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五篇)

(接上文)上午上完最后一节课,大家又集合到训练场训练。刚开始训练没多久就来了不速之客。振武和劲扬一组在练习传球,振武刚把球传出去,眼角余光就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望向入口一看,莉琪竟然真的来了!振武下意识的咬住嘴唇,心想‘当初真不应该答应她可以来看的’振武想着就听见劲扬大喊一声“学长小心!”,大家都听见了而停下动作朝着振武的方向看过去,「咣」的一声劲扬传过来的球直接结实的砸到了走神的振武脑袋上,直接把振武砸的回过神来。

大家因为劲扬的一声叫喊都停下了动作,纷纷看向劲扬这边。“学长,你没事吧”劲扬急忙跑过来满脸抱歉的看有没有误伤振武“学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事啦”振武微笑着揉着自己的脑袋说,这时振文闻声扔下记录本急忙也跑了过来,拉过振武担心的询问“没事吧?让我看看”仔细帮振武检查着脑袋“晕不晕?”。“没事,没事,我自己不小心啦”振武看着振文这么担心自己,微笑的解释着。“振武,你没事吧?”一个熟悉的女在身后声响起,振文回头一看“莉琪???你怎么会来?”“振武说的啊,如果我有时间随时都可以来看”莉琪低下头腼腆的说着。

“是在做什么啊!还不快点训练!一个个都愣在哪里做什么!!!”何中中看到振武没什么事就命令大家继续训练“振武你去那边休息一会吧”“快动作,快动作啊!”贺承恩拍着手应和着中中。

振文和莉琪把振武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刚坐定,小小就在身后喊振文“振文,快过来,跟进记录!”振文看了看振武又看了看一旁的莉琪,内心极其不情愿,他还没问清楚莉琪为什么来呢。结果莉琪自作多情的说“振文,快去吧,不用顾我,我陪振武在这坐一会”振文内心崩溃,想着‘谁要顾你啊!!!’“快去吧,振文”振武低沉的发声。“我……”振文刚要解释,就被走过来的小小拉走了“在这磨蹭什么呢!快点啊”‘完了,振武不会生气了吧?!’振文边被拉着边想着。

“振文喜欢的人就是她吗?”看着走远的振文莉琪有点伤心的小声问振武。“啊?”振武不知道莉琪这话从哪来,莉琪解释着“我表白被拒绝了,这个你应该知道吧”振武没说话只是看着莉琪听她说。“振文和我说在我出现之前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拒绝了我”“是啊,他是这么说的啊”振武有点开心的低下头腼腆的笑了。“是她吗?”听到莉琪的问话,振武抬起头看见莉琪注视着小小“是她也没关系,我还没认输呢!”莉琪自言自语的说着。

训练完,在回教室的路上,振文小声的说“我不知道她要来”振武看看振文笑了笑,没说话,继续往教室走着。“她和你说什么了”见振武不说话,振文有点焦急的追问着,就这样一路回了教室。

晚上回家路上,振武牵着振文的手来到了振文最爱的甜品店「LOVE ONE」,“来这里做什么?”振文不明所以的问着。振武又笑了笑没说话,振文快憋不住了,自从莉琪出现在球场上之后,振武就一直这个样子,振文又开始摸不透振武了,不知道振武在想什么,就这样被振武拉到了店里。

走到柜台前,振武看了一圈,终于开口,和振文柔声又腼腆的说“红豆面包是……我爱你,奶油面包是……想亲你”“什么啦???”一下午没开口和振文说话的振武一开口就说了这个弄的振文不明所以。这话倒是引起了店员的注意,停下手中的工作抬头看着他俩,“我要红豆面包”振武说完就和店员下单。振文突然明白了,抬头和店员说“我也要一个红豆面包”。店员回身取了红豆面包拿给两个人,振武接到红豆面包,晃着手里的面包,低下头腼腆的笑着和振文说“红豆面包”,“我也是,红豆面包”振文内心别提有多开心了,本以为振武会因为莉琪的事和自己生气呢,没想到,竟然……意外的被表了白。

这时店员回身又取了一个奶油面包,“奶油面包来了,你们刚才为我们想到了好的广告创意,这是今日份的赠送”,说着把面包又递到了振武的手里,振武腼腆的说“不用了啦”试图拒绝着。店员小姐姐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说“奶油面包超好吃的啦”说完快速的闪开了。

振武拿着奶油面包和振文不好意思的说“怎么办,赠送了一个奶油面包”,振文看了看振武,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脚,朝着振武的嘴唇亲了上去,随即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振武得到振文的回答,腼腆的自顾自往店外走去,快走到店门回头喊身后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吻当中的振文“振文,100个红豆面包!”晃着手中的面包向振文表白。被振武喊回神的振文说“我200个”,快乐的追了上去。

回到家,吃完饭,振武收拾碗筷的时候,背对着振武妈说“妈,我和振文今天买了面包,您明天早上就不用早起给我们做早饭了,最近您真的是太辛苦了”说完快速的走出了厨房。振武妈很感动,觉得振武最近开始愿意表达了。虽然很别扭,但是振武妈已经很开心了。

入夜,振武就这样一直看着怀里早已睡着的振文,耳朵依旧红红的,非常可爱。睫毛隐隐的浮动着,均匀的呼吸全部吐露在自己的肩膀上。看着振文粉嘟嘟的嘴唇,振武不自觉的吻了上去,温温的,软软的。振武本想着就亲一下,道声晚安就睡了,没想到吻上去的一瞬间竟然让他贪恋的不忍离开。

振文觉得很痒,慢慢从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的半睁开眼睛,竟然发现振武亲吻着自己,振文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但也生涩的回应着。振武知道振文醒了,慢慢的试图用舌头打开振文的口腔,当舌尖碰触舌尖的一刹那,身体像瞬间通了电一样,两个人好像同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里精彩新奇。两个人都没什么经验,呼吸节奏完全被激情打乱了,两个人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过了一会,两个人终于平静下来了,振文搂着振武的脖子,黑黝黝的眼睛透着光,小声的问“为什么?”,振武沉默了片刻说“你不是让我对你再好一点吗,不喜欢吗?”振文听到这话,开心极了,用行动回答振武,又一次吻了上去,笨拙却绵长。

评论(2)
热度(6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