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十九篇)

(接上文)第二天,艳阳高照,日子依旧。上完课,振武就这么看着振文就被小小学姐叫走。其实小小是带振文回休息室,准备给他布置新的任务,继续欺负菜鸟,压榨劳动力,这样她才好发扬她的腐女事业啊“振文,之后的暖身记录就交给你了”小小云淡风轻的说着。“真的很麻烦欸”振文十万个不情愿。“不然你跟他们一起练啊”小小学姐威胁着。“怎么这么简单啊,太简单了,谢谢学姐”振文这阵子躲振武还来不及呢,还要逼迫自己和他们一起训练,‘做不到,做不到,还是省省力气,算了,认栽吧’。

“子轩,这是今天的记录,你要不要……”振文眼看着邱子轩昏倒,下意识托起他,一脸懵逼‘我靠,什么情况啊???戏码太大了吧???’“振文你扶着他啊,我去叫老师!”小小边说边往出跑,留下满头雾水的振文和不醒人事的邱子轩,“哎……!!!”振文喊着……振文低头拍着邱子轩的脸一脸不解的问着“这又是哪出戏啊???你醒醒!喂!!!”邱子轩一点回应都没有……振文被邱子轩吓得,一动我也不敢动,好怕邱子轩就这样死在自己怀里‘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跟我没关系,不是我干的,我也不知道!!!’振文就这么一直蒙逼三连的在心里喋喋不休。

终于等来了卫生老师,老师进来让振文把邱子轩放平,“别抱着了,你这样他更喘不上来气,给他放平!”。振文听到后感激涕零,赶快把邱子轩放地上了,自己几乎是跳着起来的‘吓死我了,总算来人了’老师先翻开邱子轩的眼皮看了看,又给他号了个脉,又拿听诊器听了一听,不疾不徐的放下听诊器,问“他最近吃什么了吗?”。小小和振文的脑袋跟拨浪鼓似的摇着。“这孩子好像食物中毒了,我给他检查了,心跳呼吸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很虚弱,我估计应该是食物中毒引起的,那他有没有呕吐或者落屎的症状呢???”小小和振文依然使劲摇头,好像极力再说跟我没关系,我也不知道。“唉,算了,先把他抬到保健室,打点营养针再说吧”。小小怼了怼振文,“你背他,快!!!”“我?!!!”振文震惊脸表示不可思议。“不然呢,还是我啊”他俩在老师身后小声嘀咕着。“嘀咕什么呢,快点啊”老师发号施令。振文一脸黑线,‘什么鬼哦’。

‘振文和小小去哪了?逃课也要约会???一会看他回来的,我得好好说说他,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都怪我平时太惯着他了!!!’振武看着振文座位空荡荡的想着。“振文干什么去啦???”宇豪回过头好奇的问着“我看他和小小出去了,这节课都快上完了,怎么还没回来??”宇豪继续小声的说。“夏宇豪!!!好好听课”被何中中给打断。宇豪悻悻然的转回了头‘进展这么快?!!振文太不够意思了,都没和我说!!!等他回来好好调侃调侃他’宇豪想着。

下课铃刚响,振文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了。宇豪几乎一瞬间就扑到他身上了“你什么情况哦,被小小叫出去了,一节课都没回来?发展这么快,快和我说说,你小子厉害嘞!!!”“什么乱码七糟的,邱子轩晕倒,我刚给他背到保健室,才回来,我要累死了,你快从我身上起开。”振文没精打采的抱怨着。“什么?!你说什么???”宇豪没反应过来,又问了一遍,怕自己听错。“老师说邱子轩可能是吃错什么东西,食物中毒了,现在正躺在保健室呢”宇豪瞬间以火箭般的速度飞了出去,“哎……我还没说完呢,什么跟什么啊,不就带你特训几天吗,至于嘛,我才是你兄弟欸!!!”振文小声抱怨着“你知道邱子轩有多沉吗,是我背他从休息室到保健室,很远欸,我超累的,好不好,他都不说先关心关心我有没有事!!!什么好兄弟嘛”振文看向振武继续抱怨着,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结果把振武给逗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回到了座位上。

(求大家个事,就是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希望大家也动动手帮我在weibo「越界文武cp主页」帮我推荐一下,我看主页君今天有发条微博,你们的帮忙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给我搜集点更下去的能量,我先在这谢谢大家啦,爱你萌)

评论(2)
热度(7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