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四篇)

(接上文)回家路上,振文振武两个人慢悠悠的走着。“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一定很累吧”振文看着振武说。“还好”振武眯着眼睛微笑回应着,不自觉的牵起了振文的手。两个人坦诚布公的第一天,振文依然觉得像是在梦里,振武跟自己做情侣间才有的动作,一切还是那么梦幻,被牵起手的那瞬间还是愣了一下,随即才露出可爱的笑颜,屁颠屁颠的任凭振武牵着,晃晃当当的走在回家路上。

“第一天就训练这么晚?”振文振武刚回家,振武妈就开口问了。“没有啦!今天哥输球了,被罚100个俯卧撑,做完才能回来”振文解释着。“哈哈,还有这种规定,那明天训练你们可是要努力喽!”振武妈鼓励道。“对了,妈,明天我们早上也要训练”振武突然想起来说着。“明天几点啊?”振武妈问。“六点训练场集合”振武回答。“这么早啊?训练也太辛苦了吧”振武妈有点心疼孩子们了。“是啊,何中中的魔鬼训练计划,她疯狂起来超吓人!今天中午我和哥都没怎么好好吃饭,现在好饿啊,晚上做了什么好吃的?”振文说到吃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排骨”说着振武妈走进厨房去端菜了。

“明天给你们带便当吧,一会我就做,你们可以随时吃”振武妈端着菜走到饭桌边说着。“真的吗!我最爱吃妈妈做的饭菜了!”振文一脸兴奋,嘴甜甜的说着。“振文嘴怎么这么甜呢!想吃什么,妈这就给你做去!”振武妈特别开心的说着。“妈妈做的什么我都爱吃!”振文边大口大口吃着饭边含糊不清的说着。“先好好吃饭再说话!”振武在一旁有些严厉的说着振文,怕他噎到。振文不好意思的看着振武露出傻傻的一笑意思知道了。“你们俩好好吃吧,我去做便当了”振武妈看着吃的开心的俩孩子高兴的又走进了厨房。

吃完饭,俩人帮忙收拾碗筷,振武妈也做好了便当,回头跟振文说“我把宇豪那份也做出来了,他妈妈肯定没时间做这些”振文一听特别感动,回头抱住振武妈“谢谢妈”。“这孩子和我说什么谢啊”振武妈开心的嗔怪到。振武正好收拾完,揉了揉抱着妈妈的振文的小脑袋,微笑着走开了。晚上洗好澡,振武走进屋自然的钻进了振文的被窝,搂住振文轻声的问“睡了吗?”,振文含糊的应着,振武觉得此刻的振文可爱极了,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谢谢你对妈妈那么好,我爱你”很快就甜蜜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天刚蒙蒙亮,振武妈就起床给两个孩子做饭了。振武提前起来看到妈妈在厨房忙活,有些心疼。不一会振文也强忍着困意起来了,他本可以不去的,但是他想陪着振武啊。所以说,爱情的力量真伟大。振文揉着惺忪睡眼坐到了饭桌前,就看见振武一直望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振武妈,满脸懊悔心疼的样子都被振文看在了眼里。这时振武妈从厨房端出早餐来“趁热快点吃,吃完才有力气训练!”“因为我们训练害妈也跟着起这么早,明天我和哥出去吃就好了,您啊就多睡一会”振文起身从振武妈手里接过早餐说着。“那怎么行,妈给你俩做饭开心”振武妈反驳着。振文给振武使眼色,意思是让他帮腔。“是啊,妈,我跟振文出去吃就行”振武收到信号附和着。“先吃,先吃,吃完再说”振武妈转移话题,兄弟俩也没在坚持,乖乖听话的吃饭了。

俩人吃完早餐就匆匆忙忙收拾完走了,又是一早上高强度的训练。而今天,振武被何中中选成二传手了,同时还有贺承恩和李俊喆。他们三人进行传球强化练习,包括移动传球和三人传球等。夏宇豪和陈家均进行发球和扣球练习,而其他人则进行垫球强化训练和一传训练。

趁上午最后一节课课间时间,振文到宇豪桌边说“我妈今天给我们带了便当,也带了你的,一起去吃啊”宇豪依旧提不起精神,持续昨天的状态,但是听到振武妈也给自己准备了,不好拒绝,被振文搂着走出了教室。

天台上,宇豪看着这么好吃的便当自己却实在没什么胃口,吃了没两口就放下了。“你不吃啦?”振文问着,宇豪起身叹了口气,靠在栏杆边看向远方,沉闷的口气说“没心情,吃不下”,“那我可吃了哦”振文开心的把宇豪便当里的肉都夹到自己碗里吃起来,没一会把自己喜欢吃的扫荡一遍,也放下便当盒抽空玩起了游戏。

振武看着挑食的振文也觉得可爱,但他绝不能容忍。拿起振文的便当盒,夹起便当里的蔬菜,柔声的跟振文说“你要不要吃?”振文看了一眼,本来不想吃,但一想是振武喂的就勉为其难的张开口吃掉了,之后又低下头玩起了手机。“好吃吗?”振武问,“嗯”振文应着。“那……这个”振武明知道振文在敷衍自己,但好在是吃了,又夹起一块胡萝卜。振文最讨厌胡萝卜了,看了一眼实在吃不下,摇了摇头。“不要挑食啦!”振武有些嗔怪到。“等一下在吃啦!”振文找着借口。“好”振武妥协,没在强迫,“谢啦”振文松口气。

就在这时候,两个人就听见在一旁的宇豪狂敲栏杆,发出「咣咣咣」憋闷的声音。旁若无人的两人寻声望去,看见宇豪走过来,正恶狠狠的看着他俩“欸!你们和好喽,问题解决了?”振文此刻不知道怎么回答宇豪的问题好,本来是想把这些幸福第一时间和宇豪分享的,但是现在似乎并不合适,而且在朋友为感情烦恼的时候和朋友说自己现在有多么多么幸福似乎也太不够意思,振文思考了片刻,委婉的说“他知道,没解决,但我们约好让时间解决”,“什么意思”宇豪没听明白。“我们这样避来避去,谁也不开心,所以我们决定做我们喜欢的事,做会让我们开心的事”振文说完一脸幸福的看向振武,又说“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啦”振文表面上是给宇豪解释着,其实也在暗示宇豪和邱子轩现在不也是互相避来避去的嘛,弄得整天整天不开心。

宇豪听完狡黠的一笑,试图狡辩“就还是在逃避嘛!”振武却搂住振文冷静而严肃的说“我们都还在面对,毕竟有些事真的需要时间”说完又看向振文“对吧?”振文觉得时机到了似乎可以趁现在点醒宇豪,就反问宇豪“你才在逃避吧?”起身走到宇豪面前,看着宇豪的眼睛质问他“你跟邱子轩有多久没有讲话啦”,宇豪没想到振文会突然戳痛他,眼神回避的没回答,躲开了。不一会转身就要走,“你要走啦?!”振文明知故问。“不然哩!眼睛都快被闪瞎了!!!”扔下这句话宇豪就走了。

振武腼腆的笑了,嗔怪走远的宇豪“干嘛这样!”顺手搂住了在一旁的振文。“为什么快瞎了?”振文装傻的问着振武,振武也装傻的说“我也不知道”两人却心领神会的看着对方笑了。看着眼前的小可爱,振武又忍不住的吻了振文的额头。第一次在外面振武吻了振文,振文内心激动的看着振武的眼睛,快速的主动回吻了振武的嘴角,又迅速的低下了头,却又迫不及待的抬头想看振武的反应。抬头看见振武满脸笑颜,振文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像蜜一样甜。



评论(1)
热度(52)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