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八篇)

(接上文)“子轩呢?”刚才完全被比赛的情绪控制着,想着明天怎样才能赢陈家均,做完俯卧撑的宇豪才想起来。“呃……大概是有什么事情吧,我刚才看他走了……”振文心虚的说着。宇豪找到了手机给子轩打电话“你在哪?”宇豪听了一会电话“我去找你,在那别动!”挂完电话,回身和兄弟俩说“一会到校门口XXX集合,晚上我请客!球场卫生拜托啦,我还有事先走啦!”说完又像风一样飞速的闪了。“欸!!!你这是逃避劳动!!!欸!!!”振文在后面喊着“他怎么可以这样,故意的对不对?”回身问振武。

振武有些不太高兴,闷头做着俯卧撑,振文觉得大概是连输几天所以心情不好吧。不一会振武也做完了,大家也基本上都做完了,快速的清理了球场,互相道了别,各自回家了。

振文振武俩人来到约定地点,宇豪带着邱子轩已经等在那里了。“你们也和好了哦!”振文看见就开心的说着。宇豪挺了挺腰板,无比自豪的介绍“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志弘高中三年生,志弘排球队经理邱子轩”。邱子轩也没想到宇豪会这样直接坦荡,扶了扶眼镜,看着对面哑口无言的兄弟俩,尴尬的笑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振文最先反应过来,“哈哈哈,恭喜你啊,兄弟!”拍着宇豪“竟然把我们经理追到手!”又转头眯着眼睛和邱子轩说“以后我兄弟就拜托你了,要是敢对他不好,我和振武可是不会放过你的!”振文用胳膊肘怼了怼一旁的振武,振武微笑着点了点头。

振文本以为这会是非常轻松的一餐,结果三个排球控研究了一晚上排球战略,振文在一旁就像孙悟空听佛祖念经一般。“现在只有用你压倒性的运动神经弥补你现在拙劣的技术了,在之后的比赛和训练中再逐渐完善你的球技”邱子轩认真说。“对,场上还有我在呢,我会看准你在的位置,然后传球给你,你什么也不要管,尽情跳起扣球就好”振武在一旁也严肃的附和着“是的,你和宇豪的配合还需要继续磨练,A快,普快,异常快攻还有其他的攻击模式还需要反复练习配合,直到让身体记住动作,只有这样一直训练下去,直到你们能够视情况自由选择使用其中之一的时候,你们俩就能成为志弘排球队的王牌了”邱子轩补充到,宇豪眼神充满斗志,握紧了拳说“明天先赢了陈家均再说!!!”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blabla说起没完没了,振文不一会就听睡着了。

等振文再次醒来又是被某人吻醒的。两个人越来越熟悉彼此,忘情的分享着彼此的温度。不过,振文感觉今天的振武有些不一样,像是在发泄着什么一样,结果振武一不小心咬痛了振文,“嗯”振文吃痛,捂着嘴,振武这才回过神来,“对不起,把你弄疼了,是吗”振武立马道歉。“你怎么了?”振文没回答,反问振武。俩人对视了半天,振武却什么也没说,又吻了上去,从振文的耳朵一路亲到脖颈,手不自觉的在振文身上来回撩拨,弄得振文浑身一阵酥麻,振文脸涨得通红,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俩人的兴致都被挑拨了起来,身下的小怪兽也开始慢慢苏醒。

振文本以为振武会有下一步的动作,激动又紧张,结果振武却突然停住了,俩人就那样对视半天,平复着呼吸,起伏的胸口互相碰撞着,愣了半天,振武突然起身走向了浴室。振文不懂发生了什么,有点失落,但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振武怎么了?振文知道振武在发泄着情绪,但是想不明白缘由。等振武回来,振文直接扑到振武身上,“你今天怎么了?”“刚才对不起我太冲动了,睡觉吧”振武捋了捋振文的头发,又轻轻的吻了一下,搂紧了振文,闭上了眼睛。“冲动也是可以的”振文起身在振武的耳边轻声说,然后快速的躺好,闭上了眼睛,嘴角露出一抹笑意。振武没想到振文会这样说,瞬间睁开了眼睛,看了一会振文才刮了刮振文的鼻子说“小坏蛋,乖乖睡觉”搂得振文更紧了些。

评论(1)
热度(4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