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一篇)

(接上文,最近更文变慢,我自我检讨)振文硬着头皮走过去帮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安置设备,故意搞得自己很忙碌的样子。“嘿!振文,好久不见”莉琪见振文没搭理自己,慢慢主动蹭到振文身边打了招呼。振文这才抬起身,摸了摸脑袋,尴尬的笑了笑说“嗯……好久不见”。“你有没有很意外在这里能看见我?”莉琪有些期待的问,"是......很意外......"振文晃着身子不自在的回答。"可能我们要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工作一段时间了,那之后请多指教喽"莉琪继续说着,暗示着振文。振文只是尴尬的笑笑没在说话。

大可在球场怼了怼俊哲,"欸,校学生会的妹很正诶!"俊哲一脸无奈的看着他说"你又看上哪个了?""什么叫看上哪个了,没听说过多个朋友多条路吗?这是交朋友的好机会啊。"大可拍了拍俊哲的肩膀又给他使了个眼色。刚要献殷勤的走过去,就听见邱子轩喊着"快点练习!!!,别在那傻看着!!!"邱子轩走近球场,拿记录本拍了一下大可,"快比赛了,别动什么歪脑筋,每一个球都给我当成是最后一个球练,听到没有!!!如果不想好好练球,以后就不用来排球队了,听懂没有!!!"大可只好悻悻然的练球去了。

这一阵骚动,引起了振武的注意,这会也看见莉琪在一群陌生的身影里忙活着,内心也大概猜到莉琪是校学生会的一员了,无奈的摇了摇头,又继续训练了。

练完球,莉琪趁振文被邱子轩叫走,没在的功夫,走到振武身边,振武正拿着毛巾坐在椅子上擦汗,一瓶水突然递了过来,振武抬头,莉琪莞尔一笑,示意振武接着手中的水。振武没好意思当面再拒绝一次,便接过水。莉琪随即坐在了他的身边"上次让你帮我追振文,我知道是难为你了。毕竟你是他哥,帮我给振文拿礼物,已经帮我很大忙了,我竟然还想着让你帮我追你弟,你在父母那肯定不好交代吧"振武没说话,只是把手中的水放到了地上,继续擦着头发。"所以你上次发短信说帮不了我,我反而很感谢你,是你的短信让我思考,原来感情的事是不能靠别人的。所以,我要为自己争取一个机会,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莉琪继续自顾自的说着"所以,这次的校报连载,会长甄选主题的时候,我就推荐了志弘排球队。想着赌一把,给自己赌一次机会,没想到会长竟然真的同意了。之后,我就来联系了,没想到和我交涉的竟然是何小小,呵呵,命运真的有时候挺出其不意的,不过接触下来,我觉得她是个很nice的人,不愧振文喜欢她。"这时振武才停下了手中擦头的手,看向莉琪,心里想着'谁和你说振文喜欢小小啦?!!!'"不过,我是不会因为振文拒绝我而轻易认输的,这回,我也有时刻在振文身边的机会啦,振文也能进一步的了解我啦,我要试一次,不努力一次怎么知道有没有结果呢。你说,对吧?"莉琪这才说完,转过脸看向振武,振武看着莉琪尴尬的笑了笑。

这时振文也回来找振武了,没想到看见莉琪在和振武聊天,振文走上前有些紧张的问"你们......在聊天呐?",然后看向了振武。"嗯!!!"振武声音低沉的起身回应着。然后搂住振文的肩膀,回身和莉琪说"快上课了,我们就先走了"说完就和振文走出了排球场。"我真的不知道莉琪会在学生会......"振文小声的在振武身边解释着。"嗯!!!"振武的声音越发的低沉,又在振文耳边轻声的补了一句"下午好好反省反省,想想晚上回家怎么跟我解释"

一下午,振文都和没了魂一样,想着振武肯定是生他气了,大概全世界也只有振武有本事让振文这样患得患失了吧。振文揉着自己的脑袋,也不知道校学生会会跟到什么时候。振文苦恼极了,最让振文苦恼的是,中午邱子轩把自己叫出去竟然和自己说,因为要比赛了,他要忙队里训练的事,而小小是女生,当男排的门面也不大合适,况且俩人也都高三了,还得备考,所以,他和小小答应下来的烂摊子瞬间甩手都给他了,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啊!竟然还说之后校学生会的一切跟踪采访都由他来安排和主理。振文本来想反驳,可后来看着邱子轩那张无辜的脸,竟然一时心软也就应了下来。所以振文想摆脱莉琪这件事还真是一时半会摆脱不了。"唉~"振文看着黑板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谁让自己菩萨心肠呢!

晚间训练,邱子轩和贺成恩都不在,何中中又只是让大家好好热身,迟迟没有下令开始队内比赛。一直在热身的大家面面相觑,不明所以。最后,还是陈家均没能沉住气,问"教练,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啊?我们这都热身半天了。""不急,子轩还没回来呢"何中中淡定的说着,更是弄得大家一头雾水了。

不一会,就看贺成恩狗腿似的先走进来,躬着腰柔声和后面说"您请!"就看见随着贺成恩的身后走进来一个老头,大家正疑惑呢,随着老头进来的竟然走进来一号人,身着队服,个个人高马大,大家这会心里明白了,原来今天不是队内训练赛了,而是校外赛,瞬间大家的热情都被点燃了。

邱子轩跟在队尾,等邱子轩站定,扶了扶眼镜和大家说"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兄弟学校北江高中排球队,大家掌声欢迎一下"掌声落下,邱子轩继续说"今天,我有幸请到他们和我们进行一场友谊赛,希望大家互相好好切磋球技,为我们今年的联赛好好努力,下面由北江排球队胡教练讲两句,大家欢迎!"众人继续热烈鼓掌,胡教练点点头,挺着大肥肚子笑眯眯的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希望你们在认真比赛的同时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好,大家热热身,一会开始准备比赛"邱子轩命令到。宇豪在一边好好的热着身,正激动的跟什么似的,脑海里都是一会如何大显身手,技压群芳打败对手的画面,面前就被一个人给挡住了,宇豪抬起头看着对方,对方一脸来者不善,宇豪仔细想了想,肯定自己不认识他,但也大概明白既然是北江的人,不是新仇,那肯定就是旧怨了。就听那个人说"你就是原来北江那个小霸王夏宇豪吧","怎样"宇豪扬了扬头回应,"我弟罗昊你还记得吗?"那个人挑了挑眉,低头看着宇豪说。"是谁?"宇豪并不记得这个人。"呵!果然是小霸王,不过,你现在是怎样?加入排球队?你还怎么打架?还是说你突然变乖收手不打了?""还轮不着你管!"宇豪并不想理面前这个莫名其妙冷嘲热讽的人,转身就要走,却被那个人一把按住肩膀,听他在背后说"不管怎样,我要告诉你的是,今天我罗杰要在球场上打到你服输,给我弟报仇,你最好给我努力一点,听到没有!到时候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宇豪转身甩掉对方按住自己肩膀的手,看着他露出狡黠一笑"随时奉陪!"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