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六篇)

(接上文)奋斗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就来到了快比赛的日子。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两天,午休时间按学校惯例,在比赛前召开全校「高校体育部活动壮行会 」。因为莉琪在校报连载的文章把志弘排球社训练日常写的淋漓尽致而大获欢迎,被校学生会推荐当了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如期召开,莉琪身穿校服,自信的走上讲台,得体的先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莉琪。一年一度的壮行会再次在同学们殷切的期盼下在这里如约召开了,在学校的支持与鼓励下,学校排球社篮球社游泳社等大大小小的社团如火如荼的创办着,且愈办愈好。同学们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校内各大媒体也广泛宣传,每个人在学习之余各自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是体育带给我们的精神与意志。精彩迎盛会,共同来参与,接下来由校年级曾正帆主任讲话。"

曾正帆不疾不徐的走向讲台,拿出发言稿,说"学校一直鼓励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中全面发展,为不远的将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奋斗,为以后能在社会上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贡献而努力。全台每年一度为高校举办的比赛对全校来说是一件大事,更是一次盛会。以往每一届得来的沉甸甸的奖杯都是对我们志弘的肯定,而为学校赢得奖杯的队员们则是我们志弘的骄傲。比赛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在同一起跑线上,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会获得多少回报。每一个新的高度,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没有顽强的拼搏,取不了优异的成果。没有坚定的信心,终点不会留下你的身影。没有平时的努力,从你的手中不会掷出最优美的弧线。没有足够的毅力,就不会有坚持到底的勇气。体育的舞台是人生大舞台的一个缩影,鲜花只会献给最优秀的选手,掌声会给胜利者和坚强毅力者以鼓舞,给失利者以安慰。高高的领奖台上,只会给那些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人留下空间。希望你们能明白这些道理,在后天的比赛场上,甚至往后余生里奋力拼搏下去,而志弘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听着主任如此殷切的一番话,台下的同学们内心澎湃又感动,响起了持续不下的掌声。

"这还是曾正帆吗?不在像以前飞扬跋扈,突然这么正经,还真有点不适应"振文在台下小声和宇豪嘀咕着,这时莉琪又走上台来"谢谢曾正帆主任为我们莘莘学子的人生路上点亮一盏盏明灯,为我们引航开路指点迷津。"和莉琪近一个月的接触下来,振文觉得莉琪真的很不错,不仅才华横溢,积极进取,还谦虚开朗,自信乐观,要是没有振武,保不齐自己就被莉琪软磨硬泡下稀里糊涂的给追上了。看着台上自信的莉琪,振文不由得发出感叹"自信的样子果然最美了"当然,这句话也是说给振武听得,他就是要刺激一下振武,谁让他每次都在关键时刻收了手,振文越来越觉得振武没自己爱他那样爱着自己。"接下来有请学生代表排球社经理邱子轩讲话"莉琪继续说着大会流程,"到邱子轩了诶!"振文比旁边的宇豪还激动,宇豪不怀好意的瞪了瞪振文"邱子轩是我的,你瞎激动个什么劲!""真没情趣!"振文撇撇嘴说着。

邱子轩走上了讲台,鞠了个躬,又扶了扶眼镜,深吸了一口气说"大家好,我是排球社经理邱子轩,今天代表所有参赛队员讲话。每年全台组织的体育比赛都让我们同学有一次去感受脉搏与心跳激烈碰撞的机会,让同学们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体会到四射的光芒,比赛是对训练一年成果的检验,也是运动精神的实践更是人生精神的领悟。每年我们都会遇见来自不同地方的各种各样的对手,这是我们人生宝贵的财富。我们会不断拼搏着,奋斗着,思考着也追求着,不管多曲折艰辛,都会用绝不会退缩的精神迎接挑战,因为荣誉的桂冠总是在险峰上闪耀。也许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会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一定携手共进,用我们的努力为生命再填一把火,创造出属于志弘的峥嵘岁月。用拼搏实现希望,用用心收获未来。美丽的玫瑰总是在刺上散发着芬芳,谁的成功没有被奋斗的汗水淋湿过。感谢每一次的比赛实现我们对胜利的追求,我们一定不负学校厚望,在比赛中积极拼搏,以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精神,为学校争光。谢谢大家"然后邱子轩又深深的鞠了一躬走下了舞台。

"不愧是邱子轩!哪哪都这么优秀!"振文望着台上的人,两侧传来恶狠狠的目光!"让你弟给我老实点!"宇豪咬牙切齿的说着"嗯!"振武闷哼哼的应着,振文无奈的摇摇头"幼稚!"

晚间训练,"啊!我传高了!"振武说着"没事,没事啦!"宇豪应着,何中中在场下双手抱胸说"宇豪和振武的配合逐渐有模有样了哈"振文在一边乐癫癫的说"真的吗?真的吗?他们这段时间真的很努力的训练呢!"何中中会意的点点头"不错"。邱子轩在场上告诉宇豪"要好好记住起跑的时机哦"振武也和宇豪说"我们还要练习不同的攻击模式",这时邱子轩拍手集合大家"好,今天就训练到这,明天是比赛前的最后一天,又是六一儿童节,给大家一天时间放松放松,然后用最饱满的热情和体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解散!"邱子轩说完,夏宇豪就拽住振武"再陪我练一会""好"振武回答。何中中却叫住了他俩说"好了,适可而止,一会请你们吃牛排,大家收拾收拾跟我走!"

这时莉琪从外面匆匆跑回来,气喘呼呼的手拄着大腿大口大口喘着气,"赶上了,还好赶上了!"直起腰,又说"请大家等一下",只看小小站在二楼看台,大声喊"看这里!"众人目光齐齐看去,只听唰的一声,一条巨大的红色横幅跳跃到众人的眼前,八个大字写在上面「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众人纷纷感动,贺成恩最感动,眼里饱含泪花,"你女朋友给你准备这些感动坏了吧!"陈家均怼了怼贺成恩小声问他,贺成恩重重的点了点头。莉琪在一旁听得清清楚楚,不自觉的嘀咕出口"女朋友?",陈家均听到一脸理所当然的小声回应她"对啊,小小是贺成恩的女朋友啊,众人皆知的秘密啊,你不知道啊?"又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何中中,生怕自己捅了篓子。

这时小小从看台跑回来,和大家说"条幅是莉琪自己出钱做的,来,我们掌声谢谢莉琪同学,莉琪,你说两句?"莉琪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家,说"哪里,哪里,我才是要谢谢大家这近一个月的照顾,给大家填了很多麻烦,条幅只是心意,就是想鼓励大家说比赛加油"说完手握着拳比在自己面前。"会的""好"众人七嘴八舌的回答,莉琪开心的笑了。"走吧!我们去吃牛排!"何中中说着带领大家走出了球场,王者之战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

评论(6)
热度(3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