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三篇)

(接上文,我终于回归了,几天没写了,有点不在状态,让我缓一缓,再次感谢)“说完了?”振文刚走进教室振武就上前询问莉琪的事。“嗯”振文应着,若无其事的往自己座位走去,有点暗喜振武的态度。等振文坐下了,振武紧跟着坐到了振文前桌的凳子上急迫的问“都说了什么?”振文低着头假装翻着书,风轻云淡的说“没什么,只是她说不会放弃,会一直追求我的,原来我这么受欢迎啊”说着合上了书,微笑着抬起头看着振武“看来你要对我再好一点喽,不然的话……”振文迫不及待的等着振武的反应,结果振武却沉默了半天,竟然说“果然不让你知道是对的!”揉了揉振文的头,起身悻悻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欸,王振武,你是不是get错重点!!!”没按自己设想的剧情发展,振文看着离开的振武抱怨着。

午休时间,何中中紧急召集球队队员开会,安排正式比赛之前的集训内容。一进活动室,就看见何中中一脸严肃的在屋里等着大家了。黑板上「中中魔鬼训练菜单」明晃晃的在黑板上写着。

等队员全部到齐,何中中讲了一遍她制定的魔鬼训练内容,说“就是这样!大家看清楚了吗?”大家听到训练内容都愁眉苦脸,但也都不敢吱声,只有贺承恩敢首当其冲的抱怨到“不是啊,中中,这个菜单吃下去,我们各个变超人了!”何中中微笑着用温柔的语气说“这样不是很好吗?”转脸又极其严肃着说“还是你们还想输吗???”贺承恩一脸委屈的说“不想啊!”“不想还不赶快给我行动!!!”何中中瞬间下达命令。大家迅速行动,“好,排球场集合,排球场集合!”贺承恩也跟着说。

球场上,又是新一轮的魔鬼训练。以前至少还是有午休的,现在志弘排球队连午休时间都没有了。球场上,队员们各自做着相应的训练,何中中在一旁督促大家。已经开练有一会了,夏宇豪才过来,一脸没精打采的样子,振文看见了,跑上去问“怎么才过来?宇豪,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没什么啦!”宇豪敷衍着。“在那边聊什么天呐,还不快来训练,夏宇豪,比赛之前要扎实基本功,听到没啊!”何中中提醒到。夏宇豪也缓过神来进入到训练当中了。“宇豪,接球!”振武在球网对面喊宇豪,虽然没精打采,但反应依旧迅速,「啪」的一声接住球。“夏宇豪,真的不错嘛!”何中中远远看着自言自语的说。

在一下午繁忙的课堂学习结束后,志弘排球队又在排球场集合了。晚上是对打练习,何中中把队员分成两对,陈家均一队,夏宇豪一队。以打比赛的方式进行训练,赢了的一方可以直接回家,输了的一方要做100个俯卧撑才能回家。为了能早点回家,大家都斗志昂扬。

结果可想而知,情场不得意的夏宇豪,球场也失了意,也意味着害得振武也跟着受了罚。振文就不开心了,看着化悲愤为力量,闷头做俯卧撑的宇豪说“这很不像你欸!这么不在状态?!”宇豪也不理踩振文,自顾自的做着。“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啦!”振文抱怨着。“再废话,小心我揍你哦!”夏宇豪终于抬起了头,吓唬振文,想让他安静一点。“也不知道今天邱子轩跑哪去了,平时都会跟到最后的”振文自言自语的故意说着。话音刚落,就看见宇豪起身,要往外走。“干嘛去?”振文叫住宇豪。“做完了,回家!”宇豪不耐烦的说着。“不等我们啦!!!”振文问着,宇豪头都没回,背对着振文摆手潇洒的走了。振文看着逐渐消失自己在视线里的宇豪,心里想着‘果然是因为邱子轩!竟然逃掉了,真的很不像我认识的夏宇豪欸!!!’


评论(8)
热度(46)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