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四篇)

(接上条)从我认识振武到在我上国中之前,这接近一年半的时间里,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我都用在如何欺负振武这件事上了。自从他来到我家之后,尤其他对我说完那番话之后,我突然觉得以前我的所有玩具都变得索然无味,振武就是我的新玩具。谁让他抢了我的爸爸,抢了我的屋子、玩具和零食,还敢和我谈条件的。这是我国小五年级能力所及能想到的。

但那时如果知道他最后会偷走了我的心,让我内心万劫不复,对他恨不得也爱不得,我一定不会怪他曾经抢了我的屋子、玩具和零食,甚至我的爸爸。

“哇,哇,哇……哥哥欺负我,他把我的零食都吃了”“哇,哇,哇……哥哥欺负我,他把我的玩具玩坏了”“哇,哇,哇……哥哥欺负我,他把我的作业本弄脏了”……在家里只要我略施小计,每次他都会被他妈妈好一顿批评,屡试不爽。而他也只能吃哑巴亏,就忍着受着,那时看到他挨批评的样子别提我有多开心了。我甚至觉得都得给自己颁奥斯卡小金人奖了,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演技折服了。

但其实事实是零食是我自己吃完的,玩具是我自己故意玩坏的,作业本也是我自己弄脏的,振武什么坏事都没做,甚至对我有些好。我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作业替我写,零食帮我拿,房间帮我整理好。

我知道他只是在履行他对我的诺言,可是我就讨厌他这个样子啊,什么嘛,这么乖哦,什么都忍着,以为自己火影忍者呢!!!我就要挑战他的极限,看他能忍到什么时候!!!

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是出了名的调皮捣蛋爱闯祸,老师动不动就要我请家长,自从振武成为了我的哥哥,每次闯祸就都是振武出面帮我解决,他可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老师可不忍心对他不客气。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学校,我总是故意挑起事端,惹怒老师,这样我就可以把振武请来,给老师和同学们看,每次他站在我身边,我都特骄傲,你看,我有这么厉害的哥哥。就好像非要向全世界宣告主权一样。

这种状况一直维持到我国小六年级,振武国中一年级。自从振武上了国中,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我感觉我像丢失了全世界一样,觉得什么都没意思。而他,也开始参加学校排球队了。每天都要去训练,每次都回家很晚。一开始我总是故意不写作业,等他回来让他陪我一起写,可是他总是陪我写着写着就睡着了。什么破排球嘛,有什么好玩的,还把自己弄那么累,都没有时间陪我玩了,讨厌排球!讨厌排球!!讨厌排球!!!

这样没过多久我就受不了了,他每天早出晚归的,我的生活实在太没意思了。之后我就决定,每天放学去振武的学校找振武,等他训练,之后一起回家。结果不去学校还好,一去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去看振武训练,“张力勤好帅啊”“你看张力勤这个快攻,姿势超帅欸”“明天我要给他写情书!!!”振文坐在训练场观众席听着旁边唧唧呱呱的女生们说着。振文越听越气,这是振文第一次有危机感,他突然害怕失去振武,害怕自己不能再欺负振武了,害怕没人忍受他的调皮捣蛋了,害怕突然有一天振武不陪他一起玩了。和振武回家的路上振武看振文不太高兴,就说“我们的训练很枯燥的,你要是觉得没意思不用等我的”“我有这么碍眼嘛”振文不高兴的和振武喊着。“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是看你今天不太高兴,”振武被振文搞得一头雾水,不知哪里做错了,讨他不开心了“我以为你等我等太久才不开心的”。

之后的一年里,振文经常出入安南中学,来等振武一起回家,来看振武打比赛,给振武加油。随着青春期的到来,不断体能训练的振武长高了很多,本就很出挑的振武变得非常出众,在整个安南都出了名。当然,整个安南也都知道振武有个弟弟叫王振文,虽然他们不同爸妈,但整天粘着他哥。每次来训练场等振武,都会被他哥同学嘲笑一番“呦,小跟班又来等你哥啦?!你这样下去你哥怎么找女朋友嘛!”振文当然不会care这些,甚至恨不得跟他哥天天泡在训练场,巴不得他哥没时间交女朋友呢!由于振文几乎每天泡在训练场还被排球队里的经理抓去做苦力,让他写训练记录表。振文哪会写什么训练记录表啊,可是他自己开心最重要啊,只要振武在他身边他就最开心了,振文跟着经理努力学习填写训练记录表,没过多久就能把表做的非常漂亮了。他自己的学业可是都没这么认真过。当然了,不训练的时候,振文依然爱和振武耍小脾气,依然动不动就欺负他。振文觉得振武看不惯又干不过他的样子最好玩了。

电话突然想了,把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振文给拉了回来。低头一看,振武打来的。振文没有接,想了想,决定去找振武,毕竟发生了那件事之后,振文不想再让振武为自己担心和愧疚。



评论
热度(7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