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六篇)

(接上文,抱歉,更晚了)不到5点,振文就醒了过来,看了看一旁熟睡的振武,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巴,‘昨天晚上……是梦吧?’振文不敢相信的想着,可是那么真实的感觉如此强烈的存在着,‘是真的吧,应该是真的吧’边想着,边用手捂着嘴偷笑。这时,振武闭着眼睛把振文的手抓了过去控制着,又搂紧了振文,命令着说“乖乖睡觉!”结果兄弟俩集训一起迟到了。“你们三个是怎样啊!!!夏宇豪不来,你们俩迟到!”刚走进训练场就被何中中好一顿说。

训练完,刚从训练场大门走出去,就看见莉琪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振文,给你买的早餐”莉琪挡在兄弟俩的面前,双手举着热腾腾的早餐。“莉琪……我吃过了,谢谢”振文谢绝着“我要回去上课了……再见”说完就要走,却被莉琪一把拉住。振文无奈的回头,勉强笑笑和莉琪说“上课要迟到了”赶快想用手拿掉莉琪的手,莉琪却死命不放手。振文紧张的回头看看一旁等着自己的振武,振武看了一眼没继续等振文,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了。“是因为她吗?”没想到莉琪却有些委屈的指向远处的小小质问着。振文有些焦急,回头看着莉琪手指的方向,“不是啦!莉琪,真的,上课快迟到了”用力甩开了莉琪的手去追振武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要来”振文气喘吁吁的解释着“嗯”“真的!”振文以为振武生气了继续解释着“好”“我说真的!”振武一直很冷淡,振文有些委屈,拽住振武的胳膊认真的看着振武的眼睛说。两人都停下了脚步,振武拿开振文的手,低头在振文耳边说“知道啦,上课真的要迟到了”说完莞尔一笑,和振文十指紧扣,拉着他一起走回了教室。

第一节课,宇豪都没出现。振文觉得事情不对劲,课上给宇豪发信息,「你怎么回事?训练也没来,课也不上,你在哪呢现在!」等了半天也没什么回应。不一会,宇豪出现在教室门口「报告,我迟到了」,好在老师没怎么追究,就让宇豪回了座位。路过振文的时候,振文小声问“你去了哪里?”宇豪也没顾他,心不在焉的走回了座位。振文觉得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宇豪的眼睛有些红肿,就给宇豪写纸条「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宇豪看完纸条没回应又重新趴在了桌子上。振文看出宇豪不愿意说,也就没继续再问,乖乖的听课了。

课间,兄弟俩陪宇豪在走廊里休息。宇豪没精神的坐在了窗台上,振文觉得实在没意思,便自己玩起了手机游戏。玩着玩着就不自觉的靠在了振武的怀里。振武手里拿着苹果,在身上擦了擦,拿给振文吃。一上午没说话的宇豪终于发声了“喂!!!”喊着两个人,有警告的意味。“干嘛啊!!!”振文拍着宇豪的大腿问着。宇豪不想理放闪的两个人,有些郁闷的闭上了眼睛。振文不明所以,招呼了自己却又不理自己,回头问振武“他怎么了???”振武也摇头,有些担心的看着宇豪。这时候宇豪的电话突然响了,兄弟俩齐刷刷的看向宇豪,就听宇豪说“喂,对长”宇豪听完电话,像闪电一般的飞奔了出去,咻的一下呼啸而过。振文指着宇豪瞬间远去的背影,抬头问振武“他去哪里???”

一节课过去了,等着宇豪再次回来,就跟换了个人似的,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瞬间充满了活力。“你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来?”振文的狗鼻子嗅出了一丝甜腻的味道,搂着宇豪的肩膀质问到。“晚上我请客,想吃什么随便点”宇豪没有回答振文,转移话题,嘴角却都要咧到耳根了。振文眯着眼睛看着宇豪,想着‘不对,不对,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评论(3)
热度(3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