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八十六篇)

(接上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变成拖更大户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反正看到的祝你们看的开心啦!没更的几天我大概是被热死了)

振文虽然闭着眼睛,但他就是能感觉到振武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而且就快要把他灼化了。

‘怎么办,怎么办?’振文心里碎碎念着。终于耐不住性子,心存一丝侥幸。右眼睁开一个小缝,偷瞄了一眼右侧的振武,‘果然!’吓得振文赶忙又闭上眼睛。

没想到,振武一个欺.身.压在振文身.上,振文瞬间惊醒,睁开了双眼。振武却还只是眼睛弯弯的望着他,温柔一笑。

振文望着眼前的振武,害羞的无处可遁,大脑瞬间短路,搭错了弦,有些窘迫的抬起手,“嗨!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和振武异常尴尬的打着招呼。说完,振文内心就开始骂自己了‘这糟糕的开场白,我都在说着什么啊’,就差拍自己嘴巴两下了。

听着这尴尬的开场白邪魅一笑的振武劈头盖脸的大口大口的吻上来,他从没想到酒后冲动之后竟然是这般贪恋这个人的滋味。刚睡了一夜才清醒的振文又被亲的七荤八素的,“当然是来管你要早安吻的啊!”在振文耳边柔声说。说完,那双打排球的大手又开始不安分了起来。

“咚咚咚,起床了吗?宝贝们”振武妈叫醒服务日常上线。振文一惊,慌乱的攥住振武的手,刚要开口回答,却被振武的吻给吞没“唔……”

门口的敲门声持续像鼓点一样密集的敲击着,像催化剂一样,两个人疯狂的接着吻,颌下细密的胡茬相互摩擦着,像是安抚着这突如其来的紧张气氛。

见始终没回应,振武妈便离开走进厨房了。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振文猛的推开振武,“不喜欢?”振武歪头笑着问。

振文明明很享受刚刚那么紧张刺激的吻,却也担心一旦妈妈误闯进来看见自己和振武如此不.伦的……突然间答喜欢也不是,答不喜欢也不是。

憋着红彤彤的脸推开振武,“要……要上学了,起床吧”,起身的瞬间脸更红了,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一地昨天晚上迷乱中的杰作……

愣了片刻还是起身,硬着头皮去收拾这「一地狼籍」,振武也没急着起床,就靠着床头大喇喇的看着振文,只见振文一脸往事不可重提的边害羞边收拾着,振武心里想着“这样的振文可真可爱啊!”

这世界上能让如此克制的振武欲罢不能的大概只有他眼前这个害羞的脸憋的通红的家伙了吧。

日子又照往常一样平静的进行了,每天还是上课,下课,排球训练的日常。除了子轩因为马上考试了,有些很少来训练场以外。

振文有时候会牢骚宇豪两句,单纯是因为没人陪他打游戏了。说宇豪见色忘友,很多时候下课都抓不见他的影子。宇豪总会抢白他,说"我不像你和你哥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啦!"

每次宇豪这么说完,振文就没话可说了,因为转眼毕业季真的就快到了。好像昨日比赛时的紧张情绪还没完全消散,曾经在一起并肩作战的人转身就要奔赴天涯了,毕业总是有些伤感的。大概是因为伴随毕业而来的是前路的未知吧。

年少时许下的承诺,即使谁都不曾怀疑过,无奈时间像洪流一般的,轻易就能将曾经心贴着心的彼此冲散。未来的事,谁又能说的准呢。所以把握住每一个能抓得住的当下,未来会不会更坚定一点?

不过除了子轩很少来训练场外,还有一件事是......振武和宇豪可谓是一战成名,瞬间成了学校炙手可热的红人了。

“来了,来了!”“真的来了!!!”“天!太帅了吧!”

