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七篇)

(接上文)自从宇豪接完那个电话之后,振文觉得宇豪又变成原来的热血少年了。午休训练,宇豪干劲十足,和昨天判若两人。尤其到了晚上的练习赛,宇豪挑着眉向陈家均放话,“前两天让着你,今天我要认真喽,你可要小心一点了”“来啊!放马过来啊!”陈家均兴致也来了,前几天没有势均力敌的对手,家均赢的也不爽。

练习赛开始,双方的斗志都被点燃了,比分互相紧咬不放,比赛胶着的进行着。振文在不远处紧张的看着,不自主的说“家均和宇豪都好像比以前更猛了呢”,“这种强强cp正是我的style!!!”小小在一旁花痴的接着振文说“或许因为两个人是类似的选手,在互相攻与防的影响下,就变得更强大了吧,振文你先做好记录,我要把这珍贵一刻赶紧画下来”说着把手中的记录本推给了振文,坐在一旁创作起来了。振文鄙夷的看着一脸花痴的小小,终于明白邱子轩在天台上说过的那句话「你喜欢你哥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小小知道」‘我和振武难道也逃不掉成为小小笔下再婚兄弟cp的命运???’振文摇晃着脑袋驱赶着这个可怕的想法‘不要!不要!!我不要!!!’。

“振武和宇豪的配合还需要继续磨练”振文听到振武的名字,转头看向一旁认真观赛的邱子轩,他眉头紧缩,用手托着下巴,正在冷静的分析着每个人的弱项。“宇豪在球技方面也还需要提高”振文走向一旁的邱子轩说“放心啦,兄弟!宇豪的运动细胞可是超强的,不过……你知道今天他怎么了吗,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振文拍着邱子轩的肩膀想套他话。邱子轩一改严肃的表情,变得有点窘迫,振文看出了邱子轩的紧张,眯着眼睛狡黠的看着邱子轩,心想‘果然跟你有关!’

“我……我怎么会知道,你们不是天天在一起上课嘛,干嘛……干嘛问我?”邱子轩磕磕巴巴的狡辩着。“是吼,我们天天在一起,而且我们可是很多年的朋友,我有夏宇豪第一手的个人资料哦”振文鬼魅的一笑,拍着邱子轩的胸膛说“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我哪有……哪有什么需要”说完邱子轩扶了扶眼镜,不好意思的慌张走开了。看着远去的邱子轩的身影,又看了看球场上劲头十足的宇豪,振文眼含泪花的想着‘兄弟们,对不住了,小小那以后就靠你们了’

球场上,比分依旧僵持不下。“yes!拿下一球!”宇豪开心的喊着回身和振武击掌,又跑向球网,看着家均挑衅说“怎么样???”,家均和宇豪互相不服输的看着对方,一同扭头转身,齐声说“再来一球!!!”,最后双方来到赛点,宇豪仅以两分之差输给了家均,家均队三局两胜赢了球赛。

“来来来,到这边集合!”何中中在场下召集着大家。“夏宇豪,你的基本功还是不扎实,要继续练才行!你的优点是爆发力和敏捷度,但在比赛前一定要扎实基本功,听到没有!”宇豪再一次输了球赛有点伤心,低着头,被何中中鼓励后又重新鼓起勇气“是!!!”接着何中中又对家均说“家均,你现在快攻给人十分安定的感觉,但是,是因为今天的对手是宇豪,你和不熟的对手比赛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节奏!好吧”有点得意的家均听完何中中的话情绪也稍微沉淀下来一些。后来何中中又说了一些比赛中出现的不足和训练的注意事项后就把大家解散了。

陈家均情绪虽然沉淀了一些,但是在宇豪面前姿态还是要摆的,收拾好东西要走的时候,回头和宇豪说“好好做俯卧撑吧,我就不客气先回家了”转身刚迈出一步又转过来半个身子和宇豪说“对了,球场卫生就靠你们喽”陈家均说完,把对服甩到自己身上背对着宇豪摆了摆手,潇洒的离开了。

宇豪把悲愤化成动力,做俯卧撑的速度都变快了,“明天!明天,我一定赢得你心服口服!!!走着瞧!!!”

评论(2)
热度(4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