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篇)

(接上文,求照片,实在找不到了,是宇豪,振文,振武的剧照,记不清是振文自拍的还是宇豪自拍的,反正是在走廊里,三个人穿着校服,阳光照进来,我记得宇豪是回身照的一张,哪个小可爱有这张照片可以私信给我吗?)"宇豪,刚才真是杀爆陈家均诶,大家都被你的反应速度吓傻了,别说陈家均了,就连贺成恩都震惊的抱着他的大脑袋,张大了嘴巴,哈哈,他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走出球场振文兴奋的边走边说着,宇豪一脸小case的傲娇表情耐心听着一旁兴奋得比比划划的振文说着这些,振武也看着如此激动的振文无奈的摇摇头'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可惜了,就是今天子轩有事没在,我第一次赢了球赛诶,只有他没看见"宇豪想起这件事可惜的叹了口气,低着头走着。"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到总决赛,直播加转播,到时候不管谁没能到场,都能看得见"振武在一旁鼓励着宇豪,宇豪抬起头看向振武,又给了振武一个坚定的眼神,重重的"嗯!!!"了一声。“宇豪,回头,看这里!”振文在宇豪身后拿出手机,三个人看着镜头都露出了笑容,橘红色的夕阳正好打在三位白衣少年的脸上,麦芽糖般的笑容,让人忍不住想拨慢这一刻的时钟“记录我们第一次赢得球赛,之后在拿给邱子轩看就好啦!”振文开心的说着。

"我先去打工了,就先走了,明天见!"刚走出校门口,宇豪就和兄弟俩道了别打工去了。"拜拜"兄弟俩齐声说着往不同的方向走去了。走着走着,振文说"今天赢了比赛,不想坐公车回家了,我们走回去吧,好不好?"振武微笑着"好",然后主动牵起了振文的手,惹得振文心里美滋滋的。一路上俩人就静静的这样走着,振文都觉得幸福极了,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面包店「LOVE ONE」,刚想进去买面包,就发现里面排了好长的队,俩人有些疑惑,仔细一看门口的大大的广告牌「红豆面包是我爱你,奶油面包是想亲你,总之,我最喜欢你,那么,你呢?」,红豆和奶油是振文最爱吃的两个口味,振武没想到那天随口说出的话,竟然意外的变成店家的广告语,而且意外的很受欢迎。振文抬头腼腆的看向振武说"那么,你呢?"振武也看向振文,抬起手揉了揉振文的头发,在他耳边有些挑逗意味的轻声说"你说呢"然后抬起头拽着愣愣的振文说"走!我们回家",傻傻跟在后面的振文脸颊一阵泛红。

晚上振文异常主动,振武洗完澡刚躺到振文身边,振文就欺身压了过来,整个人都挂在了振武的身上,两个人熟练的接吻,不一会就听见振文说"今天我听说自从转学过来,你收到了很多情书?真的假的?放在哪?怎么处理的?"振武没想到振文会知道这些事,先是愣了一下,振文眯着眼睛狡黠的佯装生气的说"还真有!!!",振文双手放在振武的两侧的脸颊上,用力的挤压振武的脸,有些严肃的说"从实招来!!!"振武看着振文却笑出了声,把手放在了振文的脑后勺,稍一施力,就让振文的鼻尖抵着自己的鼻尖,才缓缓开口,"真的,放在垃圾桶,置之不理",温热的气息全部缓缓的吐到了振文的脸上,惹得振文从脸颊红到耳根,反倒弄得振文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勉强保持姿态,慌张的说"还算识相,这次先放过你了"然后翻回身乖乖躺好,假装睡觉。振武给他盖好被子,又搂住他,在他耳边说"别胡思乱想,好好睡觉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之后依然是每天的课业和球队训练,日子日复一日的平静的过着,莉琪也好些天没再出现了,振文以为她就此放弃了,每天都开心的度过着。有朋友,爱人陪伴着,尘世间最幸福的事不过如此了吧。

又是一天的午间训练,子轩把大家集合在一起,说"小小学姐有事情要说",小小看了一眼子轩,接过话说"是这样的,这不是快要比赛了嘛,校学生会联系到我,说想给我们做一个连续的追踪报道,在校报上持续连载,做一个专题栏,我和子轩商量觉得是一个很好宣传我们社团的方式,虽然呢,我和子轩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作为现在团队的领导者,又是你们的学长姐,在为团队整体和未来发展的总体考量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和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排球,了解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理念,可以让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我们志宏排球队。所以呢,从今天开始,校学生会的人就会来追踪拍摄","真的吗?我好紧张诶!"劲扬一脸期待的看着小小说着。"我们要成名人了吗?"家均握起拳头激动的说着。小小看着眼前的小屁孩,无奈的说着"你们呢,只要拿出平时的热情来打球就可以了,不要因为有镜头就太拘束,或者故意耍帅,反而影响训练,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你们现在主要的目标还是拿下打进联赛的资格,听懂没有!!!""听懂了!"众人齐声说。

到了晚间训练赛开场前,小小带着一队人走进了球场,振文远远的看着他们有背着摄像机的,有拿着照相机的,有提着反光板等一些杂物的,从他们的行头来看,应该就是小小口中的校学生会的人了。从一群人中,振文竟然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莉琪???!!!'振文不敢相信的又揉了揉眼睛,仔细的看向了来者的方向,这会儿莉琪也寻到了振文,俩人四目相对,莉琪瞬间笑开了花,和振文打着招呼,事实告诉振文「不用怀疑了,是莉琪没错了」,振文没想到,又回头看了一眼还在沉浸在训练前热身的振武,有些不知所措,昨天刚审问完振武,今天莉琪就出现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现世报???这也太快了一点吧。"振文!!!"小小突然喊着振文"过来帮忙",振文犹豫了片刻,知道自己躲不过去,咬咬牙,应了一声"好"心想'不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评论(5)
热度(4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