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九篇)

(接上文,昨天丧了一天,但是丧除了化成动力以外什么用都没有,所以今天的我还是那个打不倒的文武girl,既然三次元无能为力,就在二次元给你们更是给自己编织一个梦吧,这篇全程在打球,废话竟然写了这么多!下一篇就是表白了,期待一下吧,再次感谢鼓励我的小可爱们!)

随着裁判发出的一声哨响,上半场志弘领先仁和先拿到25分,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太猛了啦!!!”振文在场下鼓着掌呐喊着。场上队员也抱成一团庆祝,“回来,回来,回来”中中在场下召集队员,队员们开心的走下场。

贺承恩倒是先向仁和那一方向走去,对着双胞胎用手掸褝自己的衣服,表示说“轻轻松松!!!”才骄傲的走回了自己的球队。就听子轩表扬家均“家均,刚才打得很好!”,家均没想到自己能获得学长的夸奖,激动的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抱住了子轩,说“谢谢学长!”,在一旁坐着的宇豪没想到家均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抱了子轩,噌的一下站起来,想说什么,却最终什么也没有说,但这一切让坐在一旁的振武全都看在了眼里。

小小给走回来的贺承恩递了毛巾,隔着振文小声对贺承恩说“刚才真帅!”,贺承恩接过毛巾,开心的点点头,一脸小骄傲。振文夹在中间,内心翻着白眼,最近总是被两人放闪,这又被两个人秀了一脸,真是够了!就听到何中中拍着手说,“好,大家注意听我说喔,如果今天这场比赛你们赢了,我请你们全部人吃牛排吃到饱!!!”贺承恩差点跳起来,给对面的队员划重点,“吃到饱耶!!!”振文也超激动的握着双拳跟小小确认,振武看着振文开心,自己也开心的笑了。只是身旁的宇豪不知为什么,没有很高兴的样子,振武拍拍宇豪,虽然不知道宇豪为什么不开心但还是安慰着他。这时候劲扬特别软萌的回应了一句“谢谢教练!”“加油!加油!加油!”贺承恩跟着鼓劲“大家加油!”

大家都还沉浸在中中要请吃牛排的喜悦中,仁和双胞胎已经起身开始热身了,中中一脸担忧的和子轩说“看来那对双胞胎要上场了!刚刚那局果然是在钓我们的!”双胞胎边热身边眼神盯着志弘排球队的方向,看着对手的动向。邱子轩听何中中说完,看向仁和,结果不小心和双胞胎对视上了,邱子轩马上错开眼神,低下了头。在一旁的宇豪和振武看见了这一切,脸上的笑容褪去,也变得有些忧心忡忡的,毕竟两个人从来没见过邱子轩在排球方面闪躲过软弱过,邱子轩可是连续拿了两届联赛最佳主攻手的人呐,是王牌欸!

中场时间要开始了,队员们纷纷往球场走去,“好好打!”何中中在场下嘱咐着。“加油!!!”小小也跟着鼓劲。家均被子轩的夸奖弄得有点飘,蹦蹦跳跳走上场,想着刺激对手也想给对方心理上一些压力,说“仁和的铁壁也还好嘛!轻轻松松就赢啦!!!”刘鸿敏听到后喊住家均,家均回头说“怎样?!!!”刘鸿敏警告他说“小心你的头啊!”家均瞬间被激怒,“再讲一次啊!”,结果双胞胎竟然拿身高说事!双胞胎默契的用手势鄙视家均的身高,家均即刻就要挥拳而出,被中中叫住“家均!!!”转身向裁判说“暂停”。一声哨响,比赛暂停。“换人!”中中说。“教练我还OK啊”家均一听要被换下来有点着急的和中中解释。可是中中并没有理家均说什么,说“7号陈家均换13号夏宇豪!”

“要换谁都一样,快点快点!”双胞胎在球场不耐烦的说着。宇豪听到被中中点名了,不敢相信的跑上场,用手指指着自己大声的问,“我?!!!”,宇豪没想到自己换家均,家均位置是主攻手的位置,球队得分的关键。振文听到这个消息却非常开心的看向何中中,觉得中中有眼光,转头就看见邱子轩走向宇豪,低着头嘱咐宇豪,“记住!照我平常教你的那样!”等了半天,没等到宇豪回应,邱子轩这才抬起了头看向宇豪,询问他说“听到没有啊!”

