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五篇)

(接上文)振武的手探进振文的衣服里,近乎疯狂的揉搓着。当振文感受着振武有些侵略意味的手一路向下,自己的睡裤已经被褪去一半的时候,振武的手却又突然停止了动作。两人就以这样的姿势僵持在了那里,振武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身下的人,振文却看不出振武脸上的任何表情还有情绪。好半天振武才把手重新的放回振文的腰间,脸上才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靠近振文的耳边极尽温柔的说"快睡吧,今天真是太累了"'一整天高强度的训练一定很累吧'振文听到振武的话这样想着,也就没在纠缠,只是抱住振武,脸贴在他的胸口上,乖乖的进入了梦乡。振武却看着怀里的人久久没有入睡。

第二天午休,邱子轩在休息室的黑板上画了整整两个黑板的攻击模式策略图,然后逐一给队员们讲解。讲解完,邱子轩总结道"这是暂时我能想到的所有攻击模式,你们先记下来,在之后的训练中试着好好运用,和队友们打好配合。''邱子轩说完,看着大家都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尤其是陈家均,只见他啃着笔头,五官都揪在一起,一脸有话要说的样子。邱子轩又不疾不徐的解释到"可能我今天一时讲的有点多,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够你们慢慢消化这些内容,所以你们也不要有太大压力。现在你们先在仔细回味回味我刚才讲解的内容,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解散了,下午好好思考一下,晚上我们球场见"

队员们纷纷交头接耳热烈的讨论着,交换着彼此的观点。何中中在邱子轩身边小声的问"你暂时想到的攻击模式已经相当多了,这些全部都要用上吗?"邱子轩看着热烈讨论的大家,扶了扶眼镜,沉稳的回答道"视情况而定,他们可以只顾着眼前即将面临的比赛,但是不能连我们都只顾着眼前的比赛。"

下课铃声响起,振文本以为振武和宇豪会补觉,回头看了一眼,振武果然趴在了桌子上,但却发现宇豪并没有睡,而是在座位上看着什么。振文好奇便走了过去,拍着宇豪的肩膀说"不用这么认真吧,在看什么?"宇豪拿着手里的纸给振文看,一排排密密麻麻但却非常工整的字迹和有些笨拙的图画,图画下面还有铅笔打稿留下的痕迹。"你在背这些东西吗?你不是最讨厌背东西的了吗?"振文指着那些纸张问着。宇豪却异常认真的说"这是邱子轩中午给我的暗号表,他还跟我说真遗憾,不能和我一起上战场并肩作战。排球是他最爱的事情,可如今却不能再上场了,从他这些笔记我就能看出他有多珍惜现在所做的事情,也能体会到他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在这受伤的一年中是如何克服内心的不甘做到这些的,你还记不记得刚认识邱子轩的时候,邱子轩曾问过我有没有重视的人或者东西,当时的我除了我妈,没什么可以让我放在心上,现在我有了"说完这些,宇豪有些苦涩的一笑,随即和振文微笑着说"我要带子轩进决赛,拼个冠军!这些暗号传达的是接下来的作战方案,所以即使我再讨厌背东西,这些我也一定要记住。再说在场上打着只有队友能懂的暗号,想想就是一件很帅的事。所以无论多累,多苦,我都会坚持练下去,我一定要带着邱子轩的梦想努力到最后一秒钟,让他的高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振文看着眼前斗志昂扬的宇豪好像很陌生却又好像非常熟悉。陌生的是现在的宇豪和过去的宇豪相比简直大相径庭,熟悉的依然是宇豪身上带着的那份特有的不变的热血。原来那个只会靠打架来发泄情绪的宇豪消失了,成长为一个有目标有梦想且愿意为之奋斗的人了。原来爱是能让人变得更美好的一件事啊。

晚上训练,邱子轩在场下喊着"那些攻击模式要在不断的练习中不断运用才能熟练掌握,如何更好的运用,是你们在训练中要思考的问题!"就在邱子轩不断的引导和督促下,志弘排球队的全体队员们都带着要上决赛的心日复一日的加紧训练着。
尤其是宇豪,像发了疯一样,每天除了泡在排球场就是在去练排球的路上,甚至连在上厕所的时候也要背着他的暗号表,一手扶着鸟,一手拿着早都已经破破烂烂皱皱巴巴的暗号表默背着。"在看什么?"振武上完厕所在宇豪身后问他,"子轩给我的暗号表,让我背下来"宇豪大着脑袋回答,振武看了一眼淡定自若的说"这个啊"然后迅速的用手比划了一遍,把宇豪看得眼花缭乱,然后帅气的走了,"诶,你!!!"留宇豪一个人在后面焦急的提着裤子。

就算这样无止无休的训练宇豪依然天天精神抖擞不知疲惫,直到有一天清晨训练振文发现宇豪特别不在状态,就连在一旁的邱子轩也少有的哈欠连天。课间,宇豪竟然神奇般的趴在了桌子上睡大觉,振文不安好心的过去闹他,谁让宇豪天天自己延长训练也就罢了,天天拽着振武陪他练,搞得振武每天都很疲惫。每次晚上振文都做好了英勇就义的准备的时候,振武都突然停下了手,让振文一肚子火。

"今天这是怎么了,终于知道累了?"宇豪刚趴下就被振文扰起来,宇豪不耐烦的和振文说"很累啦,我要睡觉!"振文怎么可能乖乖听话,依旧不依不饶的闹他"暗号都背下来了?这马上就快比赛了,你这反而睡起大觉来了,不想带邱子轩进决赛了?""一边去,不要烦我!"宇豪再次警告。"素有巨无霸之称的夏宇豪竟然也会累?不一般,不一般,你都干什么啦?"振文眯着眼睛不顾警告继续逼问宇豪,宇豪却突然脸一红,一紧张竟然飞快的扯了个神理由"当然是......当然是学习啦!昨天学习很晚诶!"这话任谁听了都不信,更别说是振文了,"学习?你能找个更烂的理由吗?快说!做什么坏事了!"振文义正言辞的说着,宇豪却突然站起来捂住振文的嘴,恶狠狠的在振文耳边说"那么大声做什么?"又看了看四周同学们的动静,小声的在振文耳边露出一丝笑意继续说"昨天5.20,你说我昨天干什么了,这回我能补觉了吗?"说完潇洒的给了振文一个眼神,又安心躺下睡觉了,只留振文愣愣的站在原地,消化着宇豪刚才的那句话,半天才回头转身看向振武,没想到却发现振武也在瞧他,只是俩人谁也没开口说话,好一会振文才有些气囊囊的转身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心里骂着'王振武这块木头!'

评论(6)
热度(36)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