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三十四篇)

(接上文)第二天中午振文正梦着和振武一起约会的画面,马上振武就亲上来了,却被电话铃声扰了好梦,振文迷迷糊糊接起来“干嘛啦?!!……”极其不情愿。“你这臭小子,怎么还睡呢,还问干嘛??去不去台南了??早上就让你起来收拾东西,你竟然给我睡到这时候!我三十分钟后到家,你快给我起来。听到没啊!!”振文爸命令着。振文猛地惊起,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都怪昨天太兴奋,睡太晚了。

振文马上从床上跳下来,刷牙洗脸,开始收拾。振文哪里会收拾啊,随手拿,拿到什么算什么,只要把东西装进行李箱就对了。可能想去的心太迫切,十几分钟就搞定了。

过了一会,振文爸就到家了。听到开门的钥匙声,振文就拎着行李箱跑到门口等着了,振文爸刚一开门,没想到振文能在门口那站着“吓我一跳”,“都这么大人了,这么容易被吓”振文调侃他老爸,报扰了他好梦的仇,“我收拾好了,可以走了”“挺快啊,小子,就这么想去??”振文爸为缓解尴尬反过来调侃振文。“我是看您那么忙,怕耽误您太久”振文的意思是,不是我想去,是你太忙没空管我,我才不得不去的。振文爸一听,没话了,毕竟这事他理亏。

高速上,沿路清香如水,万物生长。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来得及好好爱一场。路旁大片大片的向日葵,散发着迷人的光芒,粉色的思念蔓延在沿途青绿绿的稻田。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不管它们有多美好,在振文的心里都不如振武出现在他面前。就连沿途的蝉鸣鸟叫都好像在和振文说“快去吧,快奔向幸福去吧”。

傍晚时分,车终于开到了。振武妈已经等在老房子门外了,振文爸和振文下车,振文直接扑到振武妈怀里,“想我了吗?”振文妈笑着问振文。“嗯!!!”振文真的想振武妈了,用力的点点头,又环顾了一圈问“我哥呢?”。“别一来就先打听你哥,自己行李自己拿着”振文从后备箱里拿出他的行李,在振文身后命令着。“知道了啦!”振文极其不情愿的回答着,放开抱着振武妈的手,转身去取行李。

振文爸手里拿满了给老人们带的礼品向振武妈走过来,“开了这么久的车,累坏了吧”振武妈温柔的说着,顺手接过一些礼品帮老公分担一些“怎么买了这么多,人过来就好啦”。“在外面等多久了?”振文爸没有回答却很是关心的问振武妈,担心她等太久。“没等多久,先进屋里来吧,饭都做好了,一会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吃饭了,来,振文,饿了吧”振武妈签过振文的手问着。“还好”振文乖乖的答着,心想‘你俩的狗粮就把我喂饱了,哪里还饿!’

走到大厅,振武的外公外婆在厅堂里坐着等振文爸。振文爸不敢怠慢,赶忙拿着礼品走上前,喊了声“爸,妈”。“嗯,来了就好,来了就好”。振文爸拉过振文,按住振文的脑袋给他外公外婆行礼,还小声命令着“快问好!”。“外公,外婆好”振文乖乖的说着,乖到简直让人不认识。“好,好”老人捋着胡子笑着看着振文说“你都长这么大了,有变乖哦,上次在这大闹婚礼现场还记不记得啦”振文当然记得啦,这也是他爸不愿意让他来的原因,也是他在这里突然变乖的原因。自己曾经做的混蛋事,振文当然不愿往事重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挠了挠头。“行了,都去收拾收拾吧,一会出来吃饭吧,饭已经做好了”振武外公说着,和外婆拄着拐棍朝里屋走去了。

振文半天也没看见振武在哪,就拽住振武妈问“妈,我哥呢?我怎么没看到他?”“你哥去他小姨店里帮忙去了,估计快回来了,我已经打过电话了”振武妈揉着振文的头发温柔的笑着说“你等他一会吧,一会就会回来陪你玩了”。“好吧”振文多少有点失落,振武都知道自己今天要来,竟然没等他。

振武妈把振文领到振武住的房间“这阵子你就和你哥挤一挤好不好”振武妈和振文商量着,“好!”振文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拒绝。“我们振文真乖”振武妈满心欣慰“妈帮你归置归置东西”说着打开振文的行李箱她傻眼了,里面装的全是振文的玩具,振武妈不可思议的问振文“你就带了这些???”“对啊,这都是平时和我哥一起玩的啊”振文理所应当的回应着。振武妈真的是一脸黑线。

“妈,我回来了”这时振武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振文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身跑出屋子,看见振武就站在院子当中,振文反而停住了脚步,傻傻的站在那,霎那间空气全都凝结,只能感受到自己砰砰乱跳的那颗心。

振武看见振文,大步朝他走过来,有些微怒的责备道“终于知道回来了,臭小子!”振文终于看到让他日思夜想的一张脸了,“对不起,哥,没和你说一声就离开了,不要生我气了啦,好不好嘛”振文拉着振武的手撒娇的说着。“你还知道啊”振武揉着振文的脸宠溺的笑着说着。振文看见振武笑了,自己也不禁的傻笑了起来,感觉此刻已经有了一整个世界。

振文就在此刻想和振武告白,表明心意,这个时候却被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打断“振武哥哥,我的糖掉了,哇哇哇哇哇哇”。

评论(12)
热度(54)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