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很久不逛话题的我,呃……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管,我的文会继续啦!反正大家最后都会幸福,管他是互相还是各自呢,能幸福就够啦。真人这都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没有人能逃脱的了,粉丝逃不了,蒸煮更逃不了,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大家平常心。留下的继续相爱吧,离开的闹一闹最后也会放手的,各自都看开一点啦。

 
评论(1)
热度(2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