为听到振文对自己说对不起,委曲求全的啜泣而带来的懊悔,愧疚和想不通。

懊悔因为自己不解释莉琪的事让振文伤心,愧疚因为自己又害振文哭,想不通自己凭什么能得到振文的喜欢。

‘振文你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你说的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去做的,要说对不起的话,那个人也应该是我啊’振文本应该有个无忧无虑的童年,而振武的出现却打破了振文本该拥有的一切。仔细想一想这些年,虽然振武已经尽力在做一个哥哥了,但更多的时候振文却总是因为振武受伤害。振武握紧了拳,听着背后小声啜泣的振文,眼睛早已湿润了,咬着唇想着这些,甚至不敢转过身给身后的泪人一个安慰的拥抱。

振文总是有能给振武抛出棘手问题的能力。以前振文受伤的时候是,振文要振武做他哥哥的时候是,现在振文说喜欢振武的时候更是。这些问题和平时振文闯祸时候的问题不一样。每次振文提出的这些棘手问题都是振文对振武身份的一次质问。最开始是试着做亲人,再后来是主动当哥哥,那么这次呢?恋人吗?那不是越界了吗?振武因为振文突如其来的一场告白,两个人的身份亟待重新定义。

只是这次,振武突然没自信了。他慌了,害怕了,内心乱极了。就像排球一样,最忌讳的是越界,一旦越界就意味着输分了。他怕他一旦接受了会承担不起,他怕一旦给予了会一发不可收拾,他们会面对什么,振文可以不去想,但是振武清楚的很,他怕到最后,对振文是另一种更大的伤害。

所以,即使听到了振文哭的那么伤心,这次振武却不能像以前一样,用哥哥的身份光明正大的抱住振文。这种无力感真是糟糕透了,‘振文,我该拿你怎么办?’

“家均!”振武被邱子轩的声音唤醒,回了神,起身,去场上做热身了。

比赛开始了。志弘队长贺承恩和仁和队长刘鸿敏猜拳决定哪队先发。猜拳贺承恩赢了,说“人头”。硬币随着裁判用力,飞上天空又落回手上,掀开结果是花面。“我先发球!”刘鸿敏说。“请!!!”贺承恩帅气的指向场上,尽地主之谊。“好好打啊”刘鸿敏警告贺承恩说着,毕竟是他们先发,有优势。贺承恩隔着拦网向刘鸿敏说“OK啦”竖起中指也不示弱,转身拍手集合队员们。

队员们围成一个圈,“各位我们是后攻”贺承恩说着,队员们一一点头应着。随后中中柔声的说“但是记得”突然大声“稳住!!!”“是!!!”众人纷纷点头。邱子轩接过话说“听到没有,专心,稳住!”。“是,学长!”家均极力应和,毕竟自己是主攻,得分的王牌。“家均,看你的了!”中中也鼓励家均。

队员们纷纷走上场“加油加油!”邱子轩给大家打气“志弘加油!!!”“加油!!!”小小也跟着一起加油。

双方队员各10个人排成一排在球场边界向球场中心走去,和对手握手。志弘排球队10个人气势如虹。贺承恩指着刘鸿敏,开玩笑说“坏蛋!!!”,非常自信的走过来和刘鸿敏握了手。“好好打啊!”刘鸿敏也警告贺承恩。“加油,别输了!”“这一次别输哦”贺承恩和刘鸿敏两人互相呛对方。又互相鼓励对方“加油!!!”

双方球员各自围城一圈,喊出口号,加油打气。“志弘,加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真正开始了。

仁和先发,双胞胎却没上场。志弘势如破竹,家均的扣球,贺承恩和劲扬的拦网,大可的一传,俊哲的二传,振武的全面守备,志弘所有人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着这场球,志弘一直在得分。

在一旁的振文又紧张又开心,看着重新回到球场的振武神采飞扬,打着他最爱的排球,穿着色彩鲜明的自由人球衣,成为所有人背后的守护神。

振武守护了所有人,唯独没有了振文。但振文还是一扫昨晚的难过,看见振武每次得分都开心的和队员击掌庆祝,笑容荡漾,振文真心为振武高兴。

评论(11)
热度(60)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