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六篇)

(接上文)那天振文妈借着酒劲哭了很久,哭到后来都没力气了,振文把她扶到床上就睡着了。振文帮妈妈把眼泪擦干,就这么看着她。振文其实也很矛盾,他想回到爸爸家,但也想陪着他妈妈,不想让她那么孤单,但他知道他只能二选一。

又过了几天回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放在门口,他给妈妈打电话问怎么回事,他妈妈说“一会你爸过去接你,你跟他回家吧,妈妈有时间会去看你的”“妈,您没事吧”振文担心的问,“乖,你以后要好好上学,好好听爸爸的话,不能再随处乱跑啦,放学就回家,听到没有,不能让妈妈担心你,要不然妈妈怎么放心的去找幸福去呢”“嗯”振文听到妈妈的话不停的点头,感动的想哭“妈妈过两天可能还要出去工作一段时间,等我工作完带你出去散散心”振文妈说着“妈,你工作也别太累,我也会担心的”“我儿子真长大了呢,真是妈妈的小情人儿了,好,妈妈收到了,妈妈这边还有工作就不和你说了啊”“嗯,妈妈再见”振文说完有点失落的挂掉电话,心情复杂到说不上来。他马上就回到爸爸家了,他本该高兴的啊,可是现在似乎也高兴不起来。过了一会,一阵敲门声,打开门,他爸爸来接他了,“走吧,我们回家”振文爸揉着他的头发说。

家门口,爸爸刚把家门打开,就看见阿姨和振武站在门口,振武伸出手微笑着看着振文说“我叫王振武,你的哥哥,欢迎回家”。振文愣了几秒,眼睛衔着泪水扑进振武的怀抱。

评论(8)
热度(5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