“这是你今天跟我讲的第一句话”宇豪微笑着说,并没有正面回答邱子轩。邱子轩听到宇豪说的这句话,却回避开了宇豪的眼神,告诫他又或是告诫邱子轩自己,“专心打球!!!”“如果我得分就想想我昨天跟你说的!”宇豪坚定的回应躲避的邱子轩,逼迫邱子轩面对自己。

与此同时,贺承恩因为刚才双胞胎说换谁都一样而走到他俩面前,叫号俩人,“欸,双胞胎!”兄弟俩齐刷刷看向贺承恩,贺承恩自信帅气的比了一个杀爆他们的手势。“我好期待哦!”双胞胎默契的做着害怕的表情,一起说着。“我也好期待哦!!!”贺承恩附和他俩。“可是你们少了邱子轩耶!”刘鸿敏提醒着贺承恩。搁在以前,邱子轩还在球场的时候,贺承恩这么说还是可以让双胞胎忌惮一下的,可是,自从邱子轩和贺承恩一起带球队打进前八强受伤接受手术之后,球队就败北了。排球是一项团队合作运动,单靠贺承恩支撑不起整个球队。

“欸,子轩!”刘鸿敏远远的招呼邱子轩,没来得及等到邱子轩回答的宇豪听到对手想挑衅邱子轩,挺胸走到双胞胎面前,仰着头说,“喂!你们两个干嘛叫他!”刘鸿杰不满宇豪的语气,说“干你屁事喔!”“哈???”宇豪一脸邱子轩的事就是我的事,怎么不关我的事的表情,懒得和对方解释。“欸,承恩,你们队上怎么都这么矮啊!”一直在身后看着这一切的振武听到刘鸿敏这么问,不自觉的笑了,一脸‘你们不要太小瞧人了,我们宇豪认真起来可是很厉害的哦!’“少废话,打不打!”宇豪非常硬气的说着,不想和对方磨叽,只想快点比赛,这样才能用得分赢来邱子轩啊。“来啊!”刘鸿杰接受挑战。宇豪向对手拍拍胸脯表示赢的信心,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随着又一声哨响,中场开始了。“大家稳住!”邱子轩在场下不忘提醒大家。仁和先发,刘鸿敏轻松发球,球一过界就被宇豪瞬间斩钉截铁的拦截,用力打回,球都被打到变形,速度力道稳准狠,一点不给对手留反应时间。球落到对方界内,快速又弹了出去。

贺承恩都没想到宇豪这么厉害,怕他骄傲,提醒说“稳住稳住稳住!!!”,也随着大家为开场就得分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而和队友抱着圈欢呼。得分方发球,宇豪拿着球退到了球场外,举平球到与胸口对齐的位置。“欸,子轩他姿势跟你一模一样耶!”小小激动的向邱子轩求证,夏宇豪也要跳发球吗?振文也从刚才得分的高兴中变成震惊,宇豪只是短短的训练了一段时间,就能达到这种程度吗?即使振文非常清楚知道宇豪有不一般的运动天赋,但也没想过能这么厉害。

几乎和王牌邱子轩的发球如出一辙,随着球的飞过,带来一阵迅猛的风,「彭!!!」的一声球有力的落在对方场地,震惊了所有人,也引起了双胞胎的注意。“好熟悉喔!”刘鸿敏嘀咕着。刘鸿杰走向他哥,说“13号,挺有意思的!”“应该是邱子轩带出来的!”刘鸿敏也恢复了冷静,分析着。

场下,中中没想到宇豪能在段时间内有这么强的爆发力,激动的说“运气也太好了吧,这家伙!!!”听到何中中这么夸宇豪,振文可开心了,一脸骄傲,好像他赢了球一样‘我兄弟就是这么厉害!体力超人不是盖的!!!’

夏宇豪彻底引起了双胞胎的注意,刘鸿敏走向拦网,指着夏宇豪说“欸,你!”,夏宇豪对刘鸿敏不屑一顾,只是远远的挥动身上13号球衣向他炫耀,意思是我可不是你能小看的人!

被宇豪的刺激到的刘鸿敏,说“有种,再发一课啊!”宇豪又再一次跳发,结果这次被刘鸿敏接住,之后二传给刘鸿杰,跳跃,扣球,志弘没接住,失了分。仁和开始认真起来。贺承恩叮嘱球员,稳住场上球员的情绪,说“认真啊!”。

这回轮到仁和发球,刘鸿敏同样用跳发,“我来!”振武说着,球速度之快,没接住,俊哲在其后补接也没有接到,志弘气氛开始变得紧张。

中中在场下拍着手,有点焦急说“进入节奏啊!”邱子轩也有些紧张的看着刘鸿敏,曾经的对手,真正实力有多少,邱子轩清楚的很。双胞胎火力全开,志弘局势一度紧张,仁和大比分压倒志弘。

“我来!”振武再一次要救球,跑到了救球位置,却扫到了替自己紧张的振文,但随即又进入比赛状态。

过了一会,仁和一直赢球,宇豪也开始有些不淡定了,球再一次过来时,宇豪用非常危险的姿势飞身出去接球,因为速度太快,失去重心,翻了360度才停下来。振文怒气冲冲看向对手,但又赶快跑上场和邱子轩一起扶起宇豪。“暂停”中中和裁判打着暂停手势。“夏宇豪!!!”邱子轩担心的叫着宇豪的名字。“手受伤了!”振文替宇豪回答着。“教练换人!”邱子轩和中中说。“好,子轩你照顾他”中中嘱咐着,又转向裁判,说“换人!7号陈家均换13号夏宇豪”

“还好吧?”邱子轩关切的询问着夏宇豪,扶着他走回了休息室,振文一脸担忧的望着他们离开了。

评论(7)
热度(4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