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二篇)

(接上文,指路啦!这篇联系我之前的第四十五篇和第五十篇,最近有些忙,所以龟速更新中,但我会坚持更新完的,再次感谢支持)

第二天,振文一身冷汗的在梦中惊醒。刚睁开眼睛就听见振武关切的讯问声,“怎么了吗?梦见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振文转头木讷的看了振武几秒钟,感受着振武怀抱真切的温度,还有帮自己擦冷汗的振武的手,这才想起来昨天发生的一切,原来真的是真的。

“我梦见,我站在站台,列车一辆一辆停靠,却始终等不到有你在的那一趟”振文埋头抵在振武的胸膛上,抱紧了振武,生怕振武下一秒就会离开自己似的,委屈的说着。振武听完其实很震惊,原来一直在振文身边守护着他的自己,却让振文这么没有安全感。振武不知道怎么安慰振文,对于两个人的未来,其实他也不知道,也给不出一个肯定的承诺,只好把他抱紧在怀里。沉默了很久,振文抬起头,坚定的看着振武,说“我很喜欢你,王振武,你知道的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所以,希望你以后不要把情绪都关起来,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记不记得以前上课的时候,老师讲过一个故事,有一个躁郁症的患者,他跌进一个地洞里,他的精神科医师就站在那个洞口,对他说「爬呀,赶快爬起来啊,爬出来啊」,却怎么也出不来,结果他的朋友却和他一起跌进洞里,再拉着那个人一起狼狈的爬出来。王振武现在你不是一个人了。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会像你来救我一样,会过去救你的”。

振武就这样看着振文如此坚定的看着自己等着自己的答案,又沉默了片刻才放下了所有顾虑说“我只是看不清我们的未来,我怕你因为我再次受伤害,我怕到最后我连站在你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

振文从来不知道振武原来想的竟然是这些,看着他片刻,露出了微笑,半起身去拿床头柜被自己集训前扣倒的两个相框。拿完又躺回振武的怀里,和他说“你还记得那次我们两个人的旅行吗?”振武看向振文手里的相片,点着头。“那你还记得你曾给我介绍过那只叫做Alice的鲸鱼吧,我现在收到了那只孤单鲸鱼的信号,以后不管有多困难我都会陪着他一起面对,即使会受伤我至少幸福过,所以你不要担心。还记得菁桐咖啡店老板说过,即便一边是十分,但此刻就是幸福,王振武,我现在就是最幸福的人了,未来的事就让时间来解决吧,我们就好好享受这一刻的幸福吧,总去担心未来,现在也过不好,不是吗?”

“好,让时间解决,不过,我们振文真的是长大了呢,要是平时也像现在这么冷静少闯点祸就好了”振武没想到能从振文口中听到这些话,很感动振文对自己说这些“谢谢你,振文,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原来不仅振武一直在振文身边守护着他,而且振文也一直陪伴在振武的身边啊。

敲门声传来,振武妈在门外招呼两个儿子起床,振文扔下相框蹭得坐起来,挠着头了跳下床,生怕下一秒振武妈进来发现什么似的。若无其事的开门洗脸去了。振武坐起来,拿起床上的两个相框看了一会,又重新摆好放在床头,淡然一笑也起身洗脸去了。

校园下课时间,振文来到莉琪的班级来找莉琪。“振文,你来了哦!”莉琪一脸兴奋的说着,“所以,你的答案是什么?”莉琪满眼期待。“莉琪,谢谢你的礼物,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只是在你出现之前,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振文诚实的说着。“所以你现在是拒绝我了吗?”莉琪有些失落的看着振文问着。振文低下了头说“对不起……”“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做不成男女朋友,我们还可以交朋友的对吧?”听到莉琪这么说振文抬起头看着她点头回应。

“好,那我现在告诉你,即使你拒绝我了,我还是没办法控制的很喜欢你,你也没办法阻止我喜欢你。你有全世界最温暖的笑容,我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我会一直追求你,直到我死心为止”说完转身走回了教室。虽然告白失败,但莉琪并不认输,因为她太喜欢王振文了。

莉琪第一次知道王振文是听朋友说从隔壁学校转学来一个长的可帅气的小霸王,还说一起带来的还有两个跟班。莉琪根本没有多大兴趣,听一听就算了。没想到一个午后,莉琪走在校园的一个拐角处,振文突然跑过来,吓得自己惊声尖叫,振文因为跑的速度很快,没能停下来,只是回身看向莉琪,微笑着说“对不起啦”,然后又回身跑走了。那一秒,阳光从树的缝隙打下来,正好照在振文的脸上。白衬衫,充满活力的少年,还有那个笑容,一切都是刚刚好,直击莉琪的心口,小鹿乱撞,莉琪捂着自己的胸口扶到了墙壁上。

随后振武才跟上来,听到了莉琪的叫喊声停住了脚步,关切的问“有没有事?”莉琪说“没事,没事,只是没想到有人会突然出现,被惊吓到了而已”振武还是不放心,主动报出了班级名号和电话,说有事情随时可以联系他,然后继续去追振文了。两人走后,莉琪平静了很久,才离开。而那个突如其来的温暖笑容却永远的记在了一个17岁的少女心里,怦然心动,原来真的存在。

评论(4)
热度(5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