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一篇)

(接上文)门被猛的推开,振文从床上惊起,由于头部有伤,导致一阵眩晕。振文妈赶忙跑过来关切的问“儿子,你这是伤哪里了?严不严重啊?”还没等振文回答,就转头看向振武妈,不分青红皂白的说“他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这么对他呢,你有什么意见就冲我来,你用弄伤我儿子来伤害我会不会太阴险了一点,我知道我回来了,你紧张,你害怕,但也不能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啊”“不是这样的,妈,你听我说!!!”振文恢复后赶紧阻止他妈,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这时的振武已经被振文妈气的控制不住自己了,护在他妈妈的身前声嘶力竭的喊“跟我妈妈没关系!!!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妈妈!!!向她道歉!!!”“把我儿子弄成这样我为什么要道歉!!!”振文妈并不妥协的回应着,“快道歉!!!”振武用低音炮般沉稳的嗓音压抑着愤怒用最后一丝冷静缓缓说着。这时本来脑袋就有伤的振文夹在中间已经快要被逼疯了。一个是对他百般忍让百般宠爱的哥哥,一个是生他养他让他不得不爱的妈妈。“啊啊啊!!!”振文终于爆发出来。振文妈,振武同时被这一声给震住,随即就晕倒了。

等振文再次醒过来,看见自己的妈妈就坐在床旁睡着了。他坐起来环顾了一周,周围环境很陌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这时他妈妈也醒了过来,看见振文坐起来了,笑着说“你醒啦?”“这是哪?”振文疑惑的问。“这是妈妈的家啊,对吼,你还没来过呢。我这刚从国外回来,本来准备过一阵再带你过来,没想到我刚回来你就发生了这么恐怖的事。我怕你再有什么意外,所以啊,我决定从你爸爸那把你接过来”。“妈,那件事真的跟阿姨没关系,是我自己……”还没等振文解释就被他妈妈打断了“你不用说了,他们要是对你好,你能那么晚都不回家吗?你能遇到这种事嘛!!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让你爸爸担心才这么委曲求全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关系我们振文都变得这么懂事的孩子了,不过现在不用了,妈妈回来了,你啊,继续做你的小王子,妈妈保护你”“妈,真不是你想的那样”振文非常着急的辩解着,可是她妈妈根本听不进去说“你这才出院,医生说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静卧休息,你之后要是还有眩晕的感觉要和我说啊,明天我们还要去医院复查呢”“那上学呢”振文一看现在不是和他妈妈解释受伤这件事的时候,想想那就以后自己病好了,大家都冷静了再说,现在他最想做的事是要看见振武才行。振文知道那天他妈妈说的话又一次伤害了振武,他需要和振武当面解释解释。

“当然给你请假啦,我给你请了一周假,这一周我们天天都要去医院复查,你要听话,你是头部受伤,这很严重你知道吗,要是留下什么后遗症……”振文妈说着说着眼泪就快下来了,振文有点心疼,说“好好好,妈,我听话”说着就乖乖的躺下了,振文受伤后真的很虚弱,不一会就睡着了。

之后的一周,振文天天要去医院,他很想念振武,尤其是每当他打吊针,护士姐姐把针扎进血管里的时候他都多想念振武一分‘哥,你看你不在我自己多勇敢,我都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只有我的病好了,我才能回学校,才能看见你,我想快快好起来,我真的很想你。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不管我多闹,你都哄着我,我知道你肯定又生我气了,你一定是生我气了,要不然怎么这么多天都不给我打电话呢’

终于,漫长的一周过去了。体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振文也说没有眩晕的情况了,振文妈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振文终于解放了。但是医生说之后也要继续随访复查,一个月之后还要再来做次体检。

出了医院振文就问他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上学啊,我因为生病,好久都没上学了,我怕课业跟不上,我想早点回学校”振文妈一听特别感动“我们振文真的是长大了,这么懂事了,我跟你们老师说了,明天你就可以上学了”。振文心里暗自高兴,‘终于可以看见我哥了!!!’

评论(3)
热度(6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