兄弟团三人刚走进教学楼,就听见石破天惊,此起彼伏的音浪。"啊啊啊啊啊啊!!!"一群女生们齐声尖叫,蜂拥而至。

还没等兄弟团作出反应,大魔王系主任曾正帆就气冲冲的向事故中心走来,围在身边一层有一层的人墙狐奔鼠窜的瞬间消失了踪影。

“夏宇豪!还有你们俩!!!”好像因为赢了比赛,就连曾正帆对夏宇豪他们的态度也有所缓和“虽然你们为学校争得荣誉,但是聚众闹事是绝对不允许的!听到没有!”说完又拽了一下夏宇豪的领带,指着兄弟团说“领带都给我打好!!!”说完,没给他们反驳的机会,背着手,潇洒的走了!

一进训练场更是让人震惊,「志弘排球队王振武后援会」「志弘排球队夏宇豪后援会」,里一层外一层的女生们拉着明晃晃的条幅就在看台上等着他们的男神到来。贺承恩的嘴巴都被震惊到地上去了,打了这么多年的排球都没见过这样的阵仗,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心里真是恨啊!!!

这之后是校园表彰大会,就算是不愿出风头的振武又再一次的狠狠出了一把风头。振文在台下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振武,是既开心又郁闷。那是他一个人的振武啊!!!

“振武,这是给你的”放学路上,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突然杀出来,站到振武的面前。半天半天没说话,振文不耐烦的开口"这位同学,你......",还没等振文说完,面前的女孩像是突然被刺激到,下定什么决心一样,坚定的从背后递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附带还有一封信。

"这是我的心意,希望能得到你的答复"女生终于鼓起勇气,声音颤颤的,听起来都有些破音了。振武想都没想,刚要说出拒绝的话,礼物就被面前的女生硬塞到手里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然后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让振文振武都感觉是不是刚才出现了幻觉?

可是拿在手里的情书和礼物盒却在实实在在的提醒着刚才的一切都不是幻觉。振武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振文看着异常碍眼的礼物愣了愣,哼了一声,甩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振武追上来,手刚搭在振文的肩膀上,就被振文给甩开了。'这是......吃醋了?'振武想着。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哄好了,就这样傻傻的跟在振文的身后。振文就更气了,'就这样不哄了?!'

天气热的像是有个锅盖扣在天上,热气在地表乱窜,蒸腾不出去。本就郁闷的振文心里躁的不行,正好路过冰果室,振文想都没想就走进去了。

"小弟弟,点些什么?"柜台甜美小姐姐柔声询问。振文看着点单牌,犹豫着要不要也给振武点一个,半天振文也没有回应小姐姐。"我们店里新推出了一种口味哦,要不要尝尝"小姐姐推荐着。被小姐姐的声音拉回来的振文抬头看着眼前的小姐姐,觉得好像有几分像刚才突然出现的那个女生,瞬间生气的想'才不给王振武点呢!热死他!',转头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就那个吧"

不一会冰就做好了,振文刚要伸手去接,就被拦腰截了去。"谁啊!"振文瞬间被激怒的喊了出来,转头一看竟然是振武!"给我!"振文一肚子气,伸手去抢。"不给!"振武竟然还不给,振文快被气疯了,"我买的!为什么不给我!"振文边踮起脚去抢,边质问着振武。打打闹闹的就走出了冰果室。

"快给我!"振文瞬间有些委屈,眼睛里泪光闪闪的。只见振武不但没有搭理振文,反而拿勺子剜了一口到自己的嘴里。冰一进嘴,振武不禁皱了一下眉头,但很快就消失了,若无其事的和振文说"不许你吃冰,你该坏肚子了。"振文委屈的已经不想和振武说话了,转身就要走,振武突然一只手拽住振文的手腕,一个施力就把他拉回自己的怀里,单手搂住振文的腰,嘴唇覆上了振文的嘴唇。

一丝凉意从舌尖传来,舒服不过一秒,振文就猛地推开了振武,"什么味啊?这么酸?!!"振文手捂着嘴,被酸的大声嚷嚷起来。振武却再次搂住振文,在振文耳边说"你的醋味!"振文刚想推开贫嘴的振武,却被振武的力量禁锢着,又听见振武似有若无的声音说"也是......想犯罪的味道......"

又是一晚上的翻云覆雨后,累的就快要在振武怀里睡着了的振文还不忘在振武脖.子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然后安稳的沉睡在振武的臂弯里。

'你只能是我的!!!'

评论(3)
热度(3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