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七篇)

(接上文) 午休时间还没过,振文浑身无力的回到教室,刚准备睡一觉,就被振武拽住问“你刚才去哪了?”“那你呢”振文反问道振武,振武被问一愣,振文随即抽出了被振武拽住的手,趴在了桌子上准备睡觉。

在天台宣泄情感的振文用尽了力气,浑浑噩噩上了其余的课,终于挨到放学了。振文背起包刚要走,就接到小小学姐电话让他去趟休息室。

振文知道肯定没什么好事,极其不情愿。到了休息室,小小学姐就告诉他“马上要比赛了,我们要把一整年的记录表归档,要开始新一年的记录了”“不是应该一个月一归档的吗?为什么需要归档一整年的?”振文不开心的说着。“就是因为你哥他们训练不努力,我才要天天跟着球队看着他们呐,我已经很辛苦了,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小小随便扯着慌说着“再说,学姐让你做你就做,哪有那么多问题!”

振文被小小学姐新安排了一堆工作后,终于肯放他回家了。振文从休息室出来去上厕所“学长姐都是后妈设定啊,竟然把一整年的记录表都交给我要我归档,也不想想就要段考了”振文边洗手边抱怨着,真是丧极了。刚关上水龙头准备往外走去,结果在门口和一个突然出现的人相撞。振文没多想说“不好意思”继续低头要往外走,可是那个人并没有要让开的意思。

振文一抬头,就看了振武拦在他面前“是你哦”。“我有话和你说,今天一起回去”振武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命令着说。这阵子振武一直在集训,总是抓不到振文,今天总算有时间,一定要好好问问他原因,为什么最近一直在躲自己。“嗯……我和小小学姐有约”振文又在找理由。“我跟她说家里有事,先走了”振武随即把振文堵到死胡同里,没给他躲自己的机会,让他没办法继续扯谎。随手想拽过振文肩头的书包,振文却没直接撒手,反而握得更紧了,‘你给你女朋友拿东西吧,以后,我不用了’振文好像在和振武置气一般。振武也加大力气执意要把振文的包拿过来一样,最后振文还是拗不过他哥,松了手。

振文真的是太累了,拖着疲惫的身体慢悠悠的走在振武的身后,两人一路无言,结果越走越困。终于走到公车站,振文一屁股坐了上去‘终于能歇一会了,也不知道振武是不是要和我坦白他有女朋友的事’振文越想越迷糊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振武终于做足了心里准备,准备听宇豪的话直接问振文到底他哪里惹振文不满意了“最近你一直在躲我,是不是我哪里做错,就直接跟我说,不要闷在心里”振武全程没敢看振文,他怕振文的回答他接受不了,振武就低着头跺着脚像是在等待神灵的审判一般忐忑的等着振文的答案。

半晌,也没听到动静,振武疑惑的抬头看振文结果发现这孩子睡着了,晃晃悠悠很可爱的样子,振武不自主的把他搂在怀里,让他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姿势继续睡。‘你还是睡着的时候最乖了’振武把振文搂得更紧一点微笑的想着。‘你睡着的时候耳朵总是红红的,真可爱啊’振武忍不住下意识的吹了吹振文的耳朵,振文被振武吹痒了,半梦半醒的睁开眼睛,感受着身后的人最熟悉的心跳,知道他哥就在他身边,振文又沉沉的睡去了。

那天马路上的车吵的很闹心,但振武却心安了很久。振武一路忐忑,一路颠簸,上下求索,最后连答案是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振文信赖的躺在他怀里,他就已经被治愈了,何必非要知道个原因呢。在路边的公车站旁,伴着周围的汽笛声,望着振文发呆,对振武来说,也是最幸福的事了。

评论
热度(71)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