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这是今日的夕阳

本来今天是阴天,可是就在刚刚,阳光突然冲破厚重的云层,把阳台镀了一层金黄,仿佛一切都又灿烂了起来。

我是一个很怪的人。

文武文断更了很久,但并不是我有意。这期间,我看了一些近年来很火的小说,画了我想练习的画,陪朋友去了她最后的单身旅行。

其实在我写文武之前,已经很久没看过小说了。而看小说是想从别人的文章里学到一些写作的经验。我画画是为了想实现我的梦想。

可是这一切都变得更糟了,因为当我再次提起笔,不管是写文武也好,还是画画也好,都不尽如人意。

我依然是一个很怪的人。

当一切都做不好的时候,我甚至连软件都不敢打开。

在我微博置顶上写着的是 我很差

但我是想时刻提醒自己要变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实现很难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有一天,自己像这夕阳一般,虽然有些迟,但依旧能冲破一切,把光和热撒向那些黑暗潮湿的地方,有治愈一切的力量。

希望自己也能再寻找自我的道路上慢慢开朗起来。

 
评论(8)
热度(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