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一篇)

‘这天怎么突然下起雨啦,刚才从学校出来分明还好好的?’王振文刚把邱子轩带到夏宇豪打工地点准备回家。刚想着怎么回家,电话就打进来了,一看手机,振武打的,刚才为了躲他,急急忙忙跑出来了。‘hin,真是好哥哥’这么想着接起了电话,还没等振文说话,就听那头焦急的大喊“你在哪?!”“快说话,你现在在哪?!”振文一听振武这么焦急心一下就软了“在六条通夜店”“在那别动,我去接你”还没等振文说话,电话就挂掉了。没办法,振文只好站在屋檐下,等振武。不到5分钟,就看振武拿着雨伞急匆匆的跑过来了。“王振武,你是傻子吗,为什么不打伞就跑来!!!”看着全身湿透气喘呼呼的振武,振文生气的问。“走吧,我们回家”振武温柔的笑着说。‘又来!!!’面对这样的振武,振文总是没办法。瞬间乖乖的跟着他的脚步,像以前一样。

第一次见到振武是在国小五年级的时候。爸爸跟我说一会儿会有个阿姨搬来,跟我们一起生活,她呢,以后就是你的新妈妈,你要听话,blabla……我当然不情愿啦,我有妈妈,谁要新妈妈!!!一面想着她来我不会让她好过的,一面应付着爸爸。然后就跑去看动画片了。正看到鸣人陷入激烈的战争中,门铃响了,“你们来啦?嗯……这就是力勤吧,都长这么高啦,嗯……我是叔叔,振文,出来,振文!快出来”我正看到劲头上,谁care啊!!!就听见脚步声传来,爸爸气势冲冲的走过来了,拽着我的耳朵把我拎了出去,“疼,疼,疼”我一边打着爸爸的手,一边被爸爸拉了过去。“快叫阿姨,快叫哥哥”我当然不会叫了,就仰着头尴尬的站在那里,时间像凝固了几秒,就听到振武笑着说“我叫张力勤”并把手伸了过来。我打掉他的手说“振文的哥哥应该叫振武才对啊”就跑掉了,‘笑什么笑啊,有什么好笑的?’这该死的笑容,我心想着。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已经快走到家了,不知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可是振武还是牵着我的手打着伞,我停下了脚步,振武被牵制住了,一脸疑问的回头看我,“雨停了”我说着,振武好像回过神一样,放开我的手,收起了伞。“快走吧,我们马上到家了”我蹦蹦跳跳的跑到了振武前面,振武笑着跟了上来。“振文有没有淋到雨啊,妈妈给你放好了热水,一会好好泡个澡,别感冒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刚到家,妈妈就跑上来关心。“我没有,振武有淋到”“那你俩一起洗吧”“……”“快去吧,快去吧,早点洗完早点休息”“妈……”我一边想解释我没有淋到,一边被推进了浴室。

评论(5)
热度(11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