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四篇)

(接上文)振文振武俩人回到家,天色已黑,吃过饭洗完澡就躺床上准备睡了,振文知道训练很累,也就没闹振武,乖乖闭上眼睛刚准备进入梦乡,耳边就传来一股温热的气息,灼的振文耳朵痒痒的,只听振武说"明天不可以和莉琪走的太近,否则我就不客气了!",振文随即睁开眼睛,看向振武,只见振武依然闭着眼睛,有些冷峻的睡颜突然让振文有点沉醉,心里想'这就是占有欲吧?!',然后幸福的进入了梦乡。

由于何中中的魔鬼训练计划,最近训练强度太大,导致振武和宇豪课间纷纷趴在课桌上补觉。"大新闻,大新闻!"振武前座张宇德急急忙忙的跑进教室来,手里拿着当天校报。同学们都被他口中的大新闻吸引,满脸好奇的应和着"什么啊?快说快说!!!"张宇德一脸骄傲的挺了挺身子,又清了清嗓子,拿着校报的双手又抖了抖报纸,字正腔圆的读了起来"高校热血,王者之战!志弘高中的狼与爪牙!"

振武和宇豪也被这一阵喧闹声吵醒,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刚一抬头,就被张宇德看见,赶忙兴奋的传达"你俩c位出道了,上了校报主版,快看快看!!!"就看张宇德手中展示的报纸中,宇豪和振武帅气的站在排球场上,眼神凌厉的注视着前方,一看就知道是校学生会昨天比赛时抓拍的。宇豪倒是很感兴趣,一把拽过报纸,眼睛泛着亮。振武并不感兴趣,刚想趴下继续睡,就被宇豪一把捞起,"别睡,你家振文也上报了,你看!"说着手指报纸主版右下角,振武一看「内容提供 王振文」,再往后一扫「记者 莉琪」,振武一手推开宇豪的报纸"很累啦,我要睡觉,不要扰我!"

"所谓 狼与爪牙就是面对挑战,勇于迈出脚步,死死的咬住对手。在球场上,就像是再说我们要赢,我们会赢,我们一定能赢。志弘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虽败犹荣。因为运动是一次长途的远征,比赛永无止境,未来以来,我们共同期待一个王者的诞生。"张宇德继续大声的读着校报的内容,还自顾自的评论说"你看,这文笔多好啊,弄得我都有点想加入排球队了!!!"振武假寐的听着所有,内心早已经暴躁不以了,想着'振文那小子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来来来"午休集训,贺成恩从训练场外走过来集合队员,身边还跟着两个陌生的面孔"给大家介绍两个新成员,这位是林木荣,这位是张清群,都是一年级生,来来来,我们掌声欢迎新力量的加入!"掌声落下,贺成恩又说"他们两个呢,是因为看了今天的校报,深受鼓舞。所以呢,在这里身为队长呢,要特别鸣谢一下校学生会的莉琪同学,感谢帮忙给排球队做这么好的宣传"说完还像模像样的给莉琪鞠了个躬。莉琪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夸奖,腼腆的低下了头"过奖了,过奖了,微薄之力,不足挂齿"

趁着午休的空闲时间,莉琪又假借请教排球队问题的理由把振文逮住了。振文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又小心翼翼看向球场中央,生怕被振武看到,说"下课的时候不是都问完我了吗?而且你的稿子不都已经发表了吗?又干嘛啦!""我还有很多不懂得地方啦,再说别忘了,我们是个连载诶!"莉琪回应着,心里想着‘这么明显的追求你,王振文你真是个大笨蛋!’。"你真的是太认真了!"振文有些讽刺道,结果莉琪愣是没听出来,反而以为是夸她的,害羞的低下头不说,紧接着又说了句让振文一脸黑线的话"我追你也是认真的"'啊!!!!!!女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啊'振文抓狂的想着。

晚间训练,何中中在场外看着志弘队内赛,发现由于连续高强度训练,队员们的身体已经有点倦怠了,但何中中嘴上还是很严厉的在要求着他们,说"我知道你们赛前训练的确很辛苦,但是同样的,你们的对手也在拼死拼活的训练着。每一个参加联赛的队伍都是抱着必胜的决心来的,没有人想输着回去。考验耐力的时刻到了,希望大家抱着胜利的信念坚持下去,谁坚持的最久,谁离成功的距离就越近。

"干得好!宇豪"宇豪接住球,但倒在了地上,振武喊着又说"站起来!再接一球",然后拽起宇豪。贺成恩在对面高喊"补位,补位!上前,上前!"

被何中中说完,大家又恢复了斗志"很好,即使现在不是正式比赛,也不要草率对待每一个球。每一个球对你们来说都是一次成长,你们要全力打好每一个球,这样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不留遗憾"

这时邱子轩从外面风尘仆仆的跑回来,同时带回来的还有联赛对战表。"集合,集合!"邱子轩调整好呼吸喊着大家,"今天去开会,联赛日期和对战表定下来了,联赛从下个月2号,也就是六月二号开始,先是预选赛,记分入总决赛。想要突出预选赛的重围,就必须稳扎稳打的拿下每一场比赛,有可能输一局,都进不了总决赛。要想向仁和雪耻,就好好打接下来的每个训练"

众人都聚精会神得听邱子轩说"以我的经验,我预估今年四强队伍有'战术与配合炉火纯青的康城高中,拦网中堪称最高的港都高中,铜墙铁壁风格的仁和高中,综合能力顶级的北江高中'邱子轩看了一眼大家,又继续说"现在距离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虽然时间紧迫,但只要稳扎稳打训练好比赛前的每一天,我相信最后我们能在预选赛中突出重围,最后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的,所以,时时刻刻都不要忘了,没有绝对赢不了的对手,只有相对不努力的训练!"

晚上,洗完澡,振武就爬到自己的上铺去睡觉了,'竟然和我闹分居?!'振文想着。振文知道振武和自己闹脾气了,过了一会,还是决定爬上振武的床。他故意弄出很大动静,想引起振武注意,但振武躺在床上却纹丝不动,对振文置之不理。振文急中生智,"哎呦!"一声,振武扑通一声坐了起来,"怎么了?!"这才发现振文坏坏一笑,振武发现振文使诈,又气鼓鼓的躺回了床上,闭上了眼睛。振文黏黏糊糊的蹭上去,用十分委屈的语气小声解释着"不要生气了啦,莉琪的事我也没有办法嘛,是邱子轩和小小硬推给我的,我也没法拒绝啊,我要是拒绝了,宇豪还不揍死我啊。再说了,我对莉琪就是普通同学关系,天地为鉴。"说着还竖起三根手指在脑袋顶上"我对你绝无二心,唔......"还没等振文说完,振武就铺天盖地的吻了上来,振文握在床梁上的手轻快的打着节拍,眼底暗藏笑意,想着‘多多对我不客气吧’。

评论(7)
热度(